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6日
妙禪師父慈悲開示:
成就佛道是無量真功德
人身法船裡無量眾生成佛解脫業力苦厄

妙禪師父慈悲開示,創立佛教的釋迦牟尼佛是「住世佛」!佛教徒非常幸運,是眾生的大造化、大福報,釋迦牟尼佛的法脈代代相傳,傳承給很多通過如來法則、成就佛道的大成就明師。

每一艘人身法船,包括元神、副元神在內,所有投胎的靈性都無邊無量多,在通過如來法則、成就佛道的當下,單單這艘人身法船就行了無量功德。而大成就明師將法脈傳下來,也是難以形容的無量功德。

當靈性佛被如來派到有身皆苦的人間弘法,是最艱辛的,因為十地菩薩以下的法界,即使天眼、慧眼再開,仍舊無法見證大成就明師所呈現的如來相,也就是諸相非相如來;連眾生法界中最高的十地菩薩,也尚未見證諸相非相的如來。只有通過如來法則成就佛道,人身法船還健在的大成就明師具有佛眼,能見、能證、能具有諸相非相如來。沒有大成就明師住世,就沒有諸相非相如來。

開悟的同修都明白,諸相非相如來與實相無相如來是同一尊。人身還健在的大成就明師,法船裡面有諸相非相如來可以妙用,渡化弟子的輕重業力。實相無相如來則是如如不動,連大成就明師以佛眼也不能見,而是以如來智見證實相無相如來。

為何每日要一禪定?

師父也再次提醒弟子,除了參加法會,每天最少要一禪定,如果時間允許,不管雙盤、單盤或散盤,最少要禪定30分鐘。禪定達30分鐘時,如果覺得很殊勝,已經入定,不需要勉強下座。但如果當天晚上禪定時已是就寢時間,擔心睡眠不足,最少也要禪定10分鐘。

絕大多數同修禪定時,頭腦的意識會一直浮起來, 師父開示,不要被引著走,不能融入;一融入進去,禪定的效果就非常不好。所以不要管頭腦的意識,要如同禪定時旁邊的人在講話,跟我們沒有關係。

為什麼一定要每天禪定? 師父教導,因為每天禪定才能每天跟 師父佛心印心,弟子一定要達到不管在哪個國家地區,都能夠接到 師父靈性佛的力量。否則,既有明師卻虛耗、浪費這麼珍貴的一世,依如來法則,未來世要再遇明師不容易,甚至要達到天界都非常不容易。不僅如此, 師父也一再開示,以後再有靈性佛住世,不會喜歡這樣的靈性,因為過去世有大成就明師的師父,竟然虛耗在人身法船上。同時,所有大成就明師所傳的法門,絕對不允許、更不會帶領弟子苦修苦練。


00:00 /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是您帶我走出生命幽谷
讓我不再陷入迷霧 可以找到回家的路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是您讓我不再感到孤獨
無論身在何處 都有您慈悲的保護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是您感化我心 依教奉行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是您渡化洗淨百千萬劫的苦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是您感化我心 與 師同行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聖花佛果實灑滿大地 化為淨土

禮敬合十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