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7日
妙禪師父慈悲開示:
慈悲心行 接引利他
接引親友沒入門不要擔心·如來悉知悉見

妙禪師父慈悲開示,這一世 師父慈悲教導、引領我們,渡化我們的業力、靈障,弟子一定要知恩感恩。而弟子如何能報恩呢?就是要慈悲接引家人親友、同事鄰居,如果弟子沒有這樣的慈悲心、慈悲行,便背離了如來(上帝)的法則。但如果弟子有此心行,接引親朋好友卻沒有入門,也不要擔心,因為如來悉知悉見。

師父開示,弟子一定要大信,只要是通過如來法則,成就佛道的 大成就明師,不管男女,不管長相,不管每一艘人身法船各自的特性,都有大慈大悲、共同共有的如來,也都有諸相非相的如來。

每一位當世的 大成就明師,除了能見到自己的諸相非相如來,如果有另外一位或不管多少位的 大成就明師,互相都能見、能證彼此的諸相非相如來。而宇宙中有無量無邊多的 大成就明師,再多的諸相非相如來都是無量無邊多的變化。

當 大成就明師、 住世佛沒有了人身法船,他(她)的靈性佛留在人間一段滿長的時間後,絕大多數都要回到靈性的第一法界。 大成就明師涅槃的當下,就沒有諸相非相的如來了,有的是跟一切宇宙中同一尊,無量無邊大的實相無相如來。所以,弟子要好好珍惜 大成就明師住世弘法!

師父慈悲開示,所有入到 師父座下的弟子,都要進到如來正法班,因為 師父只親帶如來正法班的同修。只要 師父一進到禪堂,那個當下 師父的諸相非相如來就直接與弟子佛心印心。

師父要弟子銘記在心,不管我們是由誰接引入門,也不管是很感動、很感恩地入門,或者被家人強迫入門,只要開悟,就脫胎換骨了。我們能夠入門不僅僅是福報,而是過去很多世追隨 明師修行,與 師父的佛緣。弟子不用擔心到現在還沒有成就佛道,只要弟子有心,只要當世有人身法船、有明師,依教奉行,不需要苦修苦練,一旦通過如來法則,就能成就佛道。即使當世沒有成就佛道,未來世都還有機會跟隨 住世佛投胎,而每一次都一直發出「我一定要成佛、一定要利益眾生」的大願大行,就有機會在某個當下通過如來法則,成就佛道。在成佛的當下,會非常、非常地驚歎、法喜,如來、靈性佛會很快把人身法船的心定下來。

最後 師父苦口婆心提醒弟子,要記住我們的業力和靈障都是 師父渡的,一定要知恩感恩。這一世 師父這樣慈悲教導、引領, 師父渡化我們的業力、靈障,弟子觀不到,聞不到那種非常屍臭、非常不舒服的味道,沒有辦法了解,但一定要懂得知恩、報恩。怎麼報恩呢?就是要慈悲接引家人親友、同事鄰居,如果弟子沒有這樣的慈悲心、慈悲行,便背離了如來(上帝)的法則。但如果弟子有此心行,接引親朋好友卻沒有入門,也不要擔心,因為如來悉知悉見。


00:00 /
行者之歌

百千萬劫的流浪
已經忘了回家的渴望
苦難沉淪早已了無希望
祈求救贖的光芒

師父慈悲的目光
望向我身在黑暗的地方
雖然我帶著汙濁滿身傷
師父接納我這模樣

師父您給的我不會忘
感恩 師父一路都在我身旁
給我愛的力量 不再害怕無常
師父引領我在中道上
帶我回永恆的故鄉

感恩 師父您慈悲點亮
我要明心見性的願望
心心念念要我依教奉行
明心見性就在當下

師父您給的我不會忘
感恩 師父一路都在我身旁
師父您是我的主啊
明心見性是我唯一方向

師父給的我絕不會忘
感恩 師父一路都在我身旁
給我愛的力量 不再害怕無常
心安心定追隨您 明心見性利益十方
團結共心行在中道上
追隨 師父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