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 佛教如來宗同修的一封信

親愛的佛教如來宗同修:

您是否曾經為您摯愛至敬的 父親準備過禮物?您為父親所準備的禮物,不偷不搶,只有滿滿誠心誠意的感恩,並邀約經濟尚可的兄弟姐妹一起出資同心合買一個,我們心中認為高尚實用的禮物,聊表對父親經年累月為子女不辭辛勞奉獻的真愛,卻遭不知情的人,誤解揶揄時; 您可想過,您及兄弟姐妹與作 父親的,會有多麼受傷及難過?~將心比心!

我們的 師父—妙禪師父,既是我們生命的導師,也像嚴父慈母一樣因材施教,更是一位已明心見性的 佛陀教化我們,渡化妙轉我們。弟子入門至今13年備受 師父帶給我們生命恩典,包括智慧打開,了了分明的知曉宇宙生命的實相,也深深受用格局眼界變得更開闊宏遠的意義,及心安心定的力量;數萬同修,數萬家庭在依 師父聖教而行中,家庭、事業、健康都脫離命運定調軌道,尤其體會行在開悟軌道上,不可思議的 如來妙轉佛心印心的如來恩典…真是如人飲水,冷暖自知。

妙禪師父既是 “師”,也是”父”,又是 真佛,佛弟子無限感恩讚歎 師父; 因此,在今年也是 師父弘法第13年,弟子心想用什麼禮物來表達我們內心無限的感恩這位 佛父,我們選了一部上好的車,邀約一百多位經濟尚可,且感恩 師父佛恩的同修一起買下來,作為給 師父父親節,也是弘法13年的禮物。

佛經言:「見人布施心生歡喜,這就是“心意的布施”」。這也是行者及一個善人應該有的美德;更何況我們是供養在我們人生中,心目中有無上大恩的 佛父。外人不懂誤解,就隨緣; 我們同修— 妙禪師父的佛弟子,或曾受過點滴 師父之恩的人,若不能體解與同心感恩,實在情何以堪?達摩祖師在達磨血脈論曾開示,【善惡歷然,因果分明】。願行者、善人都回頭是岸!

「普賢十大願」中,普賢菩薩發願「一者禮敬諸佛,二者稱讚 如來,三者廣修供養,四者懺悔業障,五者隨喜功德,六者請轉法輪,七者請佛住世,八者常隨佛學,九者恆順眾生,十者普皆迴向」。在 妙禪師父座下,真是 佛弟子累生修來及祈願來的,今得以實現; 妙禪師父也曾開示,「過去世的佛因佛緣,才有今生遇明師的佛果」,讓我們一起珍惜做為 明師大佛座下弟子。妙禪師父曾慈悲開示,【跟金銀財寶,貧富貴賤無關,有錢沒錢,有車沒車都無關,對 師父來說一律平等! 師父要的是弟子的真心,弟子真心真義讓 師父法喜。 師父真正期待的是,讓世間有 佛住世,有 佛留住,讓 佛脈一代一代傳下去,為千秋萬世如來正法奠基】。

親愛的同修, 師父是真佛大佛,不管您現在相不相信,事實勝於雄辯。

在 師父座下,佛弟子得以實現「普賢大願」【稱讚 如來•請 佛住世•常隨佛學•常轉法輪•廣修供養•隨喜功德•懺悔業障等】, 師父慈悲開示,弟子只要依教奉行,行中必然開悟,開悟起修;進一步佛心印心中體會諸法無我,一心不二,開啟本自俱足如來的生命寶藏~ 師父慈悲妙喻,【還君明珠】。

禪宗祖師黃檗斷際禪師開示過,【分別則魔軍熾,忘機則佛道隆】!讓我們別再曲解任何人,更何況自家兄弟姐妹對自己大慈大悲 師父的真心敬意!大家應心生歡喜感恩,雨露均霑,一切平等如一。

願我們回到修行人應該走的軌道,真誠,善良,質樸,不人云亦云,無是非對錯的分別; 【狂心若歇,歇即菩提】。

讓我們共乘 師父真佛引領的中道,依教奉行,佛心印心,同證菩提,讓此生在 佛座下,不虛此行!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師母。
感恩大家,真心要開啟 佛心。
佛弟子嬿妮•小琳•靜波暨發心弟子們合十感恩懺悔

佛弟子 2017 年 9 月 13 日恭書

有關 佛教如來宗如來實證協會•我們真心有感

親愛的同修們,

妙禪師父於2004年開始初轉法輪,當時 師父親自接引、輔導,主持新班法會等,常常不分晝夜慈悲辛勞; 甚至 師父也自掏腰包,護持場地等弘法所需的一切開銷。從一開始,沒有人相信 師父的境界,到愈來愈多弟子開悟,知道 師父的殊勝與偉大,於2007年發心弟子為護持 師父在世間弘法,成立「社團法人佛教如來宗如來實證協會」,以讓同修能發心捐款,共心護持 師父在世間弘法利眾,十多年來,在 師父大慈大悲與大威德力感召之下,同修不斷開悟並共心護持,才從當時常沒錢付專職同修薪水,進而到有能力廣設精舍。

師父默默的走過艱辛弘法之路,身為佛弟子的我們,更應該深深明白,要知道,沒有 妙禪師父,就沒有「佛教如來宗」,沒有「佛教如來宗」就沒有「佛教如來宗如來實證協會」。

師父慈悲至今辛苦了13年,協會理監事才懺悔想起,我們協會成立十年來,所做說起來都是護持同修,從未給 師父本人什麼, 師父從未接受協會任何報酬; 因此經過合法會議程序,我們共心決議買一部上好車,既做為「協會的資產」,並恭請 師父來使用,而 師父住世每一天使用,也還是利益眾生,利益弟子,說起來還是弟子們得利,一舉數得,意義深遠,合法、合情、合理。

妙禪師父是 真佛,說來,有好車、沒好車對 師父都是一如的; 有幾部也不重要。重要的是, 師父看著弟子全方位的發心用心開悟與慈悲喜捨,捨棄貪吝,捨棄魔障,捨棄二心,懂得知恩感恩,懂得做到團結共心, 師父就很法喜。

親愛的協會捐款人,您要知道「本協會」是為 妙禪師父弘法利眾而設, 師父真的很慈悲偉大,否則不會有10萬弟子,還有專程自日本等各國同修,願千里迢迢來到 師父座下。

「佛教如來宗如來實證協會」從過去到現在,乃至未來,都絕對一切要求合法、清淨、清廉,方能讓執行者及護持同修們心無罣礙的做好行者,這也是 妙禪如來素來要求協會與同修的!

