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3日
妙禪師父慈悲開示:
一旦成佛 靈性永世都是佛
同修越開悟越要謙卑 慈悲

妙禪師父慈悲開示,通過如來法則,成就佛道之後,只要人身法船還在,隨時都能妙用諸相非相如來及靈性佛。而且不管男女,不管貧富貴賤,不管哪一世,只要當下通過如來法則,成就佛道,永世都是佛。

師父提醒同修,如來正法班兩坐禪定之間,要盡量保持在禪定的狀態,這樣第二坐才能夠銜接第一坐的禪定;第二坐的20分鐘接著第一坐的30分鐘,是可以進入深定的。如果沒有銜接,等於第二坐從頭開始。

禪定要進入深定,效果最好!深定的狀態是什麼,自己了了分明。在深定中,人身就進入靈性法船的狀態;這艘法船依弟子本尊靈性的高低,與 師父佛心印心的程度不一樣,這是如來平等的法則。

師父再次叮囑弟子,本門禪定不允許苦修苦練,但是如果能禪定50到60分鐘,那就非常好。 師父教導同修,依 師父瞭解,古今中外,凡是通過如來法則,成就佛道的行者,絕對都能禪定60分鐘以上;所以要通過如來法則,成就佛道,一定要準備好禪定60分鐘的功夫。

但只要一通過如來法則,那個當下就完全不一樣了。 師父開示,禪行者一旦通過如來法則,成就佛道的當下,不管坐著還是盤腿,瞬間就進入深定,就能妙用諸相非相如來及靈性佛;且不論臥著、坐著、站立、行走、跑步,一樣可以妙用,這是如來最平等的法則。不管男女,不管貧富貴賤,不管哪一世,只要當下通過如來法則,成就佛道,永世都是佛;住世佛人身滅度後,靈性佛會留在人間一段時間,再回到第一法界。

師父慈悲開示,所有依教奉行,利益眾生的開悟同修,都是 師父的千手千眼,都與 師父有殊勝的佛緣,也行了無量功德,但絕對不可有絲毫的傲慢。在本門不管執掌什麼職務,身分越高要越謙卑,如同稻穀,越紮實飽滿越低垂,凡是虛的、不實的稻穀都是直立的。所以自己要謙卑,對同修一定要慈悲,所有開悟的同修,都要互勉。


00:00 /
頌如來

終於卸下沉重的心防
終於跨越傲慢的高牆
終於知道了生命的真相
終於了解您是人間的妙方

這條路不管多漫長
跟著您就會有方向
我堅持要在您帶領的中道上
才不枉費今生這一趟

感謝您給我向前的力量
從此我的人生就不一樣
恩怨情仇不再是阻擋
妙不可言大威德力
療癒我累世的傷

禪行路上從此不再徬徨
您慈悲帶我飛越過無常
如如不動的太陽
照破世間的黑暗 (照破娑婆的黑暗)
來帶領我回到究竟故鄉 (來成就弟子們的願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