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9日
妙禪師父慈悲開示:
真心真行才能成就佛道
珍惜與 師父佛心印心的機會 開悟突破

師父開示,成就佛道一定要有真心,若是表裡不一,開了悟又掉下去,只會讓 師父不捨與傷心。同修不論現在年紀多大,都要把握機會與 師父印心,把握這一世成就佛道;即使這一世全力以赴之後沒有成就佛道,靈性也會在三聖界。

台灣寶島有許多人都非常善良,懂得知恩感恩。但更重要的是要能「開悟」,只要開了悟,元神就會安住,內心自然而然會對 師父發出感恩、讚歎;只要真的開了悟,就有 如來給予的智慧。

師父提醒同修,商業化的繁榮會讓人的淳樸本質受到污染,但只要在 師父座下開了悟,弟子就會回歸原來的本性,而這樣的本性,會讓弟子的人身法船及元神追隨 師父,不斷開悟提升。所以人身法船不僅決定了弟子這一世的福報造化,也決定了未來世的福報造化。在人間擁有很多財富的人,也許在某個國家、某個社會上很有名望,可是若沒有 明師,元神會非常辛苦。 師父慈悲叮囑弟子,不要大貪財富,當弟子大貪財富,就背離了如來法則。

所有同修一定要珍惜與 師父佛心印心的機會,全力以赴開悟突破,即使在這一世未能成就佛道,靈性能夠到三聖界仍然非常殊勝。當未來世再投胎到人間,只要繼續有 明師引領,不斷在旁叮嚀,不斷下力量,弟子就有機會成就佛道。

師父進一步開示,靈性到達三聖界,弟子在這一世就沒有受到污染,未來的每一世,心是清淨的,會盡量走在如來法則的中道上,這也是每一世代住世的 大成就明師最喜歡帶的金剛弟子!

妙禪師父期勉弟子,未來的生生世世都要美好。在弟子還沒成佛之前,生生世世,每投胎一次就要成長突破一次,直到在這一世或某一世明心見性,成就佛道。

而 師父也語重心長開示,成就佛道一定要有真心,若是表裡不一,就像孩子一離開父母的視線便結交壞朋友,開上來的悟又掉下去,父母只能不捨與傷心。不論同修現在年齡多大,都要把握機會和 師父印心,把握這一世,成就佛道;即使全力以赴之後,沒有在這一世成就佛道,也會在三聖界。

明師帶領弟子就像父母對孩子一樣,總是殷殷期盼,一直保護著他,要給他最好的教育、最好的環境,希望孩子一天一天長大茁壯。 妙禪師父也一直向上帝、如來發大願,這一世要帶領如來正法班的同修通過如來法則,成就佛道!全體同修一定要珍惜此生得遇 明師的殊勝佛緣,真心真行,全力以赴,才不枉如來的慈悲妙轉與 妙禪師父的引領教化。


00:00 /
引領覺悟

孤單甘是無人來作伴
心痛甘是生活來拖磨
驚惶甘是人生路上無塊援
無奈甘是無人了解我

師父說:孤單只是心袂定
心痛只是找無路通走
驚惶只是毋知人生為著啥
其實咱攏是乎業騙毋驚

過去我為生活闖甲暈車車
也為愛 情歌唱甲心攏破
但是 師父時常慈悲提醒我
叫我毋通浪費人身生命放乎業來拖

人說今世會按怎 在前世就注定
師父講哪依教奉行 會跳脫運命
感恩 師父修行路上 用心的教化
乎我早日解脫累世的牽拖

師父啊 您的話 我攏有聽
聽您講開悟境界 是高低定輸贏
師父啊 感恩您沒放棄我
乎我機會 見著本來的我

師父啊 您的話 我攏有聽
我會全然來交付勇敢向前走
師父啊 感恩您沒放棄我
因為我知 阮攏是您的 寶貝心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