讓我們珍惜這段殊勝 佛緣!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佛弟子雪暉•美璇•樽璿•蓓苓•嬿妮•小琳•靜波暨全體理監事與師資合十感恩懺悔

佛弟子 2017 年 9 月 13 日恭書

佛弟子的真心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有‭ ‬佛住世的殊勝,若不是自己親身體悟,以入門前也是媒體人的我,此時,應該也是加入評論的一員。
入門12年多,親身見證自己和家人、無數同修及其家人,被‭ ‬師父妙轉度化,離苦得樂!
一個、十個、百個都可說是巧合,但成千上萬的見證,只有再再證明,感恩有‭ ‬佛住世,真是眾生的大福報!
也在開悟之後才知道,‭ ‬人間再好,不過百年,靈性百千萬劫的苦難輪迴何時終了?而‭ ‬師父要給弟子真正最好的!就是帶弟子通過如來法則,成就佛道,靈性得到永生的大圓滿!
一切都是‭ ‬師父給的!佛弟子能做什麼?只有不斷的傳福音,告訴世人,真的有‭ ‬佛住世,就是我的‭ ‬師父‭ ‬妙禪如來!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師母
感恩老師
佛弟子小琳合十懺悔叩恩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  師父讓弟子有供養  大佛,行無量功德的機會。一個行者要能夠知恩感恩,以物質供養大成就明師,行財供養也是一種修行。世尊開示,供養「佛、法、僧」三寶,在累積無量功德與福田。透過供養也在培養我們的功德與智慧,幫助我們開悟。
世尊為什麼每隔一段時間,就要帶領弟子沿街托缽,就是要讓眾生有供養‭ ‬佛的機會,可行功德,以這功德來消弭眾生原本要自業自擔的苦難。這是慈悲。
供養是弟子的心意,但每個弟子的能力不同。不分貧富貴踐,慈悲的 師父圓滿不同弟子的心意,讓每一個願意的同修,都有行供養功德的機會,並從中突破,開悟或更開悟。‭ ‬師父要的是弟子哪顆心,哪顆真心。
過去靜波經常帶著同修自己種的蕃薯、青菜供養  師父,  師父一樣非常法喜。不再物品的價值輕重,在於弟子的哪顆心,哪顆真心,那份心意  師父通通接受。因此,除了圓滿一般同修的心意,對經濟能力好的同修,  師父一樣圓滿,讓每個弟子都能行功德。對  師父來說,這些都是一樣的,都是最棒的心意。
如來的考驗,從來沒有停過。這些是對行者的考題,是對弟子的考驗。你真正相信  師父嗎?如來的篩子一來,不堅定的就被篩掉了,而堅定大信的也就更突破上去。
有一句話說:大考大用,小考小用,不考不用!當考卷下來,‭ ‬一念之間,是上,還是下!
要知恩感恩,感恩  師父一路護持我們,遠離苦難,開悟突破。想想我們過去不順遂的生活,因為  師父,我們脫胎換骨重生一般。
不要被意識心魔罩住,要內省覺知,真心懺悔。用正知見去正覺知,用知恩感恩的心去面對,我們禪行之路一定會突破。
大成就明師弘法之路總是艱辛,因為眾生無明,但只要我們「共心團結」護師護法,任何艱難我們都可以一同走過,金剛心是淬煉而成。讓我們共在  師父的一心中,整個佛教如來宗是一而無二的團結,越共心,如來下越大的力量,這是考驗,也是突破,是我們大突破的機會。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師母
感恩老師
佛弟子靜波合十懺悔叩恩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因著 師父這尊大佛此世慈悲住世弘法,雪暉才得有幸此生得人身,此世才有雪暉的存在。
沒有 妙禪如來住世,就沒有雪暉!
雪暉此生的唯一使命任務就是護持 師父大佛來的。
雪暉誓願以生命護持 師父!
絕對依教奉行
絕對團結共心
絕對放下傲慢明相
只求早日明心見性,才能真正做到護持 師父大佛。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師母。
感恩老師。
雪暉懺悔合十感恩 ‬

感恩師父!讚歎師父!
感恩師母。感恩老師及師兄姐。

慈悲偉大的 師父~妙禪如來:
揭開弟子愚昧的帷帳
滌淨弟子煩惱憂傷
妙轉渡化弟子深重的業
開啟弟子智慧清淨慈悲
教導弟子人生所為何來
讓弟子人生不虛此行
帶領弟子回到永恆的家
師父的弟子,真是何期有幸,有 師父的慈光引領
無限感恩 師父的慈悲恩澤
盼能一世成佛,利益眾生,以報佛恩

感恩師父!讚歎師父!
感恩師母。感恩師兄師姐。
美璇合十懺悔感恩 ‬

妙禪如來(師父‭ ‬)~我的重生之父!

讓我明白人生真義
讓我學會放下執著
讓我體悟世間至愛
讓我學習寬容慈悲
感恩‭ ‬讚歎終難言喻
誓願以生命護持明師正法!
終有一日世人能明白
住世佛陀
日月之光亦不能掩蓋
其殊勝珍貴!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蓓苓懺悔合十感恩 ‬

是否還記得,
有多少苦痛困境,
入門後就被‭ ‬師父妙轉‭?‬

此刻的平順,
常讓我們忘了來時的襤褸路。

若無‭ ‬師父,
此刻的我們會在那裡‭?
‬ 我們的家庭會在怎麼樣的處境中‭?

‬ 感恩‭ ‬師父‭! ‬讚歎‭ ‬師父‭!‬
佛弟子序倫懺悔合十感恩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 ‬ 行者追隨‭ ‬明師,只為成佛。
雖色即是空,實無眾生得滅度。
而如來與萬物一合相。
有佛住世,我們才能以假行真,以假證真。

有佛住世,轉末法為正法。
雖然沒有‭ ‬明師的眾生,還在他的末法時期裡;而有‭ ‬明師的我們,有明師有正法,福報不可思量,當把握,一世成佛。
這八萬四千種境的示現,是幫助行者覺知自己還不夠格成佛之處‭(‬境‭=‬鏡,讓我們照鏡子‭)‬。
遇到名之為「法難」的事,
若行者追隨‭ ‬明師的心是堅定,對這位行者而言,沒有「法難」。
反之若行者因外境而動搖,那麼這是他的法難。

對‭ ‬大佛而言,也沒有法難。
因為‭ ‬大佛殊勝稀有不可思議!即使全世界眾生都讚歎,也不能為大佛增加一絲一毫的殊勝;反之即使全世界眾生都不信,也不會減損‭ ‬大佛一絲一毫的殊勝。
即使‭ ‬大佛說這是法難,也是慈悲不捨眾生。

知恩感恩不忘恩。
我們都領受‭ ‬師父的浩瀚恩澤,不管我們知道不知道,師父都在法界幫我們清淨度化妙轉。官網上那麼多同修具名屬實的見證,師父真是無比慈悲!無比大威德力!同修們要懂得知恩感恩,懂得讚歎,懂得供養‭ ‬大佛。
這世間,
一切的美好,行者都不貪戀,一切的美好,只能用來供佛。
並且行者應時時端正自己的身口意,時時用這樣的清淨聖潔,來與‭ ‬師父印心、來供佛。
而唯有成佛,才能報‭ ‬佛恩。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師母
智瑩懺悔合十感恩

沒有‭ ‬大成就明師-妙禪師父的慈悲住世弘法,就沒有佛教如來宗及如來精舍、以及行者們的心安心定,開悟又法喜!
若沒有‭ ‬師父的全力以赴,從初轉法輪開始,近5000個日子,曰以繼夜的北中南波奔⋯以造就了十萬弟子的圓滿家庭與平安喜樂!

