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5日
感恩 妙禪師父慈悲開示:
弟子一定要珍惜明師
依教奉行 成就佛道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妙禪師父慈悲再三提醒開悟的弟子要明白,凡人沒有 師父,由元神出來的業力決定此生的過程。因此一定要珍惜大成就明師,依教奉行,成就佛道,通過如來法則,解脫從無始劫以來,造成靈性苦難的所有業力!

妙禪師父慈悲開示,如來創造了最殊勝最珍貴的人身法船,及靈性、業力、與天地萬物;也創造了如來法則。禪行者一旦通過「如來法則」,見證諸相非相如來的當下,投胎在他身上無量無邊靈性的業力,當下被如來渡空,成就「佛的三身」:一、見證諸相非相的如來,這是「法身佛」;二、本尊靈性成佛為「報身佛」;三、全身無量無邊的靈性成佛為「應化身佛」。

師父慈悲提醒我們,要珍惜此生此世,追隨明師,依教奉行。

師父前些時候到醫院慈悲加持同修90幾歲的父親,這位父親也是同修,當他要下床跟 師父行跪拜禮,說要用所剩不多的時日追隨 妙禪師父修行時, 師父聽了十分不捨。 師父囑咐我們身體一定要照顧好,生病要看醫生。 大成就明師渡化跟 師父有殊勝佛緣金剛弟子的業力,希望弟子可以在這一世早日通過如來法則,成就佛道,利益十方眾生。

妙禪師父從初轉法輪開始,就傳了一個最簡單、弟子最容易做到的法,就是追隨明師「依教奉行」;不允許弟子苦修苦練,弟子實踐力越強,得到的就越多,大成就明師開示的「依教奉行」一定都是弟子做得到的。 師父慈悲開示,禪行一定要真心,一旦通過如來法則就成就佛道。真正「依教奉行」,便能與 師父佛心印心,跟男女、貧富貴賤沒有關係,只要「依教奉行」, 師父就渡化妙轉我們的業力。

師父慈悲開示,沒有明心見性的靈性眾生,就一定還有業力。開悟弟子要慈悲接引親友到明師座下,接受明師的渡化。當弟子在依教奉行中,與大成就明師佛心印心,不斷開悟,脫離命運定調的軌道,直到通過如來法則,成就佛道,利益十方眾生,讓靈性達到大自由、大自在、大解脫、大圓滿,這也是 妙禪師父殷殷期盼「佛子滿天下,聖花佛果實」的大慈大悲!


00:00 /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是您帶我走出生命幽谷
讓我不再陷入迷霧 可以找到回家的路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是您讓我不再感到孤獨
無論身在何處 都有您慈悲的保護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是您感化我心 依教奉行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是您渡化洗淨百千萬劫的苦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是您感化我心 與 師同行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聖花佛果實灑滿大地 化為淨土

禮敬合十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