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日
妙禪師父慈悲開示:
禪行不是只在禪堂內!
內外一如.知恩感恩
發出成佛利眾的心行
方能與 師父佛心印心

妙禪師父慈悲開示,依廣義的如來法則, 師父在法會現場與弟子佛心印心、渡化業力。佛心印心指的是, 師父的諸相非相如來跟弟子實相無相如來印心,同時渡化弟子元神的業力;而靈性佛為弟子加持,護法也在護持,在場同修沒有一位會漏掉,或者缺少一點。但是不論諸相非相如來的印心,靈性佛的加持,或者護法的護持,得到多少取決於弟子的心要什麼,行什麼實踐,千萬不要只是想讓 師父渡化業力,獲得健康。

師父提醒弟子,不管現在幾歲,上如來正法班的時間多長,在每一個當下都要全然。如果法會圓滿走出禪堂,弟子就回到凡人的狀態,又進入原來在人間的習性與軌道,拋掉對 師父的感恩與讚歎,拋掉了發大願要成就佛道、利益眾生的心,這樣不但 師父強力給弟子的靈性佛、護法會離開,與 師父佛心印心的程度也有限。

師父教導弟子,絕對不能自私與現實。雖然通過如來法則、成就佛道的眾生稀有,可是 師父要把弟子帶到三聖界非常簡單,而如來悉知悉見,弟子頭腦的負向意識如:貪、嗔、癡、慢、疑,一定要提升、要昇華,並且要能發出想明心見性的心。

師父開示,因為行者一旦通過如來法則、成就佛道,所有投胎靈性絕對都會回歸第一法界的靈性佛法界,因此靈性佛在法界會愈來愈多。而靈性佛被如來派下來,擁有人身法船利益眾生,當元神恢復佛身時,一起投胎無邊無量的靈性,也會成就為靈性佛,這是如來的大慈大悲。

而我們這一生這一世能入明師之門,且沒有出家,這是大圓滿法。 師父開示,我們很幸福、也很幸運,要好好珍惜,只要是 師父接納的同修, 師父都一律平等以諸相非相如來,下最大的力量為弟子印心加持。弟子離開法會現場後,對 師父的感恩心也要如實放在心上,遇明師千萬不要只當玩票,只求 師父渡業力、靈障而已。

師父慈悲提醒,若遇到明師住世沒有好好珍惜,未來世靈性佛再住世也不願意帶這樣的弟子,不要到時再來懺悔。這一世我們一定要好好珍惜,就如同 師父珍惜我們一樣。

弟子一定要謙卑.知恩感恩.才留得住 師父的力量 這也是通過如來法則必要關鍵之一

師父慈悲開示,弟子不論擔任師資或開悟到什麼程度,都要依教奉行,慈悲接引苦難的眾生。而成就佛道的大成就明師必定謙卑,所以弟子一定更要謙卑。 師父走在路上見到弟子,不會要求弟子必須有何舉動。但弟子在外遇到 師父卻不敢跟 師父禮敬、打招呼,依如來(上帝)的法則,這樣的弟子被渡化的效果就不好。

師父強調,帶弟子禪定或面對弟子時, 師父的諸相非相如來都在為弟子印心,靈性佛在護持、加持,護法也在護持,但每一個人因心行不一樣,得到的都不一樣,因為如來悉知悉見,這是如來的平等法則,並不是 師父的分別。很多同修在禪堂外見到 師父會禮敬,發出感恩的心,但有些已不是剛上如來正法班,或已開悟的同修,見到 師父卻不會向 師父禮敬、打招呼,這樣的弟子如何能得到 師父慈悲給予的力量? 師父進一步開示,不是 師父設定這樣的弟子得不到,而是如來、靈性佛了解這樣的弟子,一旦渡化他的業力,會更加傲慢,對眾生造更大的業。

師父最後再次開示,同修穿著便服時,只要 師父認得出就會主動打招呼。雖然大多數同修 師父認不得,但只要穿著禪服, 師父見到也會很法喜的打招呼。反之,少數同修見到 師父卻沒有任何反應,不管是因為傲慢、虛榮、不好意思或不敢禮敬,都不合如來法則,這樣的弟子留不住 師父給的力量, 師父會為弟子感到不捨。


00:00 /
妙禪師父 還君明珠

摘下一朵花 付囑我心上
誰在殷殷的盼望?
慈悲心 智慧光 朝夕不相忘!
清淨 安定 真愛 箇中藏

千帆終需盡 輪迴千萬劫
師父引領我 歸航
靈性啊  回故鄉 永恆的嚮往
明珠重現 耀十方!

一步一步呵護 一聲一聲叮囑
明師恩重 如父母!
揮別業海迷途 卸下執著包袱
今生今世不辜負!

正法眼藏
如來本自俱足 不心慌!
千秋萬世 佛子共心唱
明師護祐 我們要回家!
心燈已點亮
大願大行 永不再流浪!
悲智願行 佛子滿天下
花開見佛的 願望!

千帆終需盡 輪迴千萬劫
師父引領我 歸航!
靈性啊 回故鄉 永恆的嚮往
明珠重現 耀十方!

人間漫漫長路 若非 明師救贖
靈性何處覓歸途?
全心依教奉行 以假證真開悟
有身皆苦不空渡!

正法眼藏
如來本自俱足 不心慌!
千秋萬世 佛子共心唱
明師護祐 我們要回家!
心燈已點亮
大願大行 永不再流浪!
悲智願行 佛子滿天下
花開見佛的 願望!

正法眼藏
如來本自俱足 不心慌!
千秋萬世 佛子共心唱
明師護祐 我們要回家!
心燈已點亮
大願大行 永不再流浪!
燈燈相續 佛子滿天下
還君明珠的願望!

末法眾生苦 妙禪住世渡
佛子滿天下 聖花佛果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