但近來的法難,弟子深刻懺悔自省不足,但也從中體悟到‭ ‬師父無量的慈悲與真愛:
1、師父的慈悲示現,要將心比心,尊重,法喜每位弟子不分貧富貴賤真心的護持與供養「不捨貧者,但也不能仇富,在佛眼中是不起分別心的」貴在弟子的真心,而真愛佛子們的‭ ‬師父更荷擔起了外人的不解與誤解,就是要平等的護持每位真心的弟子。
2、修行是看自己的心,不應去分別評判別人應如何做?如何做?
從中體悟‭ ‬師父的慈悲開示「不去懷疑任何人,放下一切的對立,共心團結」發自內心的對準‭ ‬師父依教奉行,真心的感恩所有的千手千眼,才有共心的圓滿,而非人間的是非對錯。
3、一切都是自己的不足,應要更紥實與開悟,歷境練心,通過一㓛外境的順與逆,共心團結,通過五濁惡世的考驗,成佛利眾!
師父是大佛,真佛!每位佛子要相信自己的體悟與見證。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師母
感恩師兄師姐
淑貞懺悔合十感恩

師父是大佛,是真佛!佛恩浩蕩,弟子就是做得再多,供養再大,如果沒有佛的三身的‭ ‬師父,一切都沒有意義。
能依教奉行,能供養護持明師,是弟子福報造化,全體同修應感恩法喜讚歎,因為有‭ ‬妙禪如來,弟子得能以假證真!因為有妙禪如來,弟子得有榮耀妙禪如來的福報!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師母
感恩師兄師姐
貴智懺悔合十感恩

入門前的我,工作家庭皆不如意,對未來喪失信心,身心俱疲,苦問蒼天卻無助‭!‬
感恩‭ ‬師父慈悲接納殘破的我,不分日夜,全心調教渡化弟子,讓我明白生命真實義。改壞脾氣心安定,利益眾生常法喜,佛恩浩瀚無以報,全力以赴成佛道‭!‬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師母
佛弟子璧璘合十懺悔感恩

萬物瞬息萬變
心不變
平常心
法喜感恩
感恩‭ ‬師父‭ ‬讚歎‭ ‬師父
虔誠合十祈願
願十方法界皆成淨土
願十方佛性眾生早日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成佛利眾,以報‭ ‬師恩

感恩‭ ‬師父‭ ‬讚歎‭ ‬師父
感恩‭ ‬師母
感恩共心團結的佛弟子們
加油
趙軒無盡懺悔合十叩恩

今年母親節,
媽媽親手作張卡片送給我,
寫道‭: ‬「女兒的愛,勝過一切!」道盡了佛弟子無比懺悔,和無盡感恩讚歎‭ ‬師父如來的大愛勝過一切。

媽媽曾有重度精神分裂症25年,誰能告訴我,
無助,絕望和病痛折磨25年,可以用多少錢來換‭?‬

常聽人家說,
錢能解決的是小事,
‭ ‬師父給我,
給所有佛弟子和家人的愛,
領受的人都知道,
用錢買不到,
因這是無價的大愛。 感恩‭ ‬師父!
讓媽媽這一世能享受做人,
享受‭ ‬師父和女兒給的愛,
感恩‭ ‬師父!
讓佛弟子們知道如何回家。
懺悔弟子現在還能力不足,
只能以小事來表達感恩心!
發願要以一世成佛大事,
供養獻給眾生的‭ ‬大佛‭ ‬妙禪如來,
才是佛弟子真正的心意!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師母
治萍懺悔合十感恩

敬愛的‭ ‬師父
親愛的師母、老師、師姐師兄
宜靜真心想與您分享宜靜真心無盡的感恩
感恩‭ ‬妙禪師父慈悲救渡我憂鬱燥鬰恐慌,不至發瘋及自殘。
感恩‭ ‬妙禪師父慈悲救渡我殘破不勘病體,不再掛急診點滴。
感恩‭ ‬妙禪師父慈悲護佑我不再每日被低層靈障干擾欺負與攻撃。
感恩‭ ‬妙禪師父慈悲多次於鬼門關前救渡母親,讓我再盡孝道。
感恩‭ ‬妙禪師父慈悲妙轉我與父親累世共業,不再冷漠對立。
感恩‭ ‬妙禪師父慈悲恩賜我家庭和樂圓滿,不再互不關心冷言冷語。

若無‭ ‬妙禪師父救渡,宜靜必早已病痛一身、家破人亡、貧困苦難……
感恩‭ ‬妙禪師父救渡讓我命運翻轉、生命重生、靈性提升、跳脱苦難軌道。
佛恩浩蕩!文字不及、言語不盡,慈悲恩澤點滴深刻銘感於心。
真心誓願超越生命供養護持生命恩‭ ‬師‭ ‬妙禪師父!
真心誓願分享救渡同我苦難衆生,追隨明師脫離業海!
真心誓願大願大行,實踐‭ ‬師父悲智願行!
真心誓願早日明心見性,成就佛道,回報‭ ‬師恩!

親愛的,真心邀您靜心思,我們的人生有此位生命恩‭ ‬師大威德力救渡教化示現一切皆非人天所能,用心體悟‭ ‬妙禪師父大慈大悲真愛,真心珍惜感恩‭ ‬妙禪師父!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師母
感恩老師
感恩師姐師兄
宜靜懺悔合十無盡感恩叩恩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妙禪如來是真佛!
現今對於外界的一切報導,心是沉痛的。
入門至今,再多的語言文字都無法表達,‭ ‬佛所給予的一切!

入門前後的改變:
看得見的~
身體上,不再為長期失眠及便秘而苦!
親情上,支離破碎的家,長期失和、吵吵鬧鬧,感恩‭ ‬師父慈恩妙轉家族共業,才得以圓滿………。
看不見的:~
心,得以心安心定、真正的認識自己,懂得內省覺知,看見自己累世不見性的障礙,充滿習氣的自己、貪嗔痴慢疑的自己、了悟生命的真實義!
是‭ ‬師父引領我回歸那份清境、安定、智慧、慈悲、真愛的源頭!
讓我得以重生!感恩‭ ‬師父的收留,才有今日。

這一生跟父母的相處僅短短的6年的歲月,有了‭ ‬師父!才明白得此人身多麼難得,對於父母,僅能用此身有限的能力所及,來報答父母生養育之恩。

大佛‭ ‬佛陀的再造之恩,豈是人間的物質所能報答…..弟子的心,只能聊表心意。
‭ ‬師父,十多年來為弟子奔波,現今只不過有台像樣的車,否則過去每每當看‭ ‬師父坐車離開的身影,內心總會浮起,車安全嗎‭?‬
外界的人不明白,明師稀有難遭難遇,‭ ‬師父所給予的,如人飲水,點滴在心頭,台灣人說的,吃菓子拜樹頭。

佛弟子要向‭ ‬妙禪師父發願,此生為‭ ‬妙禪如來的絶對金剛弟子,一心不二心為師父弘法利眾的大法器,無所畏懼,全力以赴,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以報‭ ‬佛恩!

