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3月01日創刊
明師的眼淚 訴說著慈悲
多聽佛教如來宗佛曲
能與 妙禪師父更印心

妙禪師父慈悲開示,本門的佛曲非常不同。不同之處在,我們的佛曲製作團隊能夠與 師父印心,所創作的詞、曲以及灌製的錄音中,都有 師父的力量,不僅能夠感動同修,也令 師父法喜、感動。因為 師父非常法喜、感動,所以弟子聽聞佛曲能相印到 師父非常大的力量。因此,將佛曲恭呈給 妙禪師父的法會上,在場數千位同修均感動不已,甚至嚎啕大哭,同唱佛曲。同修的淚水,代表的不只是情緒上的感動,是與 師父印心,更是發自內心的感恩與讚歎。

即使不是本門同修,只要有心,聆聽佛教如來宗佛曲時同樣可以相印到 妙禪師父的力量,藉此與 妙禪師父印心。因此, 師父慈悲開示,全體同修一定要多聽佛曲,也要感恩佛曲製作團隊。

透過佛曲獻唱,全體同修一次又一次見證大成就明師 妙禪師父是如何將弟子當成心肝寶貝,心心念念地呵護著。而身為弟子的我們更應切記 師父開示——什麼都可以失掉,就是絕對不能失掉珍惜大成就明師,此生要通過如來法則,成就佛道,利益十方眾生的決心。


00:00 /
頌如來

終於卸下沉重的心防
終於跨越傲慢的高牆
終於知道了生命的真相
終於了解您是人間的妙方

這條路不管多漫長
跟著您就會有方向
我堅持要在您帶領的中道上
才不枉費今生這一趟

感謝您給我向前的力量
從此我的人生就不一樣
恩怨情仇不再是阻擋
妙不可言大威德力
療癒我累世的傷

禪行路上從此不再徬徨
您慈悲帶我飛越過無常
如如不動的太陽
照破世間的黑暗 (照破娑婆的黑暗)
來帶領我回到究竟故鄉 (來成就弟子們的願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