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3日
妙禪師父慈悲開示:
要更開悟.佛心印心
弟子必須持續成佛利眾的心行

妙禪師父慈悲教導,所有 大成就明師的弟子,只要全然佛心印心,在通過如來法則的當下,人身法船所有投胎靈性都成就為靈性佛,而且永遠都是靈性佛。但開悟的弟子如果沒有大慈大悲、利益眾生的心行,這一世絕對連聖界都上不去。

師父開示,所有的人,也就是人身法船裡面,有最尊貴的元神,其次是副元神,再來是無量無邊的靈性一起投胎。娑婆世界的靈性多到我們沒有辦法想像,而在法界中靈性更是無邊無量多;十地菩薩以下的靈性,多到我們沒有辦法了解,三惡道的靈性,更是多到沒有辦法形容。三惡道的靈性,非常恐怖、非常痛苦,但就算天界的靈性,也是不斷在打打殺殺。

我們一定要相信 師父是 大成就明師,要相信 師父的開示。所有歷代 大成就明師都有同樣的見證──一起投胎到人身法船的靈性,不管元神、副元神或者無邊無量的靈性,在通過如來法則,成就佛道的當下,人還不知道通過如來法則了,但所有靈性在當下全部成就為靈性佛,而這艘人身法船更有殊勝的諸相非相如來。對此,弟子開的悟愈大就愈信,開的悟愈小就愈不信。而開悟是如來給予的,不是靈性佛可以給的。

師父慈悲開示,要傷害弟子的靈障原本是弟子在過去世曾傷害過的靈性,依定調的軌道,弟子應該要被攻擊、甚至就此要在人間圓滿。但只要是 師父的絕對金剛弟子,任何時間,不論再遙遠,不管方向在哪裡, 師父都能以諸相非相如來將它渡化。

但 師父不希望弟子只是來求得 師父的保護,更進一步期勉全體同修,開悟的時候心中發願要成佛利益眾生,但常經過一段時間還沒有成佛,就會對成佛利眾沒有感覺,只是來到法會讓 師父佛心印心。這樣的弟子一樣可以得到,但是沒有大慈大悲、利益眾生的心行,這一世絕對連聖界都上不去。

師父語重心長開示,從無始劫到現在,地球一天一天不斷在轉,弟子一旦往生了,依如來法則, 師父找不到我們。但是這一世成為 明師的弟子,一定要全力以赴、依教奉行,萬一這一世沒有成佛,未來當靈性佛再被派下來娑婆世界,還是有機會可以再被挑中帶下來。 師父這一世也從法界帶下來很多這樣的靈性,可是如果 師父告訴弟子他(她)是被 師父帶下來的,弟子就會生起傲慢心,像是小孩子被寵壞。

師父接著開示, 師父每一週這樣看著弟子,絕大多數都在進步,但有些人掉下去。 師父要將弟子帶上去容易,但是弟子掉下去,要再把他(她)帶上去,就不容易。人的意識掉下去了, 師父帶上去,又掉下來,反覆地上上下下,還不如放掉,直到他(她)未來世再受很苦很苦的苦難,發出真心懺悔:下次不敢了!

師父比喻, 師父就像父母,對孩子都有非常大的期待。在父母心中,孩子就是這個娑婆世界最尊貴、最好、最慈悲的寶貝,而所有弟子,就是 師父的心肝寶貝。 師父期勉弟子,全力以赴依教奉行,發出慈悲利眾的心,大願大行,一旦通過如來法則,所有投胎靈性成為靈性佛,就永遠、永遠、永遠都是靈性佛。


00:00 /
師父的心肝寶貝

月兒彎彎 星光點點明燈亮
是您慈悲 給我正向的力量
跟隨 師父 心中不再有徬徨
帶我開悟 回到永恆的故鄉

師父妙轉眾生業
渡化累世深重無明的罪
佛光照耀著我們的心扉
感恩有您的護佑與慈悲

師父妙轉眾生業
渡化累世深重無明的罪
佛光照耀著弟子們的心扉
父母般的呵護與慈悲
我們都是 師父的心肝寶貝
前世的發願 今世定追隨
在 師父慈悲中 一世成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