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30日
妙禪師父諄諄教誨:
弟子務必要珍惜明師!
依教奉行 早日成佛利眾

妙禪師父慈悲開示,本門同修最重要的就是要依教奉行,珍惜有明師住世弘法。而 師父更殷殷期盼,早日有同修通過如來法則、成就佛道,而且越多越好,因為越多弟子成就佛道,眾生的苦難就會越來越少。

師父開示,第一法界的靈性佛會越來越多。不管哪一個時代,不管哪一個人,只要人身法船還在,在通過如來法則、成就佛道的當下,投胎的元神、副元神以及無量無邊的靈性,每一尊靈性的業力都全部被如來空掉;也就是說,每一尊靈性都是靈性佛,數量無量無邊多。

師父進一步教導,當行者通過如來法則,業力當下全部空掉,投胎靈性成就為靈性佛,從這個當下開始,靈性佛不會再沾到一點業力,永遠都是靈性佛;人身法船還在時,身體裡面無量無邊的靈性佛,也絲毫不會沾黏到一點業力,或者浮出一絲一毫的業力。而任何一尊靈性佛投胎到人間,在恢復佛身的當下,一起投胎的靈性絕對全部成為靈性佛。 師父開示,大成就明師人身法船滅度的當下,大多數靈性佛會回到第一法界,極少數會留在人間,繼續護持弟子。而留下來的靈性佛,經過一段時間也會回到第一法界,時間長短由如來決定。

所以 師父勉勵所有同修,在有大成就明師住世的當世,要大願大行,通過如來法則、成就佛道,而且不是光發願,是要珍惜、實證。關鍵是要實踐,絕對依教奉行!靈性投胎到人身法船,如果沒有這樣的真心與珍惜,沒有全心全意,未來世,即使有佛住世,要再遇明師的機會是稀有的。

師父一再叮囑,一切世間所有的大成就明師,不管是佛住世或是當世通過如來法則、成就佛道,絕對不允許、不准弟子苦修苦練,因為我們如何能夠苦修成佛,苦練成佛?這是 師父的實證。

最後, 師父再次諄諄教誨,在本門最重要的就是要依教奉行,珍惜有明師住世。 師父語重心長開示,期待有同修能夠通過如來法則、成就佛道,而且越多越好,因為越多弟子成就佛道,眾生的苦難就會越少。


00:00 /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是您帶我走出生命幽谷
讓我不再陷入迷霧 可以找到回家的路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是您讓我不再感到孤獨
無論身在何處 都有您慈悲的保護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是您感化我心 依教奉行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是您渡化洗淨百千萬劫的苦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是您感化我心 與 師同行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聖花佛果實灑滿大地 化為淨土

禮敬合十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