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7日
時時觀 師父住位 與 師父佛心印心
明師傳法平等無二 弟子務必依教奉行

一切世間有大成就明師引領的禪修禪行,既不需要、也不允許弟子苦修苦練,因為明師所傳的法是最簡單的,而且無條件直接給予弟子。弟子平時要常用 師父所傳的法,這樣靈性佛和 師父的護法就會知道弟子是真的依教奉行,真的要在這一世通過如來法則,成就佛道,利益眾生。反之,如來悉知悉見,也會明瞭哪些同修是在玩票,只想來法會讓 師父直接印心、渡化業力;若是這樣,即使觀 師父住位效用也不大。

妙禪師父慈悲開示, 師父傳給弟子的法都是平等無二,無論弟子是師資或一般同修都一樣,絕對沒有力量大小的分別。但弟子能不能接到 師父的力量,或者能接到多大的力量,與依教奉行及開悟的程度有絕對的關係。

參加如來正法班的弟子, 師父都慈悲傳予觀 師父住位法。 師父叮囑同修,平常要不斷觀 師父住位。經常觀 師父住位就會有 師父的靈性佛以及護法來護持,當弟子需要妙用的時候,就能接通 師父!即使睡前也要觀 師父住位,因為人的身體法船雖然睡著,元神還是能跟 師父在一起,與 師父一體,如此一來通過如來法則、成就佛道的機會才會大。弟子時時觀 師父住位,就如同24小時都有靈性佛與我們住位在一體,弟子也會跟 師父諸相非相的如來不斷印心,這就是妙法!

除了觀 師父住位法, 妙禪師父也慈悲要求弟子確實做到每日一禪定,並提醒同修,禪定中絕不能打瞌睡。如果實在太忙,寧可調整睡眠時間,每天至少留15到30分鐘,先觀 師父住位,再禪定,關鍵在一定要如實照做。否則就像我們生病去看醫生,回來又不吃藥,病怎麼會好?弟子入到 師父座下,如同看良醫、得良藥,但回來藥一定要吃,這就是依教奉行。

師父最後語重心長叮嚀, 師父從初轉法輪開始就開示、教導弟子該如何做,但能不斷照做的同修卻很少。弟子千萬不要只是抱著來上如來正法班,讓 師父印心、渡化的心態。在如來正法班有 師父帶領,弟子都是在 師父的淨土中接受 師父以諸相非相如來強力印心,並有靈性佛強力進到弟子的法船。可是回家後沒有依教奉行,又回到眾生性,當自己的業力不斷出來,還是要承受苦難。

聽聞 妙禪師父的慈悲開示,全體同修一定要與 師父印心,明白 師父心心念念都是如何幫助弟子一步到位,早日見性。如來悉知悉見, 師父所傳的一切法,我們都要確實依教奉行,全力實踐,方能在此生通過如來法則,成就佛道,利益十方眾生。


00:00 /
A Master Cometh
我遇見了大成就明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