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日
珍惜明師慈悲住世 全力以赴依教奉行
弟子的心行決定諸相非相如來妙轉的力道

每一場如來正法班法會,都從同修端坐恭聆〈還君明珠〉佛曲,虔敬期待殊勝法會的來臨開始。慈悲的 妙禪師父已莊嚴在法台前方,與全體弟子佛心印心。由於這時同修均閉目合十,不知恭聆佛曲的過程中, 師父每每得強忍情緒,卻仍止不住哽咽,潸然淚下,因為 師父相印到同修的元神及投胎無邊無量靈性都很苦,心中萬分不捨! 師父的眼淚,道盡了大成就明師對眾生無盡的慈悲與真愛。

師父開示,如來慈悲創造人身法船讓靈性能夠投胎,但人的一生只有幾十年,身體很快就會崩解。而且不管什麼身分,沒有一個凡人的元神是自在的,因為元神從無始劫到現在不知承受了多少苦難。元神也很清楚,累積的業力太多了,若不把握人身法船健在的時候,跟隨明師好好修行,往生後絕大部分都會淪落三惡道。三惡道的靈性都是被欺負、被奴役的,沒地方可躲可逃,比地球最黑暗地區所承受的苦難更苦、更恐怖!

但即便靈性如此恐懼、不安、痛苦,有了人身而尚未開悟之前,很多人都無法接受自己遇到了大成就明師,不能相信也不珍惜,就算是聖界靈性投胎下來也是如此。這就是 師父不捨的地方——弟子好不容易遇到大成就明師,卻因無明又白白耗掉一生!弟子跟隨大成就明師,只要依教奉行就會開悟,哪怕只是開到小悟,就開啟了智慧,如來開始願意成為我們的主人;開悟多大,如來就成為我們多大的主人;而開到最大的悟,就是通過如來法則,成就佛道!

師父殷殷叮囑,同修一定要把 師父的開示聽進去。即使六凡的天界,還是打打殺殺,還是貪嗔癡慢疑,還是名相心重。只有到聖界,三聖界的靈性是穩、是定、是安、是和諧、是圓滿;靈性佛的法界更是無法形容的美好、殊勝!弟子真正依教奉行,這一世就算沒有成就佛道,靈性位階也絕對在聖界。

妙禪師父一再開示,所有大成就明師絕對都不允許弟子苦修苦練,對弟子都是直接佛心印心。大成就明師最尊貴的就是有諸相非相的如來,當同修面對 師父,不管法會場地有多大、弟子人數有多少,諸相非相的如來會依 師父的妙轉直接印心,弟子則依平時所呈現的心及行決定得到多少,因為如來是最平等的。

同修有機會入門到大成就明師座下,跟宿世累劫的功德、造化有關。有了大成就明師,弟子跟 師父是同心同行! 師父來娑婆世界的目的是帶領弟子回到如來的懷抱、留在靈性佛的第一法界;弟子則是追隨 師父,在這一世通過如來法則,成就佛道。

妙禪師父語重心長提醒同修,千萬不要有自己怎麼可能成佛的念頭。弟子更要記住,要成佛一定要在每一個遇到明師的當世全然依教奉行,大願大行,方能通過如來法則成就佛道,利益十方眾生!


00:00 /
引領覺悟

孤單甘是無人來作伴
心痛甘是生活來拖磨
驚惶甘是人生路上無塊援
無奈甘是無人了解我

師父說:孤單只是心袂定
心痛只是找無路通走
驚惶只是毋知人生為著啥
其實咱攏是乎業騙毋驚

過去我為生活闖甲暈車車
也為愛 情歌唱甲心攏破
但是 師父時常慈悲提醒我
叫我毋通浪費人身生命放乎業來拖

人說今世會按怎 在前世就注定
師父講哪依教奉行 會跳脫運命
感恩 師父修行路上 用心的教化
乎我早日解脫累世的牽拖

師父啊 您的話 我攏有聽
聽您講開悟境界 是高低定輸贏
師父啊 感恩您沒放棄我
乎我機會 見著本來的我

師父啊 您的話 我攏有聽
我會全然來交付勇敢向前走
師父啊 感恩您沒放棄我
因為我知 阮攏是您的 寶貝心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