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1日
入「寶山」不要空手回!
妙禪師父慈悲開示:
入明師座下 不要只想給 師父渡業力
應依教奉行 佛心印心 成佛利眾

妙禪師父慈悲開示,追隨 大成就明師不需苦修苦練,當 師父渡化弟子靈性的業力,人身法船就會改造。但同修絕對不要只想讓 師父渡化業力靈障,因為依如來法則,如來不給動這種念的弟子那麼多。確實依教奉行、真正利益眾生、全力要成就佛道的弟子,如來悉知悉見,一定會佛心印心。

妙禪師父自從恢復佛身成就佛道,就了了分明末法時期眾生的苦,以及來到娑婆世界的使命。 師父開示,末法的眾生不僅苦,地球的大環境也越來越壞,不如幾千年前或幾百年前。科技發達對人類幫助很大,尤其是醫學方面,但同時也對人類在娑婆世界的生存,不斷累積、增加危機。會毀滅娑婆世界的人類及其他生物的,終究還是「人」。

師父一再開示,修行的目的不是只為「人身」,因為人的一生就算再風光、再榮耀,都是虛的,真正如實的唯有上帝(如來)。上帝(如來)所創造的靈性有很多等級,但依如來法則,靈性要修行必須擁有人身法船,沒有人的身體就無法修行;所以動、植物都有靈性,但因沒有人身法船無法修行。這就是上帝(如來)的法則,唯有「人身」是讓靈性得以投胎修行,最珍貴的法船。

依如來法則,一位通過如來法則,成就佛道的大成就明師,只要人身法船還在人間,依明師在法界的大威德力,絕對能夠以諸相非相如來渡化弟子的業力靈障。追隨大成就明師修行,不需要苦修苦練,當弟子靈性的業力被渡化,人身法船就會被改造。

靈性投胎到一切世間的人身法船,不管信仰什麼宗教或沒有宗教,只要成就佛道,永遠都是靈性佛。而無論是靈性佛住世或當世通過如來法則,在成就佛道的當下,元神、副元神以及一起投胎的所有靈性,業力都會全部空掉,這是非常大的功德。所以,即使 大成就明師沒有帶出一個弟子通過如來法則、成就佛道,光是讓 明師自己身上無邊無量的靈性成就佛道,就絕對有無量功德。

因此,如果有弟子通過如來法則,成就佛道,對此弟子而言,是莫大的無量功德。 大成就明師被如來慈悲派到苦難的娑婆世界,對眾生「有身皆苦」有多麼不捨,弟子也因尚未達到第一法界而沒有辦法理解。但只要是開悟的弟子,就會信 師父的開示。

師父慈悲殷殷叮囑弟子,不管弟子從事什麼事業,不管何種身分,不管貧富貴賤,在 師父心中一律平等無二。只要弟子珍惜這一世,以通過如來法則,成就佛道為唯一目標,依教奉行,即使這一世沒有通過如來法則,成就佛道, 師父一樣可以很輕鬆的把弟子帶到三聖界,未來弟子再投胎到有佛住世的世間,照樣會受 大成就明師疼愛,就像 師父疼愛所有同修一樣。


00:00 /
A Master Cometh
我遇見了大成就明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