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7日
妙禪師父慈悲開示:
與明師佛心印心 方能成就佛道
師父帶領弟子是開悟見性法門

妙禪師父慈悲開示, 師父帶領弟子的法門是開悟見性法門,不是追求感應的法門,透過與 師父印心方能成就佛道,這就是所有大成就明師的無上妙法。入到明師座下,一定要徹底放掉過去修行的經驗與苦修苦練的想法,依教奉行。

弟子不論身在何處,即便遠在海外都能與 師父印心。弟子平時就要時時觀 師父住位、跟 師父印心,接到 師父的力量,真正需要 師父力量的時候,才能充分發揮!大成就明師的慈悲超越弟子所能想像,只要我們願意依教奉行,隨時都能接到 師父力量,時時自在,法喜充滿。

大成就明師對弟子不分貧富貴賤男女老幼,一律平等,但是對依教奉行、能佛心印心的弟子特別疼愛,因為這樣的弟子發得岀要通過如來法則、成就佛道、利益眾生的願。而 妙禪師父為了幫助弟子突破,用一切能讓弟子聽懂、可以感動弟子的方法,明的暗的,例如聆聽佛曲或灌頂加持等等,都是要不斷與弟子印心。 師父慈悲叮囑弟子要依教奉行,而所謂依教奉行就是 師父如何開示,我們就怎麼照著做!

妙禪師父也再次提醒弟子,人生一世太過短暫,即便身份地位貴為總統、女王,也一定要追求永遠的美好,那就是成就佛道。一旦成就佛道,元神、副元神以及全身無量無邊投胎靈性都能解脫業力綑綁,這才是真功德!從無始劫到現在,無數的大成就明師都是在通過如來法則的當下,所有靈性的業力全部空掉,成為靈性佛,永世解脫!

師父語重心長叮嚀弟子,一定要依教奉行,才能通過如來的認證。跟隨明師不需要苦修苦練, 妙禪師父期勉每位弟子都要與 師父同心同行,發得出真心利益眾生的願行,就會與 師父印心,就有最大的機會在這一世成就佛道!而弟子能成就佛道、利益十方眾生,才是上帝、如來最愛的兒女!


00:00 /
頌如來

終於卸下沉重的心防
終於跨越傲慢的高牆
終於知道了生命的真相
終於了解您是人間的妙方

這條路不管多漫長
跟著您就會有方向
我堅持要在您帶領的中道上
才不枉費今生這一趟

感謝您給我向前的力量
從此我的人生就不一樣
恩怨情仇不再是阻擋
妙不可言大威德力
療癒我累世的傷

禪行路上從此不再徬徨
您慈悲帶我飛越過無常
如如不動的太陽
照破世間的黑暗 (照破娑婆的黑暗)
來帶領我回到究竟故鄉 (來成就弟子們的願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