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0日
妙禪師父慈悲開示:
一定要「信」!
才能通過 師父 與如來印心
慈悲行接引 不分貧富貴賤

妙禪師父期勉所有同修,開悟後一定要信 師父是真的大成就明師,一定要與 師父佛心印心。弟子無論入門先後、年齡差別、禪定功夫好壞……只要掌握自己的意識心,不斷開悟,越開悟智慧越高、靈性位階越高、法船也越大。即使這一世沒有通過如來法則,但因有明師的慈悲渡化印心,弟子不用閉關或苦修苦練,就能到達三聖界。

妙禪師父慈悲開示,沒有一個人、沒有一尊靈性可以跳脫上帝(如來)的法則,而同修這一世都要在成佛的軌道上。人間的事業和所有一切,是屬於「人」的需要,我們的家庭、工作、事業要自在中全力以赴,但如果這一生只為了名望或者錢財在拚,遇明師卻沒有全心全意,沒有真正要在這一世成就佛道, 師父會非常不捨。

一旦通過如來法則,在那當下必然清楚知道如來(上帝)的存在,更能清楚明白天地萬物和十法界靈性以及業力是上帝創造的法則。但 師父也開示,弟子就算聽 師父再三開示諸相非相如來的變化無窮、極小同大、全由上帝如來自己妙轉一切的變化,實際上並沒有真正的懂,沒有真正的瞭解——金剛弟子只是「信」!而實相無相如來,連佛眼也看不到,但祂就是存在,而且不生不滅,不會減少一點,也不會增加一點。唯有通過如來法則、成就佛道的靈性佛,才對實相無相的「實」,了了分明,清清楚楚。而弟子唯有信大成就明師,全力以赴依教奉行,才能見證。

妙禪師父並開示,依如來法則,一切的修行團體,尤其是所有的大成就明師,使命任務就是要普渡眾生。當然,眾生的佛緣深淺各有不同,這也是平等的如來法則。但本門所有的開悟同修,都要發出慈悲心,一定要將苦難的眾生接引進來,不管入門後同修有沒有開悟,都能讓 師父護持著、保護著。現在全台灣截至目前有28個如來精舍,大多數初入門的同修都沒有立即相信。即使天眼開的、較會感應的,或是較快開悟、有慧根的,在很短的時間內就開始改變,還是有很多人沒繼續留下來, 師父雖然不捨,卻也沒辦法,因為這就是如來法則。相對的, 師父要求大家一定要行慈悲接引的無量功德,一定要做到慈悲心、慈悲行。

倘若弟子沒有這樣的慈悲心、慈悲行,或只是當 師父要渡累世歷代祖先、冤親債主的時候,才開始接引、開始依教奉行,這是不真心,是不對的, 師父也絕對不接受。 師父慈悲提醒大家,在人間,人的頭腦意識沒有用在符合如來法則的正向,絕大部分靈性就已經往下墜落了,所以我們一定要有這樣的慈悲心、慈悲行接引。被我們接引的人,都是跟我們累世有非常殊勝、非常親密的特殊家族關係,如果在這一世只顧著自己的父母、爺爺奶奶、兄弟姊妹、兒孫,這就叫自私。

師父一再叮囑全體同修,一定要發得出真慈悲、不捨的心,我們接引進來的親友,會有非常多的師資、輔導同修共心關懷、關愛,而不只是由我們一個人去照顧。 師父所有金剛弟子,猶如觀世音大慈大悲的千手千眼在接引、在輔導,一點都沒有感受到委屈和艱辛。 妙禪師父期勉所有的弟子,不管貧富貴賤男女老少,一定都要做到慈悲接引利他。


00:00 /
A Master Cometh
我遇見了大成就明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