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23日
妙禪師父慈悲開示:
所有同修都像 師父的寶貝孩子
師父在如來正法班都平等無二佛心印心
同修要慈悲將親友接引來給 師父印心渡化

妙禪師父慈悲認定,絕大多數參加如來正法班的同修都有開悟, 師父比喻,同修入門、開悟之後,會很自然、很自在想要成佛利益眾生,而當弟子還沒有開悟,不會相信什麼是佛。 師父以成就佛道的過來人來看,非常清楚成佛就是那麼單純,那麼簡單,而且絕對不可苦修苦練。成佛的關鍵就是要有還在人間、人身法船還在的 大成就明師帶領,有 大成就明師就有諸相非相的如來,就有無量無邊的靈性佛。

師父慈悲教導弟子,開悟之後一定要真正發願要成就佛道、利益眾生。所有同修都是 師父的寶貝孩子,在如來正法班一律平等無二佛心印心,但是不在如來正法班的時候,我們要擔任 師父的千手千眼,護持 明師弘法利眾,接到的靈障和業力 師父才能轉掉渡掉,這才合如來法則的慈悲。

所以, 師父語重心長叮囑全體同修,在本門禪行不能只用頭腦,不能只是自私自利,而是要慈悲,要接引家人、親朋好友、同事鄰居入門, 師父在法座上時時都以諸相非相如來為弟子佛心印心。


00:00 /
Faith 大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