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1日
妙禪師父慈悲開示:
9月中起總部大法會隔週辦
開悟.行功德利益眾生同修都將陸續與會

妙禪師父慈悲開示,從8月29日佛教如來宗總部的首場法會開始,諸相非相如來便下了更大的大威德力。而且不僅是總部成立的首場法會,之後在北、中、南的各場如來正法班, 師父以諸相非相如來佛心印心的力量,與總部的首場法會完全一樣,這代表如來的大慈大悲,一律平等無二。那麼殊勝的大威德力,是如來慈悲一定要 師父有弟子通過如來法則,成就佛道。

師父開示,依如來法則,「末法眾生苦」,但在末法中, 師父這一世被如來派到娑婆世界,在台灣寶島弘法利眾,以後還要到海外弘法。弟子能夠入門追隨大成就明師,不是平白得到的,都是跟 師父有殊勝佛緣,依如來法則才能在這一世有機會入門。

由於總部大禪堂一次最多只能容納1千5百位,慈悲的 妙禪師父為了與更多金剛弟子強力佛心印心,未來每兩週將接續在佛教如來宗總部舉行一場大法會。 師父開示參加總部法會的同修,必須是:一、一定要是開悟的弟子,開悟愈大,與 師父佛心印心的效果愈好。二、一定要是發大願、有大行,慈悲接引家人、同事與親朋好友讓 師父渡化的弟子。

師父勉勵同修,弟子入門初期都不信 師父,但是只要開悟了,就會相信 師父是大成就明師。 師父開示,開悟與入門時間長短沒有關係,開悟是 師父與弟子佛心印心,弟子只要有心,一定能夠開悟。一旦開了小悟,繼續依教奉行,很快的就會開到中悟、開到大悟。大悟等級不同;開了大悟,愈能與 師父佛心印心,當通過如來法則,就能夠成就佛道。

師父教導,成佛的當下,行者自己並不知道,這就是如來(上帝)的偉大與殊勝。就如同當年 師父通過如來法則後,在第一坐禪定之前完全沒有任何感受,也完全不知道,但第一坐禪定的當下就知道「不得了了」。

師父一再開示,未來成就佛道的弟子,第一坐禪定的過程,會與 師父當年在現在台南如來精舍的第一坐禪定一樣妙不可思議。一禪定下去可能長達4小時、5小時或6小時, 師父禪定最長的時間是7小時左右。當一切圓滿,從此以後要禪定或不要禪定,不論醒著或睡著,都是真佛、靈性佛,真的妙不可思議。

最後, 妙禪師父慈悲期許全體同修,包含坐椅子的同修,這一世一定要發大願,發願一定要追隨 妙禪師父通過如來法則,成就佛道,利益十方眾生。但是不能夠以喊口號的方式來發願,這樣連三惡道的靈性都騙不了,怎麼騙得了如來(上帝)。


00:00 /
大願大行

業力推著我不斷流浪旅行
一站又一站 穿過宇宙浩瀚無垠
下一刻會到哪裡 自己卻不能決定
直到有 您的引領 我才得以心安心定

遙長苦難的靈性 多渴望 明師住世的禪行
世界因 您而光明 願追隨 您大願大行
開啟那無窮無盡的寶藏
這一生不要只是靈性的曾經

我何其有幸 有 您的引領
您慈悲開示 要破除不能見性的習性
既然俱足佛性 也都能了悟生命究竟
懺悔自己 遲遲未能見性

我們何其有幸 有 您慈悲叮嚀
叮嚀著人生苦短 把握人身 依教奉行
我們要利益眾生 所以要明心見性
我們要一世成佛 明心見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