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3日
妙禪師父慈悲開示:
人身法船健在的明師 才有佛法!
弟子要發出慈悲心 將苦難眾生領進佛門

什麼是佛法? 妙禪師父慈悲開示,佛法不是人的咒語,不是長時間禪定不下座,也不是第一法界的靈性佛。唯有人身法船還健在的大成就明師,才有佛法!

在某一個當世,當一位還活在人間的禪行者通過如來法則,在通過造物主標準的當下,見證上帝、如來的存在,便成就為大成就明師。從此以後,這位行者一切所為都在利益眾生。這樣的大成就明師,外表看起來跟原來的長相一樣,卻具有諸相非相的如來。所有大成就明師都清清楚楚,一定要通過如來法則才有諸相非相的如來,真正的佛法!一切世間擁有人身法船的元神及一起投胎的靈性(包含副元神),透過全力以赴、依教奉行,在通過如來法則的那個當下,所有靈性的業力都空掉,全部成就為靈性佛。

師父語重心長的叮嚀,同修要珍惜這一世,因為這一世無比殊勝方便、圓滿,弟子不需要出家、離家,不需要像禪宗六祖為了圓滿這一世得人身的使命,將唯一的老母交代給其他人照顧,得遇明師當全力以赴,依教奉行,工作、家庭一切隨順圓滿。

師父感恩如來的慈悲,讓 師父這一世以在家相來帶領弟子,因此弟子也以在家相追隨大成就明師。 師父開示,不管男女老幼、貧富貴賤、學歷職位,在 師父心中一律平等。但平等中也有別教,為什麼?因為要帶領真正想成就佛道的弟子!這一世 師父帶弟子到聖界,很多弟子就心滿意足了。但 師父期許弟子要通過如來法則,成就佛道,剛聽到、剛開始行的時候,感覺做得到,但做久了障礙就慢慢浮現,如家庭、事業等等。 師父因而不斷提醒弟子,關鍵只在於要依教奉行,並將心比心,真正發出慈悲心,而不需要閉關及苦修苦練。

師父勉勵弟子要真正發出慈悲心,並成為 師父的千手千眼來利益眾生,將苦難眾生帶進佛門。 師父也再三叮嚀,能成佛的法門是不准苦修苦練的,只要有明師在的地方就有佛門,進入佛門就有諸相非相的如來與弟子佛心印心。有朝一日某位弟子若通過如來法則、成就佛道,接引、輔導這位弟子的同修,也會有大福報、大造化!


00:00 /
A Master Cometh
我遇見了大成就明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