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1日
妙禪師父慈悲開示:
珍惜人身難得.明師難遇
掌握頭腦意識 依教奉行

妙禪師父慈悲開示,弟子不管是被誰接引,不管是如何入門,都是跟 師父有殊勝佛緣;大成就明師住世的當世能入門,絕對都是有佛緣的。然而弟子追隨明師,會出現的問題在哪裡?問題不在元神、副元神、靈性,而是出在人的頭腦有正負兩面意識,所以要掌握的是意識心,其他的交給 師父。

師父慈悲教誨,不要管年紀大小,只要入了門, 師父接納了, 師父都會教化弟子。但是當弟子沒有依教奉行,沒有真心要成就佛道,只是想讓 師父渡業力,雖然 師父的諸相非相如來一樣在印心,一樣在渡,如來卻可以決定誰要渡多少,誰要留多少,這是諸相非相如來的平等法則, 師父不能干涉、不能指揮。

師父勉勵弟子,人身只有一世,絕對沒有第二世,要珍惜這一世追隨 師父的殊勝佛緣,要真正依教奉行,掌握好意識心,當通過如來法則的當下,所有投胎無量無邊靈性都成就為靈性佛,永世都是靈性佛!

所以 師父再三叮囑,真心珍惜這一世,追隨明師依教奉行!弟子若在人間虛耗掉,這會讓 師父心痛、不捨!


00:00 /
A Master Cometh
我遇見了大成就明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