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10日
妙禪師父慈悲開示:
保持清淨心 與 師父佛心印心
如來正法班中場休息時
同修坐原位或起身活動 都保持清淨感恩心

妙禪師父弘法11年多以來,妙轉、渡化弟子無數,更引領弟子們了悟「人身難得,明師難遇」的真諦!弟子們為表達感恩、讚歎 師父的心,幾年前在如來正法班禪定第一坐下坐後,也就是法會中場,紛紛情不自禁排隊到法台前,向 師父行五體投地大禮,法台前擠滿同修。但為圓滿讓日益大排長龍的同修都能到法台前向 師父禮敬,因此,改為站著禮敬與 師父佛心印心。 師父慈悲開示,弟子們知恩感恩的心, 師父悉知悉見, 師父也很欣慰。

但, 師父慈悲開示佈達,為維持整場法會的莊嚴,也護持全體同修保持清淨的心,以迎接第二坐禪定,自本週起如來正法班法會中場休息時間,同修只要在自己的座位上,靜心表達對 師父的感恩、讚歎,無須再到法台前方。法會中場時,讓 師父法台前通道淨空, 師父還是以諸相非相如來及靈性佛,與弟子佛心印心。同修可自在使用洗手間,或在原位站起來動一動。除了上廁所、喝水之外,請同修在原位靜心禁語,保持清淨,非必要請勿說話,以知恩、感恩的心,與 師父佛心印心,以迎接第二坐禪定。

師父並開示,同修無論坐在禪堂前方或最後方, 師父給予弟子佛心印心的力道一而無二;只要弟子依教奉行,就能與 師父佛心印心。


00:00 /
點亮心燈.佛心印心

感恩 師父點亮我們的心燈
點亮你的心燈
點亮他的心燈
點亮無量的心燈

感恩 師父點亮我們的心燈
點亮你的心燈
點亮他的心燈
點亮無量的心燈

與 師父佛心印心
佛心印心
佛心印心

與 師父佛心印心
佛心印心
佛心印心
佛心印心
感恩 師父與我們佛心印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