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7日
妙禪師父期勉弟子
每日禪定達一小時
在深定中與 師父印心
依教奉行 定然開大悟

每一場如來正法班法會, 妙禪師父都會親自引領全體同修進行殊勝的禪定。 師父慈悲開示,所有一切世間大成就明師的弟子絕不允許苦修苦練,但禪定絕對必要。而且禪定經由每日一練習,要能達到一小時,如此才能透過 師父的帶領進入深定;深定的時間越長,與 師父印心的效果越好,所以要將禪定時間慢慢延長至60分鐘。若弟子平常有依教奉行,再經 師父帶領深定,必然會邁上開大悟!

禪定中不論有無特殊感受或觀到法界景象,每位弟子都能平等、一而無二的得到 師父的妙轉與渡化。但弟子要注意,不能受自己的雜念牽引不斷思維。禪定時若遇雜念升起,不要急著想強力轉掉它,這樣反而容易造成正、負力量的抗衡,讓意識變亂,產生挫折。而依同修開悟程度,各自的意識心也有所不同,弟子有無常態性護持 師父、護持本門利益眾生,也和意識心的呈現有關。所以,當頭腦意識心出來時,弟子只要覺知什麼是對、錯、正、負,然後自在靜觀,雜念就會緩緩靜下。無論在家或法會中,大家都要以此依循好好禪定。

師父慈悲開示,禪定的時間要在自在法喜中,慢慢延長至60分鐘。當通過如來法則成就佛道時,禪定時間一定會超過4小時以上,原因是既捨不得下座,也不允許下座。從通過如來法則的當下開始,將會見證到非常殊勝的靈性佛法界,以及自己這艘人身法船形成靈性的大法船,也就是包含十法界的靈性大法船,並見證身上投胎無量無邊靈性和元神,如何呈現靈性佛的莊嚴殊勝!那樣的境界,是無法以任何驚歎、讚歎的語詞,來讚美上帝、如來的偉大的!

師父更以此期勉同修要發大願,這一生得遇明師,一定要全然真心實踐以成就佛道! 師父開示,遇明師的當世,只要全力依教奉行,即使這一世未能成佛,依此心行,絕對會在未來世再遇明師時成就佛道!所以,弟子從開悟起就要不斷提示自己,我們的 師父是大成就明師,自己身上所有靈性若無業力也是靈性佛,當業力出來 師父會渡,只要頭腦的意識不自卑、有信心,確實依教奉行,這一世一定可以追隨明師成就佛道!

我們何其有幸,能入到大成就明師 妙禪師父座下禪行,無須苦修苦練,更絕對不許閉關,因為所有的一切都是明師直接給予,直接將弟子的靈性往上帶。但禪定一定要達到一小時,如此才能透過 師父的帶領進入深定。 師父開示,若弟子平常有依教奉行,再經歷 師父帶領的深定,必然會開大悟!而深定時間越長,也越能與 師父印心,越有機會在此生成就佛道! 師父期許未來的如來正法班,每次帶領弟子禪定都能達到60分鐘。 妙禪師父在末法時期住世弘法,不僅期勉全體同修這一世不要白來,一定要在這世有弟子成就佛道,更祈願正法得以燈燈相續、代代相傳!


00:00 /
福報

生命像一隻沒靠到岸的船
隨浪飄來飄去也不停
黑暗的世界 誰人來解救
我受苦受難流浪的靈魂

來到 妙禪師父的面前
講出我心內恐懼的心情
(國)師父開示 生命的真理
讓我了解什麼是慈悲

是幸運 也是福報
流浪的靈魂可以受到 師父保護
師父啊~ 渡化一切
讓咱事事順利 健康平安過

師父啊~ 感恩您做的一切
(國)讓苦難的眾生 (台)得到這麼多
我發願 報答 師父
(國)做您的千手千眼 播撒佛種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