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4日
妙禪師父慈悲開示:
真正的「信」不是用嘴巴說的!
通過如來法則 見證如來的大成就明師
才是真實的「大信」如來 上帝

妙禪師父慈悲開示,真正「信」上帝不是用嘴說,而是在通過如來法則,成就佛道的當下,親自見證上帝(如來)。 師父更開示,最信上帝、如來的,就是大成就明師!

師父開示,凡人意識心的「信」最不真!因為人類頭腦的意識,一類是被教導的是非對錯,另一類則是依自我主觀判定的對不對、信不信,所以眾生意識的信不斷依自我需要而在變化。要如何才能相信有絕對的「真」,也就是上帝、如來呢? 妙禪師父開示,要透過開悟。當元神在聖界以上時,業力、靈障的障蔽比較少,或相當少,所以很清楚有造物主存在。因此,要能夠信真理、信有造物主,一定要通過開悟。

當弟子由不同境界的師父帶領時,弟子開悟的大小往往取決於為師的境界高低,譬如修行境界到「天界」的師父講《金剛經》,即使是照著當年大成就明師留下的經來唸,弟子一樣無法開大悟;要開大悟,一定要由大成就明師以諸相非相的如來與弟子印心。當眾生面對大成就明師,就等同於面對諸相非相的如來,會佛心印心,若弟子真正依教奉行,非常容易開大悟;而當開了大悟,元神被渡化的業力就更多。 妙禪師父在如來正法班法會上不斷為弟子印心加持,師父給予的一律平等,但每一位弟子所得卻不相同,其中的關鍵,就在於弟子依教奉行和開悟的程度!

妙禪師父期勉大家,要一以貫之,從進入禪堂就應懷抱感恩讚歎的心,因為禪堂是 師父的淨土,且大成就明師一進入法會現場就開始與弟子佛心印心。真正信仰上帝不是用嘴巴說的,真正的「信」是通過如來法則,成就佛道的當下,親自見證上帝(如來)。 師父更進一步開示,最信上帝、如來的,就是大成就明師!

妙禪師父亦慈悲開示,同修在這一生中期盼成功、想要光宗耀祖, 師父不一定能幫助我們完成目標,但如果生辰八字不好, 師父絕對可以渡化苦難與災難,並可以讓人身法船的元神通過如來法則成就佛道。妙禪師父在台灣寶島弘法8年多,現在有弟子5萬多人,但同修初入門時大多不信 師父,留得下來是因為與 師父有佛緣。等開悟後升起比較真的信,就能更加依教奉行並不斷往上開悟。追隨大成就明師,通過如來法則成就佛道,當下元神、副元神以及一起投胎、無邊無量的靈性業力全部空掉,這就是無量功德了。所以無論哪一世,大成就明師在成佛的當下,還沒有帶領任何一個弟子時就已經行了無量功德。

妙禪師父最後期勉全體同修,要好好珍惜明師與短暫的人身法船,全力以赴依教奉行,時時覺知,別讓為師掛心擔心!弟子今生有此福報得遇明師,未能全然依教奉行,還常要 師父不斷叮囑提醒,應真心覺知懺悔,全力實踐,才是真正的佛弟子。


00:00 /
Faith 大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