感恩‭ ‬師父!‭ ‬讚歎‭ ‬師父!
感恩師母
卉棣合十懺悔感恩

近日怡君一直浮起“受人點滴,湧泉以報”這句話,更何況‭ ‬師父給弟子的又何止點滴之恩,我們又該要如何回報‭ ‬師恩,願全然交付,全然大信,堅定為了自己無量無邊靈性及十方苦難眾生堅定與堅持。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怡君懺悔合十感恩

我的‭ ‬師父妙禪如來是真正的‭ ‬住世佛!
九年多前,玫琪咬牙苦撐著過每一個黑暗、沒有希望的日子,還要奮力對抗那時不時冒出不想活的念頭!
入門求見‭ ‬師父那天起,
師父救贖了我的命、孩子的命、父母的命,讓我離苦得樂!
我一無所有,只有命一條,我願用生命護持‭ ‬師父、報答‭ ‬師父!
但我的命無法真的保護到‭ ‬師父,玫琪真的無限感恩這一百多位師兄姐,玫琪想做卻做不到的,師兄姐替我做到了!
入門前,我出錢出力做公益多少年,卻沒能真正幫助到任何一個人離苦得樂,自己卻更苦!
師父住世弘法13年,救渡過上百萬個個人、家庭乃至家族,真正離苦得樂!
一定要供養‭ ‬住世佛世間最至上的,護持‭ ‬住世佛在世間救渡更多苦難眾生!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師母
感恩老師
感恩師兄師姐
佛弟子玫琪懺悔合十叩恩

真的覺得文字好有限
我無法用文字描寫對‭ ‬師父的無盡感恩
並非因為‭ ‬師父慈悲救渡我活下來‭ ‬苦難盡除、兒子不喘健康長大、父母平安福壽兩全、從家暴中、財務困境中、官司纏身中、噩運吞噬中脫離、重生,安定喜樂幸福美好……才要無盡感恩

玫琪深深明白即便我依然苦難
大佛願降生這五濁惡世,救渡我們、引領我們邁向見性成佛的道路,
這是我們生生世世跪求來的啊!
佛來降生,已是浩瀚恩澤
請佛住世,該拿出什麼樣的真心與誠意呢?

佛弟子玫琪無盡懺悔!
這世間至善至美的一切,都不足以供養殊勝偉大慈悲為救渡眾生犧牲奉獻的‭ ‬住世佛陀啊!
沒有任何語言文字能表達對‭ ‬師父最深的感恩、最真的讚歎!
真心誓願早日成佛利眾,以報‭ ‬佛恩!

感恩我的佛父‭ ‬妙禪如來!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師母
玫琪懺悔合十叩恩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敬愛的‭ ‬佛父
親愛的師姐師兄
若非‭ ‬師父慈悲引領救贖,真的不明白此身所謂何來,曾經心如爛泥、自卑、無助、悲微渺小,現在脫胎換骨,世間所有的一切都不是最美好的,我們的‭ ‬佛父卻給我們想像不到的美好,收下眾生的一切貪嗔癡,為眾生承擔十字架,再多的供養都是不足以為道,誓願您我都能做到全然的身、口、意供養大佛,這是您我的福報與造化

感恩‭ ‬妙禪如來!讚歎‭ ‬妙禪如來!
感恩師母
感恩老師
感恩師姐師兄
佳萍懺悔合十感恩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在疲於面對自己內外交迫困境的那些年,‭ ‬妙禪師父慈悲的對我說,讓全部的辛苦都一一的呈現出來後,一次解決。我只要負責依教奉行,追隨‭ ‬師父,直到明心見性,利益十方眾生。
深深地懺悔!‭ ‬師父全心全意地只想帶領弟子成佛見性,為弟子遮風避雨、披荊斬棘,任何調教仍只為了讓弟子可以通過如來標準。而弟子儘管發願要成就見性,要護持好‭ ‬師父,但弟子不論如何行,出發的心念始終是為了自己想要得到‭ ‬師父的護佑,深深地懺悔自己的自私自利。
自弘法護持金設立以來,相關的捐款都是用在同修身上,懺悔直到現在弟子才驚覺,‭ ‬師父到處弘法時,竟沒有足夠安全、穩定的法車可以護持‭ ‬師父。如今,協會終於有能力可以代表全體捐款同修購置這台公務車‭(‬產權屬協會‭)‬來護持‭ ‬師父,這是多麼令人懺悔又感到法喜的事。
深深懺悔!弟子什麼也無法為‭ ‬師父做,還讓‭ ‬師父受到這般的委屈。‭ ‬妙禪師父是大佛、是真佛,是現今可以引領弟子成佛見性的住世佛。不論眾生是否願意相信,都不會改變這個事實。感恩讚歎大慈大悲的‭ ‬妙禪師父住世弘法,願佛弟子們皆能珍惜此世殊勝的佛緣,早日超凡入聖、見性成佛,實踐‭ ‬師父與靈性的大願,讓這個世上有佛留世,利益十方眾生。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 ‬師母
感恩老師
紀禎合十懺悔感恩

