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8日
妙禪師父慈悲開示:
發願一世成佛 真心真行
生生世世在法界都受肯定

師父慈悲開示,得遇明師一定要發一世成佛的大願,並且行此大願,這樣的行者即便此世無法成就佛道,未來世都是靈性佛搶著帶往明心見性的弟子。 師父也提醒弟子,很多在人世受到肯定的人,在法界是不被肯定的;我們要的是在法界被肯定。過去世已矣,這一世所有弟子都是 師父的心肝寶貝,一定要珍惜明師,發大願利益眾生,盡心盡力、大慈大悲的行。

妙禪師父語重心長開示, 師父的金剛弟子雖都開了悟,想要成佛,卻不全力達成,弟子要深切懺悔。家庭、社會、國家固然要和諧圓滿,但是上如來正法班不要只想給 師父渡化。 師父向來對所有弟子都平等無二,不分男女老幼、貧富貴賤,坐蒲團、坐椅子或者行動不方便,只要走進法會,就是 師父接納的心肝寶貝。

弟子要讓 師父疼愛、下更大力量的關鍵,只在於是否真心願意成佛。當 師父下更大力量,以諸相非相如來及 師父的靈性佛為弟子加持,也是廣義的佛心印心,而佛心印心只有一個目的,就是要弟子成就佛道。

所有大成就明師對於已經開悟,真正想成佛的金剛弟子,殷切期盼的就是要他們通過如來法則,成就佛道。只要開悟,就不用發身心健康、家庭圓滿、事業成功的願,因為這些毋須顧慮,本來就該自在圓滿,問題是不能有違背如來法則的「貪」。 妙禪師父期待弟子發的願是,在這一世依教奉行,通過如來法則,成就佛道。 師父再三強調,真的想要成佛,自在中盡了力,即便離開人世時還沒通過如來法則,但因弟子依教奉行,真心想要,靈性佛會讚美。這樣的弟子會一次又一次投胎到有佛住世的地方,被明師帶在身邊,終究會通過如來法則成就佛道。反之,如果弟子只是玩票,想的都是人間的身體健康、家庭圓滿等種種貪嗔癡,就是無明眾生之慾!

行者若非佛住世,要成就佛道一定得追隨一位大成就明師,全然交付依教奉行。能否通過如來法則,則由如來以最平等、絕對無漏的法則評判,沒有男女老幼、貧富貴賤的分別,這就是上帝(如來)最大的平等,凡人做不到。真正想成就佛道利益眾生,弟子一定要全心全意,而且全心全意還不夠,一定要有大成就明師引領,才能夠從三聖法界,進入靈性佛的法界。同修一定要信,在靈性佛的法界有非常多的靈性佛,殊勝妙不可思議。如果靈性只在三聖界,因為仍有業力還是會不自在,一定要追隨明師解脫業力的苦難,所以會投胎為人。

三聖界的靈性被允許投胎到有佛住世的地方,但 師父也諄諄告誡弟子,三聖界投胎的靈性,掉下去的多,成佛的少,原因在於對靈性成佛最珍貴的人身法船,也會障礙靈性,讓靈性墮落。這不是靈性的問題,是人的問題,也是如來法則。 師父看到許多聖界下來的靈性,滾到非常苦難的法界,所以關鍵在人頭腦的思維意識。這一世若遇明師,沒有開悟是萬不得已;若已開悟,就要升起大信,全然依教奉行。

已經成就佛道的過來人都非常清楚,通過如來法則原來那麼簡單,而且通過的當下根本不知道,等到成就佛道後第一坐的禪定,一坐下來,諸相非相的如來就自然而然出來,讓人身法船還在人間的大成就明師妙用,利益苦難眾生。通過如來法則的當下,身上所有投胎靈性,業力都被渡化成空,但沒有了業力自己沒感覺,只觀到無邊無量多的靈性佛,比人和所有三聖界的靈性還活靈活現。每一尊靈性佛都殊勝莊嚴,顯慈悲相、慈悲眼神,靈性佛之間相互讚美讚歎,妙不可思議。

師父慈悲開示,每一世得遇明師,都要發一世成佛的大願,並且行這樣的大願。如此一來,即便這一世無法成就佛道,未來世都是靈性佛搶著帶往明心見性的弟子;這樣的一尊元神,再怎麼投胎到人身法船,在法界都是尊貴的。 師父慈悲叮囑,很多在人世受到肯定的人,在法界是不被肯定的;我們要在法界被肯定。過去世已矣,這一世所有弟子都是 師父的心肝寶貝,一定要真正想通過如來法則,成就佛道。

反之,如果弟子沒有依教奉行,沒有真心想要成佛,就會一次次投胎卻一次次滾到三惡道。我們一定要相信 師父,三惡道是非常恐怖、非常痛苦的,再轉投胎不是畜牲就是更低的法界。同樣一尊靈性,沒有業力就是靈性佛,業力深重就在三惡道,千萬不要不相信 師父的開示,因為這是真的,是上帝(如來)的法則。所有的弟子,一定要珍惜明師,發大願利益眾生,盡心盡力、大慈大悲的行。弟子有成就佛道、利益眾生的心,如來悉知悉見,所有的靈性佛也悉知悉見!


00:00 /
Faith 大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