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9日
妙禪師父慈悲開示:
成佛要有兩大條件
人身難得今已得.明師難遇今已遇

妙禪師父慈悲開示,「成佛」要有兩大條件,一個是最難的條件,一個是最簡單的條件。最難的條件就是要有一位住世佛,或是在當世成佛的大成就明師;而最簡單的就是, 師父座下每位弟子都已投胎到娑婆世界,又生在台灣寶島,且進入殊勝的佛門,「成佛,絕對不難」!

師父弘法至今,從未要弟子閉過一次關,也不要弟子苦修苦練。 師父要的是弟子依教奉行,以及想要成佛的心;實踐每日一禪定,發揮慈悲心、慈悲行接引利他,就能與 師父佛心印心。

師父接著開示,依如來的法則,每一個人都有如來,我們和所有一切天地萬物,包含草、細菌等都擁有實相無相的如來。而諸相非相的如來就是慈悲讓大成就明師的人身法船以及投胎的靈性,來救渡苦難的眾生及靈性。人身法船裡面的所有靈性,尤其是元神、副元神,要能跟人身法船一體。 師父慈悲開示,弟子依教奉行,就能與 師父佛心印心。弟子要掌握的是自己頭腦的正、負意識,這是如來慈悲,讓每個人自己來覺知掌握頭腦意識。

剛入門的同修不信 師父, 師父開示這是正常的。一旦開悟,小悟會信 師父,但也會有負向的、不信的矛盾意識;而開到中悟、大悟,如果有負向意識出來,就要覺知懺悔。

師父並教導師資與重要幹部,要依教奉行,慈悲教導同修,引領同修到 師父的中道,不可以、不能、不准私心以及虛榮、傲慢,一切如來悉知悉見。 師父慈悲開示, 師父絕對不會障礙弟子,但如來沒有任何情可講,一切依如來所定的法則。


00:00 /
引領覺悟

孤單甘是無人來作伴
心痛甘是生活來拖磨
驚惶甘是人生路上無塊援
無奈甘是無人了解我

師父說:孤單只是心袂定
心痛只是找無路通走
驚惶只是毋知人生為著啥
其實咱攏是乎業騙毋驚

過去我為生活闖甲暈車車
也為愛 情歌唱甲心攏破
但是 師父時常慈悲提醒我
叫我毋通浪費人身生命放乎業來拖

人說今世會按怎 在前世就注定
師父講哪依教奉行 會跳脫運命
感恩 師父修行路上 用心的教化
乎我早日解脫累世的牽拖

師父啊 您的話 我攏有聽
聽您講開悟境界 是高低定輸贏
師父啊 感恩您沒放棄我
乎我機會 見著本來的我

師父啊 您的話 我攏有聽
我會全然來交付勇敢向前走
師父啊 感恩您沒放棄我
因為我知 阮攏是您的 寶貝心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