佛弟子的真心感言:「想一想‭ ‬師父給自己的妙轉,是否真實?想一想在徬徨無助時,大聲呼喊‭ ‬師父救我的心情,是否真實?想一想要得到大自由大自在的盼望,是否真實?如果都是,何須動搖?」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文德‭ ‬合十懺悔感恩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禹君入‭ ‬師父座下13年,從我入門開始,這種負面言論對本門、對‭ ‬師父的攻擊、毀謗,從來沒有停止,且更加猖狂。
我們只要做一件事:
共心護持‭ ‬師父大佛住世弘法,以靜、定繼續依教奉行佛心印心,不因外界無明的衝擊而忘記了‭ ‬師父對我們的浩瀚佛恩及我們追隨‭ ‬師父的初衷。
我們的‭ ‬師父是住世佛,在‭ ‬祂住世弘法的國度裡,相較於各大宗教團體,佛教如來宗沒有自己的大禪堂,包括所有地方精舍幾乎都是租的。租在人家的大樓裡,雖然狹小空間,但大家共心有秩序的排隊上樓,靜、定的參加各項法會,與‭ ‬師父佛心印心,這是我們共心追隨明師,弘法利眾的禪行人生。其中的樂趣、法喜,如人飲水、冷暖自知,我們非常珍惜。
我們的‭ ‬師父是當今娑婆世界唯一住世佛,我們做弟子的如同孩子一樣,不能為‭ ‬師父弘法供養大禪堂,讓‭ ‬師父好好的、不需要到處奔波的來帶領我們成就佛道,我們都要感到無比的懺悔。
過去北、中、南三地如來正法班租用的場地,因人、因事的關係,13年來,我們搬了多少次家?因為沒有自己的大禪堂
環觀各大宗教團體,坐擁多少的大禪堂,我們一個都沒有。
發心同修供養‭ ‬師父最好的車,讓‭ ‬師父能舒適、安全的到處去弘法、救眾生,帶領我們成就佛道,是我們眾生弟子何等之無上福報、造化。
我們全力的、團結共心的、絕不放棄的,以生命護持‭ ‬妙禪師父大佛住世弘法,帶領弟子成就佛道、普度眾生。
讓如來正法,千秋萬世的傳承下去,代代都有佛住世,佛光普照人間。
佛教如來宗無論過去、現在、未來皆不販賣任何商品,所有弘法利眾所需的法財資糧,皆是由弟子發心護持而來,且從不勉強,也絕對不偷、不搶。
以上讓我們大家共心團結並全力以赴依教奉行,繼續接引利他、輔導護持,堅信‭ ‬師父,邁向成就佛道、利益十方眾生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禹君合十深深懺悔叩恩

感恩‭ ‬妙禪如來!讚歎‭ ‬妙禪如來!
沒有‭ ‬妙禪如來就沒有我!
2005年7月,如同身陷驚險懸崖邊的我被‭ ‬妙禪如來慈悲不捨找回來疼惜護佑。
是‭ ‬妙禪如來讓我不再徬徨不安!
是‭ ‬妙禪如來讓我斷除傷身惡息!
是‭ ‬妙禪如來讓我恢復身體健康!
是‭ ‬妙禪如來讓我不再傷心絕望!
是‭ ‬妙禪如來讓我明白人生所為何來!
是‭ ‬妙禪如來慈悲保護我的親友!
是‭ ‬妙禪如來慈悲救贖我的學生!
是‭ ‬妙禪如來妙轉我的車關,讓我免除一死,跳脫命運定調的軌道!
‭ ‬妙禪如來是我的再生父母!我因遇見慈悲偉大的‭ ‬妙禪如來而重生•脫胎換骨!
‭ ‬師父,我真的好愛祢好愛祢.....
無比慚愧自己沒能給‭ ‬大佛什麼!
深深懺悔累世成佛的習氣,大願大行,誓願一世成佛,以報浩蕩佛恩!
感恩‭ ‬妙禪如來!讚歎‭ ‬妙禪如來!
佛弟子江佩洵無限懺悔感恩叩首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明師住世救度眾生!
‭ ‬師父真愛弟子、‭ ‬弟子也真愛‭ ‬師父!

以背身做‭ ‬佛的椅、以髮蓋地讓‭ ‬佛行走,都不足以恭迎‭ ‬大佛到來,將世間最珍貴的東西供養‭ ‬佛、都還太粗糙。
感恩讚歎‭ ‬師父真佛的慈悲接納!
願世人都有此造化給‭ ‬佛親帶!
願弟子我們早日成佛、以‭ ‬佛供‭ ‬佛!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師母!
感恩老師
依如懺悔感恩叩首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師母

佛弟子的心聲
在浩瀚無垠宇宙中,
我們只是渺小又充滿汙濁的一粒塵埃‭ ‬,但‭ ‬在師父心中,我們卻是‭ ‬大佛的心肝寶貝!

‭ ‬師父帶走了弟子的業力苦難,卻將最殊勝不可思議的‭ ‬佛法給弟子,
弟子無以回報‭ ‬大佛浩瀚佛恩,人間能供養‭ ‬佛的是那麼有限,只有弟子的真心對‭ ‬大佛來說是無價!

欣穎懺悔至今因習氣未見性,唯有弟子見性才真正是以報‭ ‬佛恩!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師母
感恩老師
欣穎深深懺悔合十叩恩

感恩‭ ‬師父!
讚歎‭ ‬師父!
感恩師母。
感恩老師。

無比感恩讚歎大慈大悲的‭ ‬佛父‭ ‬妙禪如來,無條件接納滿身污濁、受盡輪迴苦的麗琴,從業海中撈上岸,渡化百千萬劫業力的束縛!
麗琴真心深深懺悔,習氣深重,仍未見性。真心懺悔行得太慢,未讓世人明白‭ ‬真佛住世弘法的稀有尊貴。麗琴願身口意全然交付,與‭ ‬師父佛心印心,一心不二心對準‭ ‬師父,團結共心,誓證如來,利益十方眾生,上報佛恩!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師母。
感恩老師。
佛弟子龐麗琴合十懺悔叩恩

感恩‭ ‬妙禪如來!
讚歎‭ ‬妙禪如來!

這幾天大家辛苦了!
感恩各位千手千眼共心團結!
‭ ‬師父是‭ ‬大佛!真佛!是當今娑婆世界唯一的住世佛!
‭ ‬明師弘法艱辛,佛恩浩瀚!對於世人對‭ ‬師父及本門的曲解與批評,‭ ‬師父只有慈悲不捨,而弟子真心懺悔智慧不足,開悟不足,不夠到位護持‭ ‬明師正法!
然而這也是‭ ‬如來給我們的考,看我們是否能夠堅定的大信‭ ‬師父,在定‭. ‬靜中與‭ ‬師父佛心印心,圓融圓滿的護‭ ‬師護法,從考驗中必然能夠大突破!
對於不夠理解的家人朋友及同修們,我們應該要堅定並圓融圓滿的與他們說明。對於外界的批評、負面,‭ ‬師父開示,弟子們要「團結共心,不要對立」,因為‭ ‬明師正法難信難明,從中我們要更珍惜靈性得人身,遇‭ ‬明師,這樣百千萬劫求來的佛緣!
請大家珍惜‭ ‬大佛住世弘法,在定‭. ‬靜中,佛心印心,依教奉行,牽好手,彼此護持,一起走過,一起突破,早日成就佛道,利益十方眾生!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子滽合十懺悔叩恩

