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6日
妙禪師父慈悲期許:
弟子要進入全然絕對依教奉行
與 師父佛心印心 才有機會成就佛道

師父慈悲開示,這一段時間在如來正法班都帶弟子坐足兩禪定, 師父的目的是要透過加強帶禪定,讓弟子不斷突破與開悟。過一段時間, 師父將開示《心經》與《金剛般若波羅蜜經》,而弟子融會貫通的程度,與開悟的大小有絕對的關係,這次開示 師父期許弟子在 師父諸相非相如來的引領下,最究竟的目標是要通過如來法則、成就佛道。弟子要從無法實踐與實證,進入全然絕對依教奉行,而與 師父佛心印心,才有機會通過如來法則、成就佛道。

師父一再提醒弟子,入門沒有先後,關鍵在於弟子真心要成佛,真心要在當世通過如來法則、成就佛道,利益苦難的眾生、利益苦難的靈性。雖然成佛者稀有,可是既有明師,如來法則不管男女、貧富貴賤,一律平等無二。而 師父對待所有同修,包含坐椅子的同修,也是一律平等無二。 妙禪師父慈悲開示,在一切世間,擁有人身法船又得遇明師,是最大的造化福報。但同修要記住,元神即使是從菩薩界投胎,到人間就有非常大的風險,因為人身法船只有一世幾十年,最長百歲已是自古稀有。 師父開示,如來的法則是嚴謹的,而如來法則的嚴謹也是慈悲的。

師父叮囑弟子,每天最少禪定一坐,是為弟子自己好,每天、每次的禪定要能入定,如果能夠自在禪定到一小時最好,但如果時間不允許,或者禪定功夫還不夠,或因腳痠痛沒有辦法坐這麼久,就自在,但自在中也要不斷提升禪定功夫,達到一小時。

師父並再次強調,過一段時間, 師父會開示《心經》與《金剛般若波羅蜜經》,弟子要用心聽懂,才能跟 師父佛心印心! 師父叮囑弟子,開悟的同修不用擔心聽不懂,至於還沒有開悟的同修,則不可不在意,因為弟子要在意並願意依教奉行,才會開悟,才會開更大的悟。最後, 師父諄諄提醒弟子,這段時間每一場如來正法班法會 師父都會帶弟子禪定兩坐,而弟子每天一定要利用時間,不論在家或在個人專屬的辦公室,都要自己禪定一坐。


00:00 /
引領覺悟

孤單甘是無人來作伴
心痛甘是生活來拖磨
驚惶甘是人生路上無塊援
無奈甘是無人了解我

師父說:孤單只是心袂定
心痛只是找無路通走
驚惶只是毋知人生為著啥
其實咱攏是乎業騙毋驚

過去我為生活闖甲暈車車
也為愛 情歌唱甲心攏破
但是 師父時常慈悲提醒我
叫我毋通浪費人身生命放乎業來拖

人說今世會按怎 在前世就注定
師父講哪依教奉行 會跳脫運命
感恩 師父修行路上 用心的教化
乎我早日解脫累世的牽拖

師父啊 您的話 我攏有聽
聽您講開悟境界 是高低定輸贏
師父啊 感恩您沒放棄我
乎我機會 見著本來的我

師父啊 您的話 我攏有聽
我會全然來交付勇敢向前走
師父啊 感恩您沒放棄我
因為我知 阮攏是您的 寶貝心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