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7日
妙禪師父慈悲開示:
珍惜今生得遇明師
依教奉行 慈悲利他 一世成佛

妙禪師父慈悲開示,依如來法則,和 師父沒有佛緣的眾生,不可能入門。 師父慈悲勉勵全體弟子,既然入了門就是與 師父有佛緣,一定要珍惜此生得遇明師的福報造化,扎實依教奉行,慈悲利他,才能與 師父佛心印心,一世成佛,利益眾生。

師父開示,投胎到人身法船內的本尊靈性,從無始劫到現在累積的業力如同地殼裡的岩漿那麼多,當岩漿從地底噴發出來,地表上的生物都會受到傷害,而業力引爆就像岩漿噴發,不管大小輕重,人身都要承受苦難,甚至危及人身法船安全。還沒有引爆的業力非常多,無常不知何時會出現。

所有大成就明師對於業力都是慈悲渡化,渡化才能圓滿靈性的恩怨情仇,這是如來法則。依如來法則,明師絕對不分男女貧富,平等無二渡化弟子的業力,但依照同修開悟大小,每個人得到的、被渡化的程度不同;開悟愈大,行慈悲利他功德愈多,得到的也愈多,這是如來的平等法則。

師父慈悲開示,和 師父沒有佛緣的眾生,絕對不可能有因緣入門,這是如來法則。有些同修佛緣不足,還沒有開悟就退轉;但也有很多同修是被家人逼著入門,或剛入門不信 師父,只要願意照做,都能留得下來,進而開悟。

師父語重心長提醒弟子,一定要依教奉行。初入門的同修不信 師父, 師父可以理解;經過半年、一年,同修沒有開大悟,但願意留下來, 師父也會接受。但是,留下來卻不珍惜,態度傲慢,還是不信 師父,不願意依教奉行,就沒有意義了。

師父再三叮囑,同修要謙卑,要珍惜這一生有明師住世,珍惜這短短幾十年,通過如來法則,成就佛道。這一世有得遇明師的福報造化,若不好好珍惜,未來世要遇明師就不容易了。不需要拚死拚活追求人間的美好,就能自在定在 師父的中道;不必很富裕,就能心安心定生活。然而,在人間只有一件事不能自在,就是追隨 師父、成就佛道!這一世全力以赴,就算沒有成就佛道,以後再有靈性佛住世,會把全力以赴的弟子挑出來,一起投胎。

最後, 師父勉勵全體同修,能入門的弟子都是和 師父有佛緣,大家要把握這一生一世。一定要行慈悲利他功德,要依教奉行,才能佛心印心,通過如來法則,成就佛道,利益十方眾生。


00:00 /
點亮心燈.佛心印心

感恩 師父點亮我們的心燈
點亮你的心燈
點亮他的心燈
點亮無量的心燈

感恩 師父點亮我們的心燈
點亮你的心燈
點亮他的心燈
點亮無量的心燈

與 師父佛心印心
佛心印心
佛心印心

與 師父佛心印心
佛心印心
佛心印心
佛心印心
感恩 師父與我們佛心印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