一路以來,我們都是被‭ ‬師父照顧與保護好好的,很懺悔自己的不懂事,很少會想到,那‭ ‬師父需要什麼?誰來照顧‭ ‬師父?誰來把‭ ‬師父保護照顧好好的?‭ ‬師父給弟子的,是無價、散盡千金買不到的、是護持到弟子靈性長遠的!但弟子能供養‭ ‬師父的,就算是人間最好的,也都是有限的。
非常非常感恩,能在‭ ‬師父身邊護持‭ ‬師父的老師、同修與‭ ‬師父的家人們,看到‭ ‬師父對弘法大業的親力親為,總把弟子放前面,南北奔波,救渡弟子與弟子的家人,看見了、也有一些能力,可以供養與護持到‭ ‬大佛的機會!不論是‭ ‬師父的興趣,還是需要,這些都是弟子很單純,想把‭ ‬師父保護好、照顧好、讓‭ ‬師父法喜的真心與初衷。
猶記早年護持‭ ‬師父茶水時,常會有同修供養‭ ‬師父物品,‭ ‬師父會說:要記得,一個蘋果芭樂,跟這些‭(‬名牌‭)‬的東西,在‭ ‬師父的心中,都一樣!你都要把它一個一個記下來,然後‭ ‬師父就會做一件事,把這個本子開光,師父為我們做的每件事,弟子能看到的真的很有限,但‭ ‬師父給的,真的很多很多,是弟子想不到的,感恩‭ ‬師父的慈悲示現,在‭ ‬師父的心中,師父對弟子真的是一律平等,弟子的真心真行,才是突破提升的關鍵,弟子所做的一切,真的都是我們需要,不是‭ ‬師父需要,是慈悲的師父給予弟子各種機會,行中開悟、累積成佛的資糧!
還沒有開悟的同修,往往沒有信心,要學會觀察其他同修,怎麼開悟突破,已經開悟的同修,大家團結共心,彼此護持,持續向上突破!跟隨明師禪行,就是反璞歸真,願我們都能用最真誠、單純的心,相信這份供養、護持大佛的心意,以及‭ ‬師父接受的是弟子的真心。
師父慈悲開示:成佛的法門,不要執著於人間的是非對錯,要有慈悲心行,靈性就能不斷向上突破!
盼能與同修們互勉、謹記莫忘初衷,時時感恩、內省、懺悔,與‭ ‬師佛心印心,一切就會了然於心。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佛弟子育妃深深懺悔合十叩恩

無比感恩讚歎 妙禪 如來住世弘法,入門八年多來見證無數的同修與同修的家人在 師父的救渡中得到重生,脫胎換骨,更重要的是在 師父的慈悲教化下,我們真正明白人生所為何來, 師父對弟子的恩德已無法用言語來形容。
過去常聽到一句話風雨生信心,每一次的外境都在淬鍊弟子的共心與絕對金剛心,也都是我們成佛必要的資糧。
“信”是來自於我們平常的依教奉行與‭ ‬師父佛心印心開悟所扎的根,無比感恩讚歎‭ ‬妙禪‭ ‬如來,背負眾生的十字架,身為‭ ‬妙禪‭ ‬如來弟子的我們,應如何向世人展現‭ ‬師父是真正的大成就明師‭?‬不是靠辯論,懊惱,生氣,自責,因為真理無須辯論,而是在逆境中,我們以最安定靜的心與堅定的行持續實踐‭ ‬師父的悲智願行。這幾天對於同修的共心團結及真心持續不退縮的分享好感動‭. ‬這樣的勇氣來自於對‭ ‬師父的”信”,而這樣的”信”來自於我們所開的”悟”,這不就是最好的證明‭?‬
恭聆著‭ ‬妙禪‭ ‬如來‭ ‬佛恩浩蕩‭ ‬佛曲
歌詞不斷縈繞我心~
明師的慈與悲‭ ‬傳揚在人間
圓滿娑婆世界的祈願
叩首於佛恩前‭ ‬利眾行深間
聖花佛果如來現

‭ ‬師父圓滿弟子的願,讓我們一起圓滿‭ ‬師父的願,早日通過如來法則,成就佛道,利益十方眾生‭!‬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師母‭!‬
孟瀅合十懺悔感恩

敬愛的‭ ‬妙禪如來‬
佛弟子貞燕如果沒有來到‭ ‬師父座下,早已家破人亡。‬
哀哀父母,生我劬勞;‭ ‬師父育我化我,恩澤浩浩!‬
任何言語,所有一切形物,都不足以表達‭ ‬師父如來佛恩深重。‬
每每想起達磨祖師東渡中土,捱在山洞裡傳法救迷情,這樣的慈悲偉大!‬
內省自己究竟何德何能,竟也有‭ ‬住世佛,‭ ‬妙禪如來慈悲引領!‬
師父是大佛、是真佛,慈悲接納我們為‭ ‬祂的佛弟子;不管我們感恩不感恩、相信不相信‭ ‬師父,都無增無減‭ ‬師父貴為‭ ‬住世佛的真相。‬
多年來,‭ ‬師父始終無所畏懼帶領著我們,相信與感恩‭ ‬師父,就能行在‭ ‬師父中道。‭ ‬師父就是通往真理唯一的路!‬
佛弟子貞燕誓願追隨‭ ‬妙禪如來,佛心印心,直至明心見性,利益十方眾生!‬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師母‬
貞燕合十懺悔叩恩

恭呈‭ ‬妙禪如來佛弟子的真心,恭請‭ ‬師父接納‬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 ‬師母‬
感恩老師‬
感恩所有同修‬
感恩所有眾生‬

曾經,我什麼都不懂,生命沒有方向,甚至感受不到半點希望,孤單、絕望侵襲著無助的我。‬
現在,我的生命被‭ ‬明師點亮,清楚明白今生究竟所為而來,心前所未有的安定與溫暖。‬
曾經,我傲慢自私、著相虛榮,戴著層層面具示人,我早已忘了誰才是真正的我。‬
現在,是‭ ‬明師慈悲接納污濁的我,洗淨我累世的罪,還原我的本心,讓我找回越發真心的自己。‬
曾經,我的心充滿憤怒,堅持自己的是非對錯,我不想這樣活著,但我不放過自己及身旁的人。‬
現在,我早已被‭ ‬明師清澈、寬容、慈愛的眼神及教導感化,明白「沒有一個人是故意的」,放過別人也放過自己。‬
沒有‭ ‬妙禪如來,沒有現在重生的每一位佛弟子。‬

