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2日
感恩 妙禪師父慈悲開示:
好好珍惜佛緣
發大願依教奉行 利益眾生
解脫業力綑綁 讓靈性永遠大自在大圓滿

「從這個當下開始,好好珍惜、依教奉行!不管你年紀多大多小,師父接納你了,你好好珍惜,不要被你眼睛看到的錯誤給牽絆到。你要相信,靈性壽命接近永遠,你要的是長遠的好,不是要短暫虛幻的好。」3月10日的如來正法班, 妙禪師父不捨弟子、眾生的苦,數度潸然淚下。

師父殷殷叮嚀弟子要珍惜,因為 師父知道業力出來時,眼前看得到的功成名就、感情順利、家庭和樂……人相上一切幸福美滿、一切嚮往貪戀,就像堆在海灘上的沙堡,一個大浪打來,全不復存。更可怕的是,不知珍惜的弟子們浪費了珍貴的人身法船,再回首又是百千萬劫, 師父不捨啊!

妙禪師父慈悲視眾生如稚子,孩子們一味頑皮,臨深淵卻不自知, 師父擔心無法時時刻刻陪在弟子身邊,掉下去了, 師父去哪撈你?功德不夠,不能即時脫胎換骨,惡業引爆如火山爆發, 師父不在場怎麼辦?

師父苦口婆心慈悲不捨弟子不夠依教奉行,開悟速度不夠快, 師父放心不下我們;因為大成就明師知道我們不知道的,了解我們不了解的。 妙禪師父要我們珍惜難得人身法船,珍惜與明師相遇被明師親帶的殊勝佛緣,靈性要不斷提升,脫離命運定調的軌道。

師父慈悲開示,不要當凡人,當凡人一點小小的靈障業力就會將眾生擊倒,眾生常沉淪苦海無以自拔!不要傲慢,越開悟的弟子越謙卑越感恩。 師父慈悲渡眾生這麼髒臭的業力,有時還要被無明眾生嫌棄、懷疑。

即便如此, 妙禪師父從來沒有改變對眾生的愛,心心念念要渡化真正依教奉行弟子的業,殷盼弟子早日通過如來法則,成就佛道。 妙禪師父慈悲,每位參加如來正法班同修,每次都接受 師父以諸相非相如來佛心印心,以靈性佛加持護持弟子。

妙禪師父慈悲開示, 師父以諸相非相如來妙轉渡化的大威德力,弟子不用動念想是真是假。 師父的加持渡化沒花弟子一毛錢,弟子有什麼損失?沒有損失為什麼不信?弟子只要依教奉行,自然就能見證,事實勝於雄辯。 妙禪師父大慈大悲的愛及大威德力,救渡苦難眾生的聖蹟事實俱在,讓現場同修們衷心感恩讚歎,同修感動不已,啜泣聲不斷。

直到法會圓滿前, 妙禪師父仍不斷聲聲呼喚,真正金剛弟子一定要發得出大願、發得出像 師父一般的慈悲心,積極利益眾生,成為 妙禪師父的千手千眼,把苦難的眾生接引入門給 師父渡,以這樣的慈悲行來通過如來法則成就佛道,解脫無始劫以來的業力綑綁傷害,讓靈性永生大圓滿!


00:00 /
引領覺悟

孤單甘是無人來作伴
心痛甘是生活來拖磨
驚惶甘是人生路上無塊援
無奈甘是無人了解我

師父說:孤單只是心袂定
心痛只是找無路通走
驚惶只是毋知人生為著啥
其實咱攏是乎業騙毋驚

過去我為生活闖甲暈車車
也為愛 情歌唱甲心攏破
但是 師父時常慈悲提醒我
叫我毋通浪費人身生命放乎業來拖

人說今世會按怎 在前世就注定
師父講哪依教奉行 會跳脫運命
感恩 師父修行路上 用心的教化
乎我早日解脫累世的牽拖

師父啊 您的話 我攏有聽
聽您講開悟境界 是高低定輸贏
師父啊 感恩您沒放棄我
乎我機會 見著本來的我

師父啊 您的話 我攏有聽
我會全然來交付勇敢向前走
師父啊 感恩您沒放棄我
因為我知 阮攏是您的 寶貝心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