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9日
明師的弟子
要真誠依教奉行 不准苦修苦練

妙禪師父慈悲開示, 師父非常清楚如何帶領弟子,讓弟子從無明的凡人一路脫胎換骨,直至通過如來法則,成就佛道。弟子只須依教奉行,不須苦修苦練,但絕對不可用不真的言語和意識心來面對 師父。

師父再次提醒全體同修,人身法船非常珍貴,因為靈性有了人身,當得遇明師,不僅可以被明師渡化妙轉,只要依教奉行,可開悟到聖界,甚至成就佛道。而人生之所以苦短,原因就在於元神的業力,一個人當父精母卵一和合,投胎靈性的因果果報就會呈現。業力靈障的攻擊是一瞬間的,凡人根本無法防備,但只要入到大成就明師座下, 師父會為依教奉行的弟子妙轉渡化,使弟子的人身法船減少被業力傷害,重業得以輕償。

師父殷殷叮囑,既遇明師,一定要珍惜這一世,千萬不可動「我不可能成佛」的念! 師父不是第一次來到娑婆世界,因此很清楚如何帶領弟子從無明的凡人,不斷突破,直到通過如來法則,所以這一世我們有最大的機會成就佛道。

能入門就是與 師父有殊勝佛緣, 師父期勉所有弟子,一定要發願追隨 師父,成就佛道,利益十方眾生,但這不能只是口號、而要真行實踐。開悟的同修要以自己的見證來幫助未開悟同修,給他們信心,協助他們突破。未開悟的同修,則可以用自己的眼睛和頭腦來觀察,精舍的同修素質都很好,看相信 師父的同修是不是被 師父騙了。 師父更慈悲希望還沒升起信心的同修,給自己3到6個月實驗看看,依教奉行一段時間後再決定自己的去留。

眾生的無明、眾生的苦,唯有大成就明師最瞭解,並能給予眾生解脫的方法。對於部分同修在修行過程中起起伏伏、無法升起大信, 師父提點弟子,意識心有正有負是如來法則,但弟子要主動掌握意識心,務必設法站在正的這一方。被負向的意識拉過去,不要緊,只要清楚知道 師父是大成就明師、是慈悲的,真心懺悔即可,這就是妙法。懺悔後導正,即使又被負向意識拉過去,再懺悔導正,幾次後仍無法導正就放下不理;單單不理,依如來法則就得分了!

成不成佛最後是由如來決定,但 師父對弟子不會放棄,尤其如來正法班的弟子,不論男女老幼、貧富貴賤,在 師父心中都平等無二,全部以諸相非相的如來印心。但弟子一定要依教奉行,再忙每天都要在家禪定一次,且至少禪定30分鐘。這是 師父的慈愛,不希望弟子受業力傷害,要每天為弟子加持渡化,而不是一個星期才來如來正法班讓 師父渡一次,另外6天則被出來的業力傷害!

最後, 師父期許全體同修,對本門、對 師父要有絕對的感恩心與讚歎心,對同修要有護持互愛的心與行,自然會不斷接到 師父的力量,一直開悟上去。

師父所思所想都是弟子,對弟子如同父母般的無私、呵護,令全體同修深深感動,許多人更流下感恩與懺悔的眼淚。弟子唯有誓願一世成佛,全力以赴,才不會辜負大成就明師 妙禪師父的殷切期望!


00:00 /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是您帶我走出生命幽谷
讓我不再陷入迷霧 可以找到回家的路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是您讓我不再感到孤獨
無論身在何處 都有您慈悲的保護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是您感化我心 依教奉行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是您渡化洗淨百千萬劫的苦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是您感化我心 與 師同行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聖花佛果實灑滿大地 化為淨土

禮敬合十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