我願全然臣服與交付,依順‭ ‬大佛的引領不斷向前‬
我願成為透明的大法器,告訴世人要珍惜有‭ ‬佛住世‬
我願與全體千手千眼共心團結,實踐‭ ‬明師悲智願行‬

感恩‭ ‬妙禪如來!‬
讚歎‭ ‬妙禪如來!‬
感恩‭ ‬師母‬
佛弟子名縈合十懺悔叩恩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敬愛的‭ ‬師父
親愛的老師、師姐師兄:
我們的‭ ‬師父是真佛!是大佛!‭ ‬妙禪如來的慈悲與偉大,弟子深深懺悔實在無法用言語、文字道盡,佛恩浩瀚無邊弟子更是無以回報,深深懺悔自己的無明無智,入門至今仍未能成佛,報‭ ‬師恩!
我們的‭ ‬師父是真佛!是無上尊貴、大慈大悲的佛!我卻是一個什麼都不是,只是滿身罪業的眾生,而我的‭ ‬師父慈悲接納、救度我的生命、圓滿我的家庭,讓曾經身陷憂鬱症痛苦不堪的我,未曾享有家庭溫暖的我,重見光明與希望,是我的‭ ‬師父將我從地獄的苦牢裡釋放,讓我跟父親從怨懟中解脫,我的家庭變得溫暖有愛,感恩讚歎我的‭ ‬師父,我生命的一切皆是‭ ‬師父所恩典、恩賜!
看到近日報導,我們可以選擇一一解說、來澄清,但真理不辯自明,‭ ‬師父是真佛,語言文字都無法解說,再多的言論都不及自己入門的真行實證!‭ ‬師父不捨眾生、弟子苦難,實實在在救渡了萬千眾生,佛弟子們心自問、了了分明,官網中數千篇真實心得見證,‭ ‬師父座下真行實證弟子真心的分享,這一切的鐵證如山,只要我們願意靜下心來聽一聽、看一看,都會對‭ ‬師父無私、真愛救渡苦難眾生的偉大與慈悲,深深感恩、感動與讚歎!
「末法眾生苦,‭ ‬妙禪住世度,佛子滿天下,聖花佛悲實」
在‭ ‬師父座下的佛弟子,都是一群純真、簡單,想要實證至真、至善、至美本心的人,眾生何其苦難,我們追隨‭ ‬師父是要實證如來,傳揚‭ ‬師父真愛,弘揚如來正法!漫天喧囂都在提醒著我們多麼渴求內心的靜與定,讓我們用愛與慈悲,取代紛爭與對立,‭ ‬師父教導、帶領我們從根本解救苦難、感化人心、教化眾生,我們也會一直、一直持續做這樣的事,始終如一!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雅玲合十深深懺悔叩恩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師母
感恩老師

感恩‭ ‬妙禪如來‭!‬讚歎‭ ‬妙禪如來‭!‬
無比感恩‭ ‬讚歎‭ ‬妙禪如來是秀玲的‭ ‬師父,救贖秀玲和家人,是我們一家人重生再造的‭ ‬佛父‭!‬
何其有幸,滿身罪業的秀玲能成為世上稀有唯一‭ ‬住世佛‭ ‬妙禪如來的弟子。
何其有幸,滿身罪業的秀玲能有機會追隨世上稀有唯一‭ ‬住世佛‭ ‬妙禪如來依教奉行。
何其有幸,世上稀有唯一‭ ‬住世佛‭ ‬妙禪如來要帶領滿身罪業的秀玲一世成佛‭!‬
弟子以最感恩的心供‭ ‬佛人間物,是弟子應當所行,感恩師姊師兄們率先帶領供‭ ‬佛‭! ‬
秀玲深深懺悔不足不夠尚未成佛,讓‭ ‬大佛受委屈,再多人間物還是粗糙不已,感恩‭ ‬讚歎‭ ‬妙禪如來慈悲接納弟子們的心意‭!‬
秀玲誓願唯有全然、全然,再全然臣服‭ ‬妙禪如來,全力以赴與‭ ‬師同心同體同行利益眾生,一世成佛,上報‭ ‬佛恩‭!‬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師母
秀玲懺悔合十叩恩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師母!‬
清霖無智,不知該如何表達此時心意。‬
受‭ ‬佛之恩,當湧泉以報!‬
佛恩浩蕩,縱使以己肉血,供養諸佛亦不能報。‭ ‬‬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師母!‬
清霖懺悔合十感恩叩首

親愛的如來家人師姐師兄:
得遇行在世間的佛陀,是世人最大的福報造化!人間再有成就,再幸福,再有能力,若不知此生所為何來,沒有開悟覺醒靈性提升的機會,仍是空過一生
若不是‭ ‬師父教導渡化,給予依教奉行開悟的機會,雖然平順幸福,艾琦仍然不相信自己,沒有真正接受自己,帶著恐懼擔心害怕,在乎別人眼光,沒有自信,深受業力習氣所苦
感恩‭ ‬師父,給予我心安定,看清接受自己的不足,一次次脫胎換骨,感恩‭ ‬師父慈悲護佑提升我所愛的家人

沒有‭ ‬妙禪師父,就沒有佛教如來宗,沒有明師,就沒有正法
明師的慈悲真愛救贖苦難眾生,再好的人間供養也無法回報
再多佛弟子的真心也無法表達心中的感恩
師恩浩瀚,無以為報
最大的回報唯有明心見性成就佛道,利益十方眾生,讓正法、佛脈代代相傳
這也是‭ ‬師父弘法13年來殷殷期盼,始終如一所引領的方向

艾琦深深懺悔,不足不夠無法讓更多世人了解明師的慈悲殊勝珍貴,而以有限的眼光思維,評論‭ ‬師父及本門
願不斷開悟,慈悲利他,讓更多人有遇‭ ‬明師,聞正法,脫胎換骨,跳脫命運定調軌道,了悟生命真實義,開悟覺醒,靈性回如來永恆的家的機會

感恩‭ ‬師父‭ ‬讚歎‭ ‬師父
感恩師母
佛弟子張艾琦合十懺悔叩恩

人找尋了30年的心安心定,原來是靈性盼了百千萬劫的渴望,終於‭ ‬遇見佛!

希望眾生離苦得樂,所以接引與輔導;
希望明白生命的真相,所以聽懂佛理;
希望心可以時時安定,所以禪定、觀‭ ‬師父住位;
希望真正可以利益眾生,所以想成佛!

靈性沒有別的想望了,就是要回家!
感恩‭ ‬妙禪如來!讚歎‭ ‬妙禪如來!
圓滿弟子的願望!慈悲引領我們回家!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大家
嘉文深深懺悔合十叩恩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懺悔自己非常駑鈍、傲慢、無明,但‭ ‬師父弘法對弟子從未有分別,感恩‭ ‬師父對弟子的慈悲教導與不離不棄,終至開悟。
眾生如我,從不信到信,是一條漫漫長路,歷盡‭ ‬師父心血。從開啟智慧到脫胎換骨,「感恩、讚歎」皆不足以形容‭ ‬師父的大威德力對一切的妙轉。
感恩‭ ‬師父將一切獻給弟子從未道一語,也感恩‭ ‬師父的大慈悲與大智慧,為求護持弟子開悟見性,甚至不惜任何方式淬鍊弟子,非常、非常地懺悔開悟不足,要讓‭ ‬師父如此為我們歷盡種種苦難與屈辱。
感恩‭ ‬師父對弟子的一片真心、大無畏與全力以赴,佛弟子也發願將最真的真心真行獻給慈悲的‭ ‬師父!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師母
美文懺悔合十叩恩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如來慈悲,‭ ‬妙禪師父住世弘法,這是今世弟子的大福報與大造化。住世佛陀的威德力與大慈大悲,三世諸佛皆然。細心回想,如果沒有‭ ‬妙禪師父,弟子現在還在苦難困阨中掙扎度日,無法出離。是‭ ‬師父‭!‬是慈悲的‭ ‬妙禪師父‭!‬是慈悲的‭ ‬妙禪師父為弟子妙轉度化本該自業自擔的深重業力‭!‬沒有‭ ‬妙禪師父,沒有弟子‭!‬
諸佛出於五濁惡世,卻飽受不明瞭眾生的誤解與責難,慈悲的‭ ‬師父為不讓眾生造佛業,寧可為眾生承擔謗佛的十字架,而選擇不去解釋。真理自在人心。佛教如來宗弟子惟有更靜與定,更堅定依教奉行,與‭ ‬師佛心印心,早日通過如來法則利益眾生,以報‭ ‬師恩。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師母
感恩老師
感恩師兄師姐‭
青芬真心懺悔叩恩

