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9日
妙禪師父帶領弟子超越宗教藩籬
禪行者通過上帝如來認可多大
就開多大的悟!

來到佛教如來宗,常聽聞 妙禪師父慈悲對弟子開示,不需要有宗教的分別心,因為創造宇宙天地萬物的造物主,只有一而無二。所有大成就明師,像是釋迦牟尼佛、耶穌基督,以及禪宗歷代祖師所見證到的,都是同一尊造物主。

4月7日的如來正法班, 妙禪師父為弟子慈悲開示「開悟」的真實義,原來開悟並不是過去我們所以為的意義, 師父開示,「開悟,是你通過如來的肯定,肯定到什麼程度,開悟就多大。肯定到什麼程度,如來上帝願意給你上帝如來的智慧就有多大!」只要弟子人身法船還健在,能入明師座下,依教奉行,不分貧富、男女,弟子必然會開悟。

妙禪師父接著開示,開悟了,元神就更有力量去掌握頭腦的正負意識。負向的意識一動,業力自然就增加,而當正向的意識一來,如果有明師,弟子不用動念,業力自然就到明師這裡,這也是所有大成就明師為弟子,也為一切眾生背負他們的業力,名之為「背負眾生的十字架」。

妙禪師父勉勵已開悟同修,要慈悲真心,利益眾生,依如來法則,同修要像耶穌基督在聖經裡開示的,要將失落的小羊找回來,回到牧場裡,回到耶穌基督的懷抱裡,他才會安全,才會回到天主身邊。 師父諄諄教誨,弟子要真實面對自己,對 師父,更要真實;所有的演戲,只會傷害元神、副元神,以及投胎的無量無邊靈性。 妙禪師父堅定有力的開示, 師父總是依眾生、弟子的需要,大力、強力的牽引弟子,讓弟子搭上 師父無上大法船,從苦難的此岸,到達天父的聖岸!


00:00 /
Faith 大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