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7日
妙禪師父慈悲開示:
人只有一「身」一世
成佛更需一「身」一世!
追隨明師全然大信
通過如來法則即成就佛道

妙禪師父慈悲開示,大成就明師的弟子不僅不可苦修苦練,其實也無需修、無需練,因為人無法靠修、靠練通過如來法則,成就佛道。明師弟子要做的,就是大慈大悲、依教奉行,這一世對 師父絕對不要半信半疑。就算九分信、一分不信,這一分就會是無法成佛的致命點。

師父慈悲教導,人身法船屬於天地萬物,而十法界的靈性,從最恐怖苦難的三惡道,到沒有絲毫業力第一法界的靈性佛,屬於法界。造物主(如來、上帝)則是一真法界。天地萬物含十法界的靈性及業力,都是如來所創造,至於創造的理由為何,所有靈性佛及人身法船還在的大成就明師都沒有答案。總之,人只有一「身」一世,成佛也更必須是一「身」一世成佛!元神不管是三聖界、天界、三惡道的靈性,都一定要投胎到人身法船,才能追隨一位人身法船還在人間的大成就明師。

師父進一步開示,如來(上帝)創造人身,目的就是要讓靈性投胎,讓靈性不斷成長突破! 師父強調,要成佛一定要有大成就明師住世。明師可以渡弟子的業力靈障,只要場地足以容納,渡化再多的弟子都不是問題。大成就明師不光是以靈性佛在妙用,最重要的是以諸相非相的如來與弟子佛心印心,渡化弟子從旋轉門出來會傷人傷己的業力。所有大成就明師都是以此無上大寶,為弟子印心及渡化業力靈障。

大成就明師的弟子不僅不可苦修苦練,其實不需修也不需練,因為人怎能靠修、靠練來通過如來法則,成就佛道?只要有人身,投胎的元神、副元神及無邊無量靈性就可以修行,有機會通過如來法則成就佛道。

既然不許苦修苦練,那麼同修要做什麼、行什麼? 師父開示,就是要大慈大悲、依教奉行。開了悟,即使什麼都觀不到也不要緊,因為就算觀得到靈性佛或三惡道靈性,不代表元神在高法界。關鍵在開悟。

至於何時才能見到諸相非相如來? 師父開示,只要通過如來法則!如來認定弟子通過的當下之前,不僅弟子自己不知道, 師父也無法判斷弟子何時會通過如來法則成就佛道。但只要弟子見證諸相非相如來,不管怎麼隱藏, 師父一定看得到。通過如來法則成就佛道的弟子,當下就能觀到諸相非相如來,所以 師父有 師父的,成就佛道的弟子有自己的,各有一尊諸相非相如來,而實際上是同一尊如來,妙不可思議!

為什麼 師父一再諄諄教誨,一定要弟子有「要」成就佛道的心?因為當弟子沒有這樣堅定的信心,尤其是開悟到相當程度的弟子,不合如來法則,未來世元神會累積沒信心的神識。

師父苦口婆心提醒弟子,這一世不要半信半疑。就算九分信、一分不信,這一分就會障礙成就佛道!全然大信 師父,既不會吃虧,何須擔心。


00:00 /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是您帶我走出生命幽谷
讓我不再陷入迷霧 可以找到回家的路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是您讓我不再感到孤獨
無論身在何處 都有您慈悲的保護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是您感化我心 依教奉行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是您渡化洗淨百千萬劫的苦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是您感化我心 與 師同行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聖花佛果實灑滿大地 化為淨土

禮敬合十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