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12日
妙禪師父慈悲開示:
如來法則的真慈悲
大成就明師與弟子平等無二的佛心印心
弟子應覺知頭腦負面意識 會障礙印心程度

妙禪師父慈悲開示,當我們的人身法船還健在,才能夠追隨明師,通過如來法則,成就佛道。但人身跟靈性必須要圓融一體,不可讓人身法船背離、背叛元神。

依如來法則,人身法船讓我們的頭腦有正有負,人依著自己的自利,造就所有苦難的靈性,都被人身法船頭腦的負向意識心給誤導了。 師父慈悲不捨開示,依如來法則,這一世不一定大家都能成佛,但是既然入到住世的大成就明師座下,還要繼續從無始劫以來一直不斷的投胎?在這一世或者任何一個當世,都要這樣子一生一世耽誤掉嗎?

師父開示,要或不要,關鍵在自己! 師父跟所有大成就明師一樣,當世絕對沒有辦法掌握弟子頭腦的負向意識。 師父苦口婆心對弟子開示, 師父是疼我們、愛我們的,但如來是絕對的平等,所有大成就明師都沒有辦法請求如來給某位弟子多加分,這是如來的法則。

師父比喻,小孩子剛學爬時,父母都會幫助他們的寶貝孩子;孩子在爬的時候,父親或母親一個拿著玩具去引誘小孩子,快速的讓孩子拿到玩具,另一位則在後面幫忙推,讓孩子快一點拿到最喜歡的玩具。 師父開示,大成就明師住世就如同這樣的父母;從無始劫到現在,當所有的大成就明師人身法船還健在的時候,都了了分明上帝(如來)是慈悲的,祂所立下可成就佛道的如來法則,是絕對平等而無二的。

慈悲的 師父要弟子了解,當我們面對 師父, 師父一定是以諸相非相如來跟我們佛心印心。即使剛入門同修不相信 師父是大成就明師, 師父還是與弟子佛心印心,這就是如來法則的真慈悲。


00:00 /
頌如來

終於卸下沉重的心防
終於跨越傲慢的高牆
終於知道了生命的真相
終於了解您是人間的妙方

這條路不管多漫長
跟著您就會有方向
我堅持要在您帶領的中道上
才不枉費今生這一趟

感謝您給我向前的力量
從此我的人生就不一樣
恩怨情仇不再是阻擋
妙不可言大威德力
療癒我累世的傷

禪行路上從此不再徬徨
您慈悲帶我飛越過無常
如如不動的太陽
照破世間的黑暗 (照破娑婆的黑暗)
來帶領我回到究竟故鄉 (來成就弟子們的願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