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1日
妙禪師父慈悲開示:
頭腦意識要能與 師父印心
展現一世要成佛的心行!

妙禪師父開示,同修開悟後,一定要對一世成佛有信心!了悟短暫人生的美好是虛幻的,人間事盡力後一切隨順圓滿,務必一鼓作氣、依教奉行,展現出這一世真正要成就佛道、利益十方眾生的心與行。

所有大成就明師所傳都是佛心印心法門,因此弟子開悟之後一定要會與 師父印心。而弟子的頭腦意識決定了人身法船、元神能不能跟 師父印心,而頭腦意識要能與 師父印心,就要靠開悟!

師父開示,元神跟人的頭腦意識是矛盾的。同修入門後,元神清清楚楚知道 師父是大成就明師,但大多數的弟子初期並不相信,只要依教奉行,就一定會開悟。從開悟的那刻起,能成佛的弟子就會一鼓作氣、依教奉行,呈現出這一世真正要成就佛道、利益十方眾生的心與行,全力以赴要通過如來法則。

相對的,眾生有了明師卻不能成就佛道,完全是因為自己欺騙自己,自己虛耗短暫的人身。 妙禪師父慈悲提醒,同修入門開悟後,一定要對一世成佛有信心!人間所有事盡力而自在,一切隨順圓滿! 師父譬喻開示,如果只給你一個星期的榮華富貴,你會知道這榮華富貴是假的。同樣的,對壽命接近永遠的靈性而言,真正的美好是遇到明師並全力以赴,務求在這一世成佛。

師父相信開大悟的弟子都有成就佛道、利益眾生的心,但就是沒有強烈實踐的心。 師父弘法至今,有許多同修慧根好卻未真心依教奉行, 師父將他們提昇上來,卻一再掉下去,令 師父連聲感嘆「不捨」!由於大多數同修看不到法界,看不見法界比人的世界還真實,看不見靈性的壽命比人遙長得太多太多,因此 師父自初轉法輪以來就不斷殷殷叮嚀,「要,就要永遠的美好!弟子一定要依教奉行,一定要通過如來法則,見證絕對慈悲的如來天父!」

妙禪師父慈悲,再三提點弟子跟隨明師禪行的習氣與障礙,期許弟子能快速突破,一步到位。全體同修一定要謹記 師父教導,一鼓作氣,依教奉行,展現這一世絕對要成就佛道、利益十方眾生的心與行,以期早日通過如來法則,成就佛道,利益十方眾生!


00:00 /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是您帶我走出生命幽谷
讓我不再陷入迷霧 可以找到回家的路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是您讓我不再感到孤獨
無論身在何處 都有您慈悲的保護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是您感化我心 依教奉行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是您渡化洗淨百千萬劫的苦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是您感化我心 與 師同行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聖花佛果實灑滿大地 化為淨土

禮敬合十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