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1日
妙禪師父開示:
為自己爭氣 為眾生慈悲
全力以赴 成就佛道

妙禪師父慈悲開示,從 師父初轉法輪到現在,座下已經有很多金剛弟子,也有許多弟子即使與 師父有殊勝佛緣,卻因不能相信 師父是明師,在開悟之前就退轉,令 師父非常不捨。

目前 師父座下弟子大多都已開悟,都發願這一世一定要追隨 師父,成就佛道利益十方眾生,但 師父很清楚,是弟子自認已經盡心盡力,其實還不夠。但 師父也開示,成佛不是練任何功夫,不用苦修苦練,跟禪定是散盤、單盤或雙盤也沒有關係,關鍵在於有沒有依教奉行,有沒有真正要成就佛道的心行。

妙禪師父提醒弟子,永遠都要記住,元神只要在某一世通過如來法則,成就佛道,永世都是靈性佛,不再受業力摧殘。而且不僅僅元神,包括當世一起投胎到人身法船,一尊以上的副元神和無邊無量的靈性,在通過如來法則當下,業力全部被如來、上帝空掉,全都成就為靈性佛 。

師父也再度強調,人身法船非常寶貴、尊貴,有了人身,靈性才有機會追隨明師,在某一個當世通過如來法則,成就佛道。但有了人身不一定就有明師,不一定就有修行的環境。因此所有同修都要了解自己有多幸福, 師父就在台灣,我們可以這麼方便的就近入門,可以在法會中接受 師父慈悲真愛的諄諄教誨,甚至棒喝,都要好好珍惜。只要慈悲心、慈悲行的依教奉行,全力以赴,就算沒有成就佛道,元神至少在聖界。弟子既然遇到了 師父,這一世不成佛,還要等到哪一世?只是信 師父而沒有依教奉行,怎會成就佛道?這樣的弟子,眼看一生又要空過,當然是愚昧的,也讓 師父深感不捨。

法會圓滿前, 妙禪師父期勉全體同修,此生一定要成就佛道,一定要大願大行。 師父要求弟子,一定要為自己負責,為自己爭氣,為十方眾生發出真慈悲心、真慈悲行。全體同修感恩 師父殷殷教導,懺悔不夠全力以赴,誓願此生不再空過,絕對要一世成佛,利益十方眾生,以報 師恩。


00:00 /
頌如來

終於卸下沉重的心防
終於跨越傲慢的高牆
終於知道了生命的真相
終於了解您是人間的妙方

這條路不管多漫長
跟著您就會有方向
我堅持要在您帶領的中道上
才不枉費今生這一趟

感謝您給我向前的力量
從此我的人生就不一樣
恩怨情仇不再是阻擋
妙不可言大威德力
療癒我累世的傷

禪行路上從此不再徬徨
您慈悲帶我飛越過無常
如如不動的太陽
照破世間的黑暗 (照破娑婆的黑暗)
來帶領我回到究竟故鄉 (來成就弟子們的願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