2013年3月8日
妙禪師父慈悲開示:
不捨!不捨!不捨!
人生苦短 應珍惜 明師 依教奉行

妙禪師父的開示,言無虛妄!每位弟子來到 妙禪師父座下,只要留得下來,大多都從不信,到開了大悟;其中美好,如人飲水,冷暖自知。在2013年2月24日台北如來正法班中, 師父也慈悲開示了對眾生、弟子的慈悲不捨。

妙禪師父,自初轉法輪開始弘法至今八年多來,始終如一,期盼弟子給 妙禪師父三到六個月時間,試著依 師父教導來行,必能開悟!而還是眾生的我們,殊不知,入 明師座下的那一刻起,早已如同佛曲〈頌如來〉中描述的,「從此我的人生就不一樣!」靈性解脫命運定調軌道,邁向永生大圓滿!

我們何德何能,讓妙轉渡化我們的 明師如此呵護期盼。當我們懵懂無知時, 師父已默默為我們鋪好了前方道路,只等著我們願意走下去。 妙禪師父要帶領我們解脫業力苦厄,通往明心見性,開啟我們每個人本自俱足的無量大智慧。

師父慈悲開示,追隨 明師修行是大圓滿法。 師父從不分別弟子貧富貴賤、男女老幼,平等的妙轉渡化我們、給予我們!只盼弟子們也能真心大願大行,追隨 師父利益眾生,直至明心見性。關鍵只在我們的一心一念之間!

師父在本週法會中三聲「不捨!不捨!不捨!」,聲聲呼喚!希望慈悲敲醒還在性海中浮浮沉沉,在煙花世界玩人間遊戲的眾生弟子。依教奉行,讓人生與靈性永生大圓滿!人生苦短!應把握今世,追隨 明師!


00:00 /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是您帶我走出生命幽谷
讓我不再陷入迷霧 可以找到回家的路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是您讓我不再感到孤獨
無論身在何處 都有您慈悲的保護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是您感化我心 依教奉行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是您渡化洗淨百千萬劫的苦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是您感化我心 與 師同行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聖花佛果實灑滿大地 化為淨土

禮敬合十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