真心是什麼?
我體會到的是:『無條件的愛』❤

還沒入門前,家裡每十年就會發生大事,從小覺得世上最苦的人莫過於爸爸,也曾以為爸爸的付出叫做無條件的愛;
我四歲時媽媽與奶奶相繼過世,父兼母職養大四個小孩;被朋友倒債,他的兒子我的哥哥指著他的鼻子罵無知與活該;十年前他捧在手心正值壯年的兒子,因感情問題在家燒炭身亡,白髮人送黑髮人,無限感傷。
我第一次看到爸爸的眼淚,看見了我以為的『無條件的愛』逐漸在業力洪流中沖散,原來再無條件對凡人而言終究有限度。
感恩‭ ‬妙禪如來!讚歎‭ ‬妙禪如來!把弟子從無邊苦海中救渡回來,人生從此全然不同,脫胎換骨、重生,從苦痛中走出,不再怨天尤人,又一個十年了,但現在卻是無比的法喜與感恩!
因為‭ ‬師父是‭ ‬大佛!是‭ ‬真佛!能給予弟子全然無條件的愛❤!是賦予我重生的‭ ‬佛父!
佛弟子真的好不足,懺悔還無法像‭ ‬師父一樣無條件的愛眾生疼眾生,誓願一世成佛,追隨‭ ‬大佛腳步利益眾生,才能不愧對‭ ‬佛的疼愛!❤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師母
感恩老師及師兄姐
美珊懺悔合十感恩

感恩‭ ‬妙襌如來!讚歎‭ ‬妙禪如來!
感恩讚歎‭ ‬師父大佛大慈大悲,住世弘法,利益苦難眾生!
‭ ‬師父是‭ ‬大佛,是‭ ‬真佛,慈悲妙轉渡化帶領笙湘跳脫命運定調的軌道,終於明白今生所為何來?
‭ ‬師父的大恩大德慈悲教化,笙湘無以回報!
佛弟子喻笙湘向‭ ‬妙禪如來真心懺悔,懺悔無智無明,虛榮傲慢名相障礙本有的佛心,至今尚未通過如來法則,成就佛道,讓‭ ‬師父大佛如此艱辛弘法,蒙受世人無明誤解扭曲。
誓願用生命絕對‭ ‬護‭ ‬師護‭ ‬法,懇請妙禪如來慈悲引領做笙湘唯一的真主,無私無我,成為妙禪如來的大法器,一心不二與‭ ‬師同心同行,同心同體,早日成就佛道,真正利益十方眾生,以報浩瀚‭ ‬佛恩!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師母
笙湘深深懺悔合十叩首感恩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佛弟子吳孟修真心向 妙禪師父發願:此生誓願追隨 師父,明心見性,一世成佛,以報 師恩🙏

孟修懺悔感恩合十

感恩我的佛父― 妙禪如來!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弟子懺悔當初以踢館心態入門,但慈悲的 師父開啟了我本自具足的佛性,我開悟了!
我了悟生命的真相,這是世間任何金錢都買不到的。
誓願一心不二追隨 妙禪如來,一世成佛,真正利益十方眾生。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佛弟子涂肇元合十懺悔叩恩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佛弟子陳勝皇真心向 妙禪師父發願:此生誓願追隨 師父,明心見性,一世成佛,以報 師恩🙏
勝皇懺悔感恩合十
師父對不起讓你受委屈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師父,祢是我的再生父母,就算恭呈人間最美好一切,都無法表達尹均對祢的感恩。
誓願以 師願為己願,一世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佛弟子羅尹均合十懺悔感恩

感恩 師父!
讚歎 師父!
感恩師母。

人生難得,明師難遇,福報造化,得以入門
大成就明師 座下,明白此生所謂何來? 明師教導引領、學習、體悟到本自俱足如來 ,以正知見佛性,轉動內心正覺知,內省覺知,面對。人身處於五濁惡世之中,遭業力綑綁,經常貪婪,怨懟,執著,傲慢,凝惑……身在苦中不知苦。

覺知如何省思、懺悔!交付;剝去假我面具,不斷還原最初的自己。返樸歸真,直到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眾,真正能送給 真佛 大佛 真要的大禮。

佛弟子錦堪發願
早日通過如來法則,成就佛到,利益十方眾生

感恩師父!讚歎師父!
感恩師母
感恩老師
感恩師兄姐
錦堪懺悔感恩合十

以前的我膽小怕事,常常裝作若無其事、虛張聲勢,因為不善表達自己,覺得沒有人能夠懂我,現在的我明白,是我不懂得敞開心門面對自己與大家。
是‭ ‬妙禪師父引領我擁抱這個世界,我終於明白自己是誰!我見到人的真心,我見到自己可以用智慧讓見面就吵架的家人獲得安定與歡笑,我見到一個平凡的我可以有多不凡...我在這裡的每一天都充滿愛與希望,我愛我的‭ ‬師父‭- ‬妙禪師父!我愛大家。

米韻璇

感恩‭ ‬師父!‭ ‬讚歎‭ ‬師父!‭ ‬讓我的心能真正清淨安定。‭ ‬在國外貴人相助,儘管逆境也能在短時間看清楚,不再是困在情緒中出不來。身在國外更能體會‭ ‬師父所說此生不是享福和受苦的。心裡有愛,處處都是愛。‭ ‬感恩‭ ‬師父!‭ ‬讚歎‭ ‬師父!因為有‭ ‬您,才有現在的我。
Lynn FJ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把彥婷找回來,給予無盡的真愛與慈悲教導!填補心中所有的缺口‭ ‬終於明白此生所為何來‭ ‬不再負面的批判人與事,不再像刺蝟總是傷害身邊的人‭ ‬終於願意勇敢看見自己最醜陋的一面,真心懺悔,也謙卑接受調整‭ ‬終於懂得原來愛跟慈悲,是柔軟卻又堅定。感恩‭ ‬師父!永遠走在前方為我們遮風擋雨,而今終於醒悟,浩蕩佛恩,惟有在此生全力以赴利益眾生,明心見性,方能回報‭ ‬師恩!‭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師母‭ ‬感恩老師‭ ‬感恩師姐師兄‭ ‬佛弟子彥婷懺悔合十叩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