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2日
妙禪師父慈悲開示:
開悟弟子對成佛要有信心!
全然依教奉行 就算這一世未成
終究可通過如來法則 成佛利眾

妙禪師父慈悲開示,務必珍惜這一世,因為這一世有機會成佛!並且一定要有信心,因為開悟了,因為大信 師父,依如來法則,這樣的弟子有條件可以成就佛道,利益眾生。而當弟子沒有那樣的信心,如來憑什麼讓我們成佛?開悟越大越有信心,不需緊張,也不用擔心這一世沒有成就佛道,下一世怎麼辦?關鍵是既然能追隨大成就明師,在當世被明師肯定,法界的靈性佛了了分明。當靈性佛再度被派下來,這樣的弟子有非常大的機會再次追隨明師,接受明師佛心印心。

師父開示,禪就是如來,所以「禪定」就是「如來定」。 師父進一步開示,不管是現在世、過去世,甚至在很久以前的過去就已經通過如來法則,成就佛道,只要能見到諸相非相的如來,他們本人一定已經通過如來法則,成就佛道,能見能證如來(造物主)。只要是大成就明師,都能在如來一真法界觀到另一位大成就明師的諸相非相的如來(非靈性佛),這是絕對騙不過,也隱藏不了。

師父教導弟子,偉大的釋迦牟尼佛依業力的多寡將靈性畫分為十法界,就算靈性位階在菩薩,只要沒有通過如來法則,成就佛道,十地菩薩還是眾生。而不管任何宗教,只要是真正通過如來法則、成就佛道的大成就明師,一定有諸相非相的如來,妙不可思議;不管是住世佛或稱先知,不管眼睛閉著或張開,都能見到諸相非相的如來。如果是真的成佛,諸相非相如來一定呈現。

師父開示,如來慈悲,依如來法則,從創造靈性開始,縱使是靈性惡業無邊無量多、最苦難、最低層的靈性,只要投胎到人身法船,只要人身能夠行動自如,沒有生重病或出太大問題,且頭腦意識清楚,一旦追隨明師,即使一個字都認不得,口才好不好、敏銳度強不強,一點關係都沒有。 師父強調,關鍵在於跟隨一位大成就明師,全然依教奉行,只要全然依教奉行就能進入佛心印心。明師以諸相非相的如來跟弟子佛心印心時眼睛沒有張開,弟子所接受到佛心印心的力量更多。且明師為弟子印心時, 師父的靈性佛也同時為弟子加持,殊勝不可思議!

師父慈悲開示,依如來法則,靈性投胎到人身法船只有一個目標,就是要通過如來法則,成就佛道。靈性從被創造到現在沒有一尊滅度掉,這就是如來的慈悲,一旦通過如來法則,成就佛道,就沒有業力,永遠都是靈性佛。

妙禪師父期勉弟子,一定要珍惜這一世,因為這一世有機會成佛!一定要有那樣的信心,因為開悟了,因為大信 師父,依如來法則,這樣的弟子有條件可以成就佛道,利益眾生。當弟子沒有那樣的信心,如來憑什麼讓我們成佛?開悟越大越有信心,這樣的信心不需要緊張,也不要擔心這一世沒有成就佛道,下一世怎麼辦?因為一百年後、一千年後、一萬年後,再長的時間靈性都還在。關鍵是既然能夠追隨明師,在當世明師肯定你,法界的靈性佛了了分明;當靈性佛再度被派下來,這樣的弟子就有非常大的機會可以又一次追隨明師,接受明師佛心印心。

最後, 師父再次提醒我們,追隨明師的關鍵是不可以苦修苦練,苦修苦練不是住世佛需要的。所以對成佛要有信心,弟子有這樣的信心,就算一世沒有成佛,終究可以通過如來法則,成就佛道。 師父開示,有很多、很多的靈性佛,過去世的住世佛,並不是一世就通過如來法則,成就佛道。但是已經成就佛道的 師父,是要帶弟子成佛的,因為 師父有諸相非相如來,有靈性佛。弟子有這樣的心行,以後再投胎,大成就明師都會再把這樣的弟子帶入門!


00:00 /
大願大行

業力推著我不斷流浪旅行
一站又一站 穿過宇宙浩瀚無垠
下一刻會到哪裡 自己卻不能決定
直到有 您的引領 我才得以心安心定

遙長苦難的靈性 多渴望 明師住世的禪行
世界因 您而光明 願追隨 您大願大行
開啟那無窮無盡的寶藏
這一生不要只是靈性的曾經

我何其有幸 有 您的引領
您慈悲開示 要破除不能見性的習性
既然俱足佛性 也都能了悟生命究竟
懺悔自己 遲遲未能見性

我們何其有幸 有 您慈悲叮嚀
叮嚀著人生苦短 把握人身 依教奉行
我們要利益眾生 所以要明心見性
我們要一世成佛 明心見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