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2日
妙禪師父慈悲開示:
成佛法門·不要執著人間是非對錯
慈悲心行·即不斷開悟突破

妙禪師父開示,成佛的法門是不要執著人間的是非對錯,必須有慈悲心、慈悲行,讓靈性不斷向上突破。而有大成就明師帶領,經過一段時間還是沒有開悟,弟子要自行懺悔。

師父開示,所有大成就明師都是依如來的法則在行,如來法則有很多可以明講的,包含如來給予的使命;也有很多是密,要靠弟子與 師父佛心印心,開悟後開啟智慧,自然而然知道要怎樣做、怎樣透過利益眾生來成佛。

同修既然入門,不管為了什麼原因而來,都是跟 師父有殊勝佛緣,都是 師父的心肝寶貝。 師父期勉弟子就算這一世沒有成佛,最差也要到三聖界,而只要 妙禪師父人身法船還在,一定把所有金剛弟子帶到三聖界以上。

但 師父也語重心長提醒,身為大成就明師的弟子,人身法船滅渡後,靈性如果無法留在三聖界,是不敢面對 師父的。 師父一定會把弟子的元神帶到三聖界!但為什麼會留不住?就是因為弟子的無明、傲慢!因為傲慢,靈性位階會掉下來;無明造成傲慢,而傲慢當然也是無明。 師父開示,無明的同修要為自己負責。

同修沒有開悟前,會羞辱 師父,不屑 師父,但 妙禪師父慈悲認為,沒開悟就像小孩一樣,小孩子不瞭解,講些不禮貌的話沒關係,但總不能入門一年、兩年、三年都還沒開悟。人身法船若沒有跟元神一體,依如來法則往生後投胎靈性要到三惡道再去承受苦難;但這也是如來的慈悲,下一次若再遇明師就會依教奉行。

師父殷殷叮囑,一切世間的大成就明師,例如耶穌基督,都常常被傷害,原因就是怎麼看都不像明師。因為 師父呈現的是凡人相,所以未開悟的同修往往沒信心。同修如果沒信心,要會觀察其他同修怎麼樣成長、突破。

不論哪個宗派,不論現在修行的位階在哪裡,懺悔都非常重要。 師父開示,依如來法則,有大成就明師帶領,經過一段時間還是沒有開悟,弟子要自行懺悔。成佛的法門是不要執著人間的是非對錯,必須有慈悲心、慈悲行,讓靈性不斷向上突破。成佛要依如來法則,而如來法則超越人的法則。


00:00 /
點亮心燈.佛心印心

感恩 師父點亮我們的心燈
點亮你的心燈
點亮他的心燈
點亮無量的心燈

感恩 師父點亮我們的心燈
點亮你的心燈
點亮他的心燈
點亮無量的心燈

與 師父佛心印心
佛心印心
佛心印心

與 師父佛心印心
佛心印心
佛心印心
佛心印心
感恩 師父與我們佛心印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