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8日
妙禪師父慈悲叮嚀
恭聆佛曲要用感恩心 讚歎心
就能與 師佛心印心

為幫助弟子打開心門,更快開悟, 妙禪師父慈悲開示,自6月16日起每一場殊勝的台北如來正法班法會,都從恭聆佛曲開始;台中及高雄如來正法班自本週起也如是。在佛曲的樂聲中,全體同修以無比感恩、讚歎的心,接受 大成就明師妙禪師父佛心印心,妙轉渡化。

師父慈悲開示,所有大成就明師都會用盡一切的智慧與心思來帶領弟子,利益十方眾生;明師會不斷以諸相非相的如來,跟弟子直接佛心印心;然而,若弟子沒有通達明師所開示的佛理,不相信明師,即使明師每天不停的與他佛心印心,還是不會開悟;弟子心門若沒打開,印心的效果非常不好。

為幫助弟子打開金剛門,破除得遇明師卻不見性的障礙, 師父開示,「今後每一場如來正法班法會都從恭聆佛曲開始。很多同修聽了佛曲,受到感動,心門就打開了。你讚美曲子的旋律也好,讚美曲子的歌詞也好,讚美 師父的慈悲也好,只要能發得出讚美,讓全身去感受你所感受到的力量,你會不捨,會哽咽,會掉淚,甚至會哭,這時候就跟 師父印心了,意識裡壞的金剛門就打開來了。此時 師父諸相非相的如來不斷跟弟子印心,靈性佛也強力加持,印心力道最強!」

師父開示,恭聆佛曲時要懷著感恩的心,用心聽、專心聽,就會越來越開悟,元神越來越提升,發得出真正的感恩與讚歎。 師父在家聽佛曲,尤其是聽〈還君明珠〉時,常因對眾生的無知無明與苦難感到慈悲不捨,因而掉下不捨的眼淚。 師父苦口婆心叮囑全體同修,千萬不要因為無明,讓珍貴的人身法船虛耗掉,尤其當世已遇明師的弟子,要全力以赴,依教奉行,聽懂 師父開示的三聖教,向佛理通達的同修謙卑請益;總之,一定要開悟。

師父更勉勵開悟的同修,要真正發願在這一世成就佛道,利益眾生;當我們成就佛道時,累世歷代的祖先以及未來的子孫,都會被保護得好好的。 師父再次強調,因為眾生無明,不了解人身法船有多麼珍貴難得,而且轉瞬即逝,所以沒全力以赴,只圖人間享受,卻讓自己的本尊靈性以及投胎的無邊無量靈性,在未來世或永世再也遇不到明師。這一世既已遇明師,家庭、事業等所有一切要隨順圓滿,把握今生今世,讓我們全身無邊無量的靈性解脫無始劫以來累積的業力,獲得大自由、大自在、大解脫、大圓滿!


00:00 /
您是真太陽

當我在絶望的時候
您給我溫暖的感受
慈愛的目光 撫慰我創傷
安定我狂亂的靈魂

當我在黑暗的時候
您給我一盞明燈
照亮我方向 引領我前航
我不會成為迷途羔羊

您是真太陽 照亮我心房
讓我不徬徨 我心不迷惘
您給我力量 您讓我勇敢
不會有恐懼那所謂的無常

不再有哭泣的時候
只因您牽著我的手
全心全意 跟隨您步履
直到回到我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