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15日
妙禪師父慈悲開示:
弟子能否不斷開悟?
關鍵 是否真要成佛!

妙禪師父慈悲開示, 師父絕對是 大成就明師,但弟子能否一直開悟上去,決定權不在 師父,而在弟子,在於弟子是不是真的要成佛。而所謂 師父的金剛弟子,就是開悟到相當程度的弟子。

師父一再開示, 師父是成就佛道的過來人,見證成佛的所有過程,知道怎麼樣才有機會成佛:第一,當世一定要有人身法船還在的 大成就明師;第二,弟子真的想要成佛!真的要實踐成佛,利益十方眾生的弟子,即使這一世沒有成佛, 師父一再開示,未來世再有靈性佛被派下來,都會把在三聖界的寶貝靈性帶到有人的世界,起碼娑婆世界就是如此。

師父並開示,同修初入門,絕大多數都不相信人可以成佛,不相信 師父是 大成就明師;天眼開的同修能見到 師父的靈性佛,觀到 師父的大威德力,初入門會非常驚歎;可是如果沒開悟,沒有開啟如來的智慧,經過一段時間以後,就像人對於最喜歡的藝術品,得到之後對它的喜歡、欣賞或需要,經過一段時間就會一直低落下來。

妙禪師父慈悲叮囑, 大成就明師帶領的弟子,從開悟後開始真正依教奉行,就會一直開悟上去! 師父是絕對的 大成就明師,但能否一直開悟上去的決定權不在 師父,而在弟子。弟子是不是真的要成佛,如來悉知悉見。反覆一上一下,這一世就會耗掉。

當弟子開到大悟,決心要在這一世成佛,即使在人間有很多的挫折,或者目標沒有達到,不知不覺中智慧還是一直提升。開到小悟,如果沒有持續依教奉行,就會往下掉,被人的頭腦意識拉下去,依如來法則,未來世不管在哪個世界,當娑婆世界再有佛住世,都沒有機會再遇 明師,所有的 大成就明師對此都非常不捨。 師父常常見到很多慧根具足的弟子,只是帶著玩票的心,或者說要成佛卻沒有全然依教奉行,等到圓寂以後不僅自己將懺悔不已,靈性只到天界, 師父也會非常、非常不捨。而什麼是 師父的金剛弟子?就是開悟到相當程度的弟子。

師父慈悲教導,本門所有的同修非常有造化。以前要成佛,很多宗派都要不斷一生一世、一生一世的修,而 大成就明師所帶的法門可以很自在、很快樂,所以 師父一再開示,絕對不可以閉關。這麼慈悲的如來法則,弟子一定要珍惜、把握!


00:00 /
心願

慈悲 溫暖人間
真愛 在我心田
祢的目光容顏 照亮了我每個黑夜
我的世界 因為有祢終於改變

仰望 藍藍的天
陽光 從不停歇
祢的慈愛心願 在我心中無限蔓延
感恩有祢 我願全然交付一切

流浪多遠 我們終於回到祢身邊
每份希望 每張笑臉 都因為祢而實現
祢的心願 我真心實踐直到永遠
明師真愛充滿著喜樂恩典 賦予我所有一切

做祢的千手千眼
成佛利眾 是唯一誓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