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6日
妙禪師父弘法十年如一日
殷盼弟子把握人身法船健在
發出見性成佛的大願心行

妙禪師父弘法至今屆滿十年,十年以來始終如一,以最簡單、也最究竟的法教導弟子,殷殷期盼弟子能在最短的時間內明心見性,以最長的時間利益眾生。 師父開示,每隔一段時間, 師父就會在如來正法班再次開示「三聖教」的真實義,讓弟子明白宇宙真相及生命真義,要弟子珍惜此生能夠追隨大成就明師的佛緣,把握人身法船還堪用的時候,全力以赴,依教奉行,發出想要明心見性、見性成佛的大願,千萬別等到人身法船將要滅度時,才知懺悔。

靈性多麼渴望那永恆的大自由、大自在、大解脫、大圓滿,人的頭腦意識心一定要配合!弟子想要成佛的心行,如來與 師父悉知悉見。 師父帶的是大圓滿法,生活家庭隨順圓滿,成佛沒有壓力,但弟子若連成佛都不敢想、不敢要,連對成佛都抱持五四三的態度,未來世就不容易再入到明師的座下了。

師父開示,早期禪宗帶弟子,十年的時間成佛足足有餘!大成就明師所傳的法都是最簡單的,弟子不需要閉關及苦修苦練。弟子無論坐著或站著,無論面對 師父或背對 師父,無論追隨 師父十年了或者才剛上如來正法班,在每場如來正法班的法會中, 師父一律平等無二,以諸相非相如來與弟子印心,渡化弟子的靈障業力。

然而,絕大多數入門的弟子要開到中悟以上,才發得出真正追隨 師父通過如來法則、成就佛道的心。沒有開悟的弟子,即使天天發108次「我要成佛,利益眾生」的願,也沒有真正的信心。只有開大悟弟子真有成佛的決心及信心,真心想要成佛,才有機會通過如來法則、成就佛道。但是,還不想成佛的弟子也要發得出依教奉行的大願, 師父才有辦法將弟子的靈性位階帶到聖界。否則當一個人將往生的時候,天界以下的低層靈性及無始劫到現在的業力,密密麻麻要來報復攻擊,不但身體承受病痛,還會一直處於驚嚇恐慌之中。即使身體健康的人,也常有莫名恐慌,這是因為元神不斷在提醒——要快,要依教奉行,不要等到來不及。

師父有情有義渡化弟子業力,就如同父母呵護自己的心肝寶貝,是絕對的不捨! 師父更勉勵弟子,既入 師門,就要有心有行,在家每天一禪定,不要傲慢,無知、無明,甚至不屑 師父、羞辱 師父,否則會造非常大的業。如同從小疼愛、護持我們的父母,付出那麼大的心血不求回報,身為子女卻還不知道孝順父母,怎麼合得到廣義的如來法則?弟子一定要孝順父母,否則入門沒有意義;孝順父母不是宗派教義,是如來法則!


00:00 /
A Master Cometh
我遇見了大成就明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