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日
妙禪師父慈悲開示:依教奉行
與 師父同心同體 就會脫胎換骨
更要時時觀 師父住位

妙禪師父慈悲開示,弟子只要依教奉行,與 師父同心同體,不管禪定時能否入定,都會不斷脫胎換骨。而當如來正法班法會圓滿後, 師父的人身法船不在同修身邊,弟子更要時時刻刻觀 師父住位,讓自己行在 師父的中道上。

師父帶領禪定時是直接與弟子佛心印心,弟子不用管有沒有入定,只要依教奉行,讓自己的頭腦意識不要去思維或想東想西,擾亂自己的元神及副元神與 師父印心的機會。

至於在家每日禪定30分鐘,剛開始有雜念出來不要緊,重要的是不能被雜念影響,但也不能用強烈的意識心去控制它,因為當強烈想要控制它時,我們的意識心會更強。因此,當意識心浮出時不需理會,只要靜靜坐著觀 師父住位,讓禪定進入到自然、自在的狀態。

妙禪師父不斷提醒同修,要經常觀 師父住位,雖然靈性佛無法感應,但同修的元神與副元神仍然會發出法喜、尊敬及感恩的心。 師父也慈悲叮囑同修,法會圓滿後 師父的人身法船不在弟子身邊,此時最重要的關鍵就是要時時刻刻觀 師父住位。

只要同修與 師父同心同體,弟子的業力會被 師父渡化,元神會被 師父不斷往上提升。同修不需在意有沒有接到 師父的力量,因為依如來法則,只要弟子有心就會得到。

妙禪師父開示,若人身法船報銷,這一世就過了;但靈性的壽命接近永遠,且開悟不足,靈性沒修到高的境界,從人身法船出來的靈性幾乎沒有往上的,能往上的比例相當稀少,因此務必好好珍惜這一世得遇 明師的殊勝佛緣。

妙禪師父並開示, 師父能透過佛曲跟弟子印心,是因為佛曲的歌詞會感動 師父也會感動弟子,而在感動中 師父會發出更大的慈悲,弟子相對也更能與 師父印心,更珍惜 師父!

人與人之間的相處,一定要用智慧去圓融圓滿。至於弟子的元神、副元神以及因果業力, 師父絕對有辦法提升及渡化,因為這是大成就明師殊勝、妙不可思議的妙法。

「人身難得、明師難遇」,我們的靈性經過百千萬劫才能擁有人身,而此世能得遇明師,更是難遭難遇。感恩慈悲的 妙禪師父把弟子當作心肝寶貝般珍惜疼愛,並透過各種簡單的方法,讓弟子能夠與 師父佛心印心,走在成佛的中道上,早日回到靈性永恆的家。


00:00 /
Faith 大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