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25日
妙禪師父慈悲開示:
通過如來法則·由如來親定
弟子追隨明師 依教奉行
才有機會 通過如來法則 成就佛道

妙禪師父開示,哪個弟子能夠通過如來法則,成就佛道,不是 師父或任何 大成就明師可以決定的,而是如來親自決定,這是最平等的法則。但是,若沒有 大成就明師住世,絕對不會有弟子通過如來法則,成就佛道,這也是如來(上帝)的法則。

師父慈悲開示,許多人天眼開,沒有修行、沒有師父,一樣能夠觀到三惡道最苦難的靈性,也能觀到三聖的靈性,甚至也能觀到靈性佛。但是如果沒有通過如來法則、成就佛道,絕對觀不到諸相非相的如來。當通過如來法則,不僅能觀到諸相非相如來,如來並賦予一尊諸相非相如來,從此以後,就能以諸相非相如來大威德力與弟子佛心印心。

師父進一步開示,依如來的慈悲,當一位行者通過如來法則、成就佛道,必定會在成就佛道後的第一坐禪定中,知道自己已經成就佛道,這是如來法則, 師父也是如此。

師父開示,靈性在任何一世的某一個當下通過如來法則、成就佛道之後,永遠都是靈性佛。如果是菩薩投胎到人間,但沒有追隨 大成就明師修行,最高只能恢復到菩薩。但 師父在人間看過許多菩薩位階來投胎的人,因為沒有追隨 大成就明師修行,元神從菩薩法界掉下來,甚至出現許多障礙。所以,所有的 大成就明師住世,帶領弟子只有一個法門,就是明心見性,見性成佛!

師父也開示,不管是 大成就明師或菩薩,人身一律平等,都會感冒、生病,也都會涅槃。當 大成就明師涅槃,身上絕大多數的靈性佛都會回到第一法界,只留下一些繼續保護他(她)的弟子,但沒有諸相非相的如來可以與弟子佛心印心,弟子要成佛就難了。

因此, 師父勉勵弟子,既然開了悟大信 師父,就要明白 師父來的目的只有一個,就是帶領弟子通過如來法則、成就佛道,而誰能夠通過不是 師父或任何 大成就明師可以決定的,是如來親自決定,這是最平等的法則。但是,若沒有 大成就明師住世,也絕對不會有弟子通過如來法則、成就佛道,這是如來(上帝)的法則。


00:00 /
大願大行

業力推著我不斷流浪旅行
一站又一站 穿過宇宙浩瀚無垠
下一刻會到哪裡 自己卻不能決定
直到有 您的引領 我才得以心安心定

遙長苦難的靈性 多渴望 明師住世的禪行
世界因 您而光明 願追隨 您大願大行
開啟那無窮無盡的寶藏
這一生不要只是靈性的曾經

我何其有幸 有 您的引領
您慈悲開示 要破除不能見性的習性
既然俱足佛性 也都能了悟生命究竟
懺悔自己 遲遲未能見性

我們何其有幸 有 您慈悲叮嚀
叮嚀著人生苦短 把握人身 依教奉行
我們要利益眾生 所以要明心見性
我們要一世成佛 明心見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