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4日
妙禪師父慈悲開示:
觀 師父住位是殊勝妙用
能與 師父佛心印心 得到力量

大成就明師一切所思所為,都是如何護持弟子更快突破,直至明心見性,成就佛道,利益十方眾生!2014年2月9日開春第一場台北如來正法班, 妙禪師父便慈悲開示觀 師父住位法的殊勝妙用,期許弟子更加與 師父佛心印心。

師父開示,跟隨明師修行的禪行者人身法船越來越清淨,對外在的感受力較敏銳,因此遇到年關將近與春節期間,容易有心頭悶、不舒服或頭腦意識比較空的特殊情況,這跟我們的祖先、習俗有關係。 師父慈悲提醒弟子,一定要常常觀 師父住位!

大成就明師 妙禪師父不僅將弟子保護得好好的,對依教奉行金剛弟子的家人也一起保護、一起愛,甚至連弟子已經往生的先人也慈悲渡化妙轉。 師父從初轉法輪開始,就為行了無量功德的金剛弟子渡化他本人元神的累世歷代祖先;甚至為了護持金剛弟子,讓弟子不要因家人的牽絆而阻礙追隨大成就明師利益眾生,通過如來法則成就佛道, 師父還渡化弟子全家的累世歷代祖先、冤親債主。明師心心念念,一切所為,著實都只為了幫助弟子更快突破,明心見性,成就佛道,利益十方眾生!

而 妙禪師父所傳的觀 師父住位法,不僅適用於禪定,除了睡熟的時間之外,隨時可觀、也隨時要觀!會觀、願意觀就能跟 師父印心,能從 師父這邊得到力量。 妙禪師父的法門就是要與 師父佛心印心,但不是在禪定的時候才佛心印心。

慈悲的明師 妙禪師父教導弟子,如何以觀 師父住位法與 師父更加印心、更快開悟。所有知恩感恩的金剛弟子都不斷感恩讚歎 妙禪師父,並於新的一年發出大願大行、全然交付、與 師父佛心印心的願,以期早日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不負 師恩!


00:00 /
頌如來

終於卸下沉重的心防
終於跨越傲慢的高牆
終於知道了生命的真相
終於了解您是人間的妙方

這條路不管多漫長
跟著您就會有方向
我堅持要在您帶領的中道上
才不枉費今生這一趟

感謝您給我向前的力量
從此我的人生就不一樣
恩怨情仇不再是阻擋
妙不可言大威德力
療癒我累世的傷

禪行路上從此不再徬徨
您慈悲帶我飛越過無常
如如不動的太陽
照破世間的黑暗 (照破娑婆的黑暗)
來帶領我回到究竟故鄉 (來成就弟子們的願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