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29日
妙禪師父慈悲開示:
一旦成佛 靈性永世都是佛
既入明師門 要有信心 依教奉行 成佛利眾

妙禪師父慈悲開示,台灣看起來人民很多,有2千多萬人,可是入到本門的同修人數僅9萬多人,弟子都是依如來的平等法則入到 師父座下。 師父期勉真正的金剛弟子,這一世有這麼大的造化福報,一定要發大願、大行,還要發出更大的大願,在這一世通過如來法則,成就佛道,利益十方眾生。只要在某個當下通過如來法則、成就佛道,永遠、永世都是佛,這是如來(造物主)的大慈大悲。

師父開示,只有如來是永恆的,靈性佛不是永恆,人身法船更不會是永恆,最多百歲就是稀有,這是如來法則。但在擁有人身的幾十年內,所有追隨 明師的弟子若全心全意,全然依他(她)的 師父,在那個當世沒有不成佛的條件。真正 大成就明師的弟子,絕對依教奉行,不苦修不苦練;而成佛的目的就是要行無量功德,有這樣的真心真行,如來悉知悉見。

慈悲的 妙禪師父非常擔心、不捨,擔心弟子這一世又沒有通過如來法則、成就佛道,擔心弟子這一世又這樣過掉了。 師父開示,這一世有任何一位弟子成佛, 師父與全體同修都會非常法喜。

成佛就是那麼簡單,只怕沒有 明師住世;既然我們一切都俱足,不用擔心不成佛,要一直突破、一直突破。會覺得成佛不簡單,是因為弟子不敢有那樣的信心,弟子沒有真正依教奉行、發大願,沒有真的大信。 師父勉勵弟子、責備弟子,要下定決心去行,要趕快通過如來法則、成就佛道。這一世一定要發出大慈大悲的心與大慈大悲的行。


00:00 /
大願大行

業力推著我不斷流浪旅行
一站又一站 穿過宇宙浩瀚無垠
下一刻會到哪裡 自己卻不能決定
直到有 您的引領 我才得以心安心定

遙長苦難的靈性 多渴望 明師住世的禪行
世界因 您而光明 願追隨 您大願大行
開啟那無窮無盡的寶藏
這一生不要只是靈性的曾經

我何其有幸 有 您的引領
您慈悲開示 要破除不能見性的習性
既然俱足佛性 也都能了悟生命究竟
懺悔自己 遲遲未能見性

我們何其有幸 有 您慈悲叮嚀
叮嚀著人生苦短 把握人身 依教奉行
我們要利益眾生 所以要明心見性
我們要一世成佛 明心見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