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31日
妙禪師父慈悲開示:
成就佛道關鍵在依教奉行
接引利他是 明師弟子的無量功德

妙禪師父在如來正法班慈悲開示,諸相非相如來印心是無條件的,可是入門的弟子要依教奉行,才能與 師父佛心印心,但是印心的程度是 師父決定!這也是弟子能不能通過如來法則,成就佛道最重要的關鍵!而 師父也慈悲告訴全體同修,未來即使在台灣有100萬名如來正法班的弟子,還是要通過同修的慈悲心行,直接接引輔導,作為弟子的無量功德!

2600年前, 釋迦牟尼佛對弟子開示,「汝等當信佛之所說,言不虛妄!」而在2600年後的現在,同樣見證造物主、擁有人身法船、住世弘法利眾的 大成就明師妙禪師父,仍是如此殷切叮囑弟子,「你們一定要相信!」

然而,眾生無明,不信有 大成就明師住世利益眾生,處於五濁惡世,遭業力綑綁,經常貪婪、怨懟、執著、傲慢、懷疑……,身在苦中不知苦。對於無明眾生, 師父慈悲開示,「不能怪眾生無明,因為還沒有見證到諸相非相如來、還沒有見證到 明師無量無邊的靈性佛,不瞭解 明師所為一切都是依如來法則、依當世被如來所賦予的使命而行。」

但是,一旦入到 大成就明師的座下,就不要再當無明眾生了!

即便很多同修入門以後,還沒有開悟,沒有見到、證到什麼, 師父仍慈悲開示,只要入了門就不能列為無明眾生,原因是一切世間的 大成就明師絕對會示現諸相非相如來,與弟子佛心印心!

諸相非相如來的印心是無條件的,可是入門的弟子要依教奉行,才能與 師父佛心印心,但是印心的程度是 師父決定!這也是弟子能不能通過如來法則成就佛道的最重要關鍵!倘若不能遵奉 大成就明師的引領教導而依教奉行,必然不會成就佛道,靈性位階也絕對到達不了聖界以上。

依如來法則,不管慧根程度、男女老幼、貧富貴賤, 大成就明師帶領弟子的唯一法門,就是通過如來法則,成就佛道; 大成就明師給予弟子真正的平等真愛,但是弟子開悟不一的呈現,也是一切世間 大成就明師最辛苦的地方。弟子總是帶著先入為主的分別心,觀察與評判所見所聞的一切,稍不合意便萌生退轉之念。 師父慈悲不捨地開示,對於這樣的同修,當然要輔導與幫助,可是當同修心意已決,不捨中要自在,因為他此生此世的福報造化僅止於此;而留得下來、願意持續依教奉行的弟子,則更要珍惜與把握這般殊勝佛緣!

現今是 師父弘法的別教期,每位弟子都是因為親朋好友的分享接引而入門,分享接引別無他法,就是「正心誠意」將所見所聞所體悟的,真心懇切告訴身邊每一位好朋友,行使世間最無量的慈悲! 師父慈悲開示,「初轉法輪如此,現在如此,未來即使在台灣有100萬位如來正法班的弟子,還是要通過同修的慈悲心行,直接接引,直接輔導,這也是弟子的無量功德!」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弟子何德何能,領受 師父的印心、加持與渡化,實無功德,更無以回報,唯有把握有限人生,珍惜追隨 明師的福報造化,全力以赴,依教奉行,真正以 師願為己願,「佛子滿天下,聖花佛果實」!


00:00 /
福報

生命像一隻沒靠到岸的船
隨浪飄來飄去也不停
黑暗的世界 誰人來解救
我受苦受難流浪的靈魂

來到 妙禪師父的面前
講出我心內恐懼的心情
(國)師父開示 生命的真理
(台)讓我了解什麼是慈悲

是幸運 也是福報
流浪的靈魂可以受到 師父保護
師父啊~ 渡化一切
讓咱事事順利 健康平安過
師父啊~ 感恩您做的一切
(國)讓苦難的眾生(台)得到這麼多
我發願 報答 師父
(國)做您的千手千眼 播撒佛種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