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3日
妙禪師父期勉弟子:
真心發願「此生」一定要成就佛道

妙禪師父慈悲開示,成佛與年紀大小、人生經驗、男女老幼、貧富貴賤都沒有關係,但無論現在是青年、壯年或老年,既已成為明師弟子,就必須發出「這一世一定要通過如來法則,成就佛道」的大願。追隨明師依教奉行,全力以赴,最後若未成就佛道,依如來法則,這樣的行者還是會被如來讚美,被聖界靈性讚歎的,更重要是,能夠很快再投胎到有大成就明師住世弘法的世間,再次追隨明師。 妙禪師父要弟子切記,「一世又一世追隨明師,每一世都是全心全意依教奉行,怎可能不成就佛道呢?」

反之,入到明師座下若是虛晃一招,或只求讓明師渡化業力,卻被人間一切給迷惑、障礙住,人生目標完全偏離明師的中道,那麼非但這一世不可能成就佛道,未來世要再遇明師也非常不容易。

師父期勉弟子,依如來法則並沒有出家或在家比較容易成就佛道的分別,開了悟的同修一定要有信心,個人家庭、事業隨順圓滿,真心發出「一定要成就佛道」的大願,但萬萬不可發願「未來總有一世」要成就佛道。 師父再三叮囑,同修為了自己身上的元神、副元神、投胎無量無邊的靈性,甚至為了家人、家族,一定發願一世成佛。

弟子入到明師座下,要好好珍惜明師的引領,全力以赴依教奉行,不斷突破,開出實的「如來智」的悟。 師父不斷叮囑,千萬不要被自己的無明、傲慢、意識心所障礙,要能不斷發出對明師的感恩、讚歎;要感恩千辛萬苦接引自己入門的同修,因為有他們的接引,我們才有機會遇到明師;對於師資及輔導同修,也要發出感恩的心。同修要謹記在心,愈是成長突破,就愈要想成就佛道,愈要謙卑,愈要知恩、感恩。

師父也再次提醒同修禪定一小時的重要性。禪定對個人的身體、元神、副元神和投胎無量無邊靈性都非常好,好好禪定,元神會感恩我們的人身法船,元神、副元神、投胎無量無邊靈性會護持我們,保護我們,讓我們與 師父更加印心,而且一旦入定,禪定30分鐘後就有機會進入深定。 師父慈悲勉勵同修,無論現在是以哪一種坐姿禪定,都要循序漸進的練習,雖不用勉強,但 師父認為目前能夠禪定達到一小時的同修人數太少,大家的速度太慢了,期盼同修一定要更加突破。

弟子此生得以入到 妙禪師父座下,都是與 師父有殊勝佛緣,被 師父找回來的。而 師父不僅將我們找回來,還不斷苦口婆心、想方設法引領我們走在 師父的中道上,方能與 師佛心印心,開悟突破。但我們卻沒有全然依教奉行,常常讓 師父憂心,不斷得叮囑提醒,全體同修都應真心懺悔,並真正全力以赴,紮實依教奉行,發願此生成就佛道,才不枉 師父的疼惜與教化!


00:00 /
還君明珠

摘下一朵花 付囑我心上 誰在殷殷的盼望?
慈悲心 智慧光 朝夕不相忘!
清淨 安定 真愛 箇中藏

千帆終需盡 輪迴千萬劫
師父引領我 歸航
靈性啊  回故鄉 永恆的嚮往
明珠重現 耀十方!

一步一步呵護 一聲一聲叮囑
明師恩重 如父母!
揮別業海迷途 卸下執著包袱
今生今世不辜負!

正法眼藏
如來本自俱足 不心慌!
千秋萬世 佛子共心唱
明師護祐 我們要回家!
心燈已點亮
大願大行 永不再流浪!
悲智願行 佛子滿天下
花開見佛的 願望!

千帆終需盡 輪迴千萬劫
師父引領我 歸航!
靈性啊 回故鄉 永恆的嚮往
明珠重現 耀十方!

人間漫漫長路 若非 明師救贖
靈性何處覓歸途?
全心依教奉行 以假證真開悟
有身皆苦不空渡!

正法眼藏
如來本自俱足 不心慌!
千秋萬世 佛子共心唱
明師護祐 我們要回家!
心燈已點亮
大願大行 永不再流浪!
悲智願行 佛子滿天下
花開見佛的 願望!

正法眼藏
如來本自俱足 不心慌!
千秋萬世 佛子共心唱
明師護祐 我們要回家!
心燈已點亮
大願大行 永不再流浪!
燈燈相續 佛子滿天下
還君明珠的願望!

末法眾生苦 妙禪住世渡
佛子滿天下 聖花佛果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