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7日
妙禪師父慈悲開示:
在利益眾生中與 師父佛心印心
等待通過如來法則

2014年6月21、22日, 妙禪師父在北、中、南的如來正法班均放下雙盤的腿,以莊嚴坐姿引領弟子禪定及主持法會。 師父的慈悲妙意,是要讓所有同修明白成佛的關鍵在於能否與大成就明師佛心印心,毋須苦修苦練,只要依教奉行,發得出慈悲心、慈悲行,就有機會通過如來法則,成就佛道。

師父開示,之所以用不盤腿的坐姿帶領弟子禪定,有兩個目的。第一是要讓弟子體驗、見證只要與 師父印心就可以接到力量,無論以什麼姿勢禪定,力量都一樣大。所有通過如來法則成就佛道的大成就明師,只要人身法船還在,就絕對有諸相非相如來,有大威德力可以渡化妙轉業力、利益眾生。這樣的法不論躺著、坐著、站著、盤不盤腿,都可以為明師妙用。

師父慈悲提醒,大成就明師的弟子絕對不需要、也不可以苦修苦練。雙盤、單盤、散盤或坐椅子禪定,都不影響能否成就佛道。雙盤的優點是很穩,很穩就容易定住,在入定後有機會進入深定。單盤的目的是為了以後要練雙盤,但平衡點沒有這麼好;散盤如果習慣了,則會比單盤穩定。

妙禪師父鼓勵會單盤的同修可以在家慢慢練習雙盤,但不要在法會中練。練的時候不要一次強拉,可先泡熱水澡或泡腳,讓筋骨柔軟一點,然後在禪定前後輕輕、慢慢的練習,時間不要長、也絕對不允許長。至於年紀較大、筋骨較硬或腳不方便的同修, 師父則建議連單盤都不要,因為單盤還是會不舒服,自在選擇散盤或坐椅子都可以。

師父的第二個目的是要勉勵弟子不管年紀大小、禪定能否盤腿,都要發得出這一世要成就佛道的大願。如果有了大成就明師還發不出這樣的願,如何能通過如來的標準,得到如來的認可?弟子能不能通過如來法則成就佛道,最後的審判者是上帝(如來),但金剛弟子必須透過大成就明師的引領,才能到達佛門邊,有機會通過如來法則成就佛道。

師父殷殷叮囑,同修一定要有慈悲心、慈悲行,因為絕大多數的同修都是被接引進來,才有機會與 師父結緣,這是上帝(如來)的法則。即使沒有信心成佛的同修,還是要發得出慈悲心、慈悲行,接引親友讓 師父渡化印心,讓親友元神不斷提升,也讓自己的元神在這一世與未來世不會墜入恐怖苦難的法界。

大成就明師有絕對的大威德力帶領弟子到三聖界,但即使靈性到達三聖界已經非常殊勝,弟子一樣還是要依教奉行,一方面利益眾生,一方面從利益眾生中不斷跟 師父印心,等待通過如來法則成就佛道,這就是如來法則!


00:00 /
點亮心燈.佛心印心

感恩 師父點亮我們的心燈
點亮你的心燈
點亮他的心燈
點亮無量的心燈

感恩 師父點亮我們的心燈
點亮你的心燈
點亮他的心燈
點亮無量的心燈

與 師父佛心印心
佛心印心
佛心印心

與 師父佛心印心
佛心印心
佛心印心
佛心印心
感恩 師父與我們佛心印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