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4日
妙禪師父慈悲開示:
弟子對 師父的「信」
是成就佛道的絕對關鍵
發出成佛的大願 慈悲行出去!

師父慈悲開示,成就佛道不需要苦修苦練,只要具備以下兩個條件其中一項即可。第一個條件是靈性佛從法界投胎住世,第二個條件是追隨當世的大成就明師,全然依教奉行,且真正想要成就佛道,而 師父正在等待如此一心想成佛的弟子。 師父並開示,一定要有第一位成就佛道的弟子出現,那將會是領頭羊,具有指標性的意義。末法時期眾生苦難,但相對的末法時期也最容易通過如來法則、成就佛道。最怕的是身在苦中不知苦,而沒有人身法船的靈性所承受的痛苦,更是眾生所受之苦的好幾百倍,我們實在難以想像。 師父期勉弟子,面對社會複雜環境和家庭工作的影響,在家修行並不容易,但一定要能從心底發出大願,這一生既然入到 大成就明師座下,誓願追隨 師父,成就佛道,利益十方眾生!

雖然成佛與否是由上帝(如來)決定,但同修一旦開了悟,也證到 師父已成就佛道,就要真心發此成佛大願,真正大行。明師慈悲護祐著弟子,不斷以諸相非相的如來與弟子佛心印心,將弟子的靈性保護得好好的,但如來的法則是唯有大成就明師的人身法船仍健在,弟子才有機會透過 師父引領,通過如來法則,成就佛道。人生在世短短百年,同樣的,大成就明師的人身法船也有涅槃的一天, 因此 師父期勉弟子以中庸的態度不斷行在 師父的中道上,千萬要珍惜這一世和 師父的殊勝佛緣。

妙禪師父進一步開示,在修行的初期階段,不論弟子的師父境界如何,只要弟子很快開出天眼、觀到法界的殊勝景象,就會對他的師父升起信心,但若沒有真正開悟或只開到小悟,經過一段時間仍很可能退轉,所以弟子對所追隨的師父的信非常重要,是絕對的關鍵。

而一切世間的大成就明師所見證到上帝(如來)的示現都是一樣的,例如耶穌基督說天父賜予祂的門徒每人一尊保惠師(〈約翰福音〉十四章十六、十七節),也就是釋迦牟尼佛所說的應化身佛;耶穌基督為上帝的兒子,帶領門徒回到天父的國,就如同釋迦牟尼佛引領弟子回到如來的家,在在印證只要是大成就明師,不論地域、語言、宗教、民族,必然帶領他的弟子或門徒,奉上帝旨意,通過如來法則,利益十方眾生!古今中外所有大成就明師,不論立宗教與否,不論帶領弟子方式有無不同,弘法期間都常遭遇阻礙,這些也是如來的法則。 師父勉勵弟子對人間一切隨順圓滿,盡力了就自在。

師父要將弟子帶到聖界很容易,但既然入到明師座下,一定要能發出一世成佛的大願,慈悲行出去,珍惜這一世有 師父的殊勝佛緣,全然依教奉行,點亮慈悲心燈,燈燈相續,讓如來正法代代相傳,實現佛子滿天下,聖花佛果實。


00:00 /
妙禪師父 還君明珠

摘下一朵花 付囑我心上 誰在殷殷的盼望?
慈悲心 智慧光 朝夕不相忘!
清淨 安定 真愛 箇中藏

千帆終需盡 輪迴千萬劫
師父引領我 歸航
靈性啊  回故鄉 永恆的嚮往
明珠重現 耀十方!

一步一步呵護 一聲一聲叮囑
明師恩重 如父母!
揮別業海迷途 卸下執著包袱
今生今世不辜負!

正法眼藏
如來本自俱足 不心慌!
千秋萬世 佛子共心唱
明師護祐 我們要回家!
心燈已點亮
大願大行 永不再流浪!
悲智願行 佛子滿天下
花開見佛的 願望!

千帆終需盡 輪迴千萬劫
師父引領我 歸航!
靈性啊 回故鄉 永恆的嚮往
明珠重現 耀十方!

人間漫漫長路 若非 明師救贖
靈性何處覓歸途?
全心依教奉行 以假證真開悟
有身皆苦不空渡!

正法眼藏
如來本自俱足 不心慌!
千秋萬世 佛子共心唱
明師護祐 我們要回家!
心燈已點亮
大願大行 永不再流浪!
悲智願行 佛子滿天下
花開見佛的 願望!

正法眼藏
如來本自俱足 不心慌!
千秋萬世 佛子共心唱
明師護祐 我們要回家!
心燈已點亮
大願大行 永不再流浪!
燈燈相續 佛子滿天下
還君明珠的願望!

末法眾生苦 妙禪住世渡
佛子滿天下 聖花佛果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