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4日
妙禪師父慈悲開示:
大成就明師有諸相非相如來
渡化妙轉弟子 非關語言文字形象

妙禪師父慈悲教導,廣義的「開示」不限語言文字,而是大成就明師直接與弟子佛心印心,把弟子帶到最高、最好的境界。而人身法船還在的大成就明師已經見證諸相非相如來,可自在妙用諸相非相如來,渡化妙轉弟子,奇妙不可思議。

諸相非相如來是如來(造物主)的意旨。任何一個人,不論男女,一旦通過如來法則,成就佛道,所有投胎靈性的業力當下被空掉,成就為靈性佛。 師父開示,這是如來大慈大悲的法則,也可以說是如來殊勝、不可思議的妙法。

我們的 師父── 妙禪師父於1998年在現在的台南如來精舍恢復大成就明師,到這個堪忍的世界弘揚如來正法。在紅塵人間,太多太多的人不相信 師父,這是如來法則。歷來的大成就明師都一樣,弟子還沒有開悟,不會信 師父,依開悟大小決定弟子對 師父的相信程度、感恩和信心,愈開悟就愈有信心。

古代社會環境單純容易成佛, 師父慈悲開示,這是如來的法則。眾生頭腦意識都是正負交雜,即使 師父當面這樣慈悲開示,只要弟子動念,就會發現自己的意識心是很矛盾的。 師父開示,再壞的人都有慈悲心、慈悲行;再善良的人,意識心裡面也有負向的。 師父慈悲期勉所有弟子,愈開悟,具有如來所賦予的智慧就愈來愈多;智慧愈多,靈性在法界愈高,正向就愈高。

師父一再開示,弟子開了大悟,一定會發大願,真心在這一世要追隨 師父,要依教奉行,通過如來法則、成就佛道。這一世,只要人身法船健在,行動自如,都有機會通過如來法則,成就佛道。通過如來法則的過來人都覺得好輕鬆、好簡單,絕對不可以苦修苦練,這是如來的大慈大悲。而成佛不是由明師判定,而是由如來判定。


00:00 /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是您帶我走出生命幽谷
讓我不再陷入迷霧 可以找到回家的路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是您讓我不再感到孤獨
無論身在何處 都有您慈悲的保護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是您感化我心 依教奉行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是您渡化洗淨百千萬劫的苦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是您感化我心 與 師同行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聖花佛果實灑滿大地 化為淨土

禮敬合十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