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9日
依教奉行我願意 開悟見性利眾生!
照著 妙禪師父開示的方法做
必能與 師父佛心印心!

感恩 妙禪師父!讚歎 妙禪師父!感恩 師父慈悲,引領弟子開悟!用弟子聽得懂的語言,教導弟子最簡單做得到的方法,只要弟子「願意」依教奉行,就能與 師父佛心印心,開小悟、開中悟、開大悟,直至開啟無上大悟,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遵奉 師父的開示,願意照著做,必然相印 師父的力量,必然有所領受而開悟。聽完〈引領覺悟〉佛曲, 師父慈悲,流下法喜與不捨的眼淚,並開示:「只要是開悟弟子,一定要會唱這首佛曲,唱給自己的元神聽,唱給副元神聽,唱給投胎到自己身上所有的靈性聽,心安,心定!」即使不是本門同修,倘若願意用心聆聽,一樣能相印 妙禪師父的殊勝力量。

生活即禪行,只要合於如來的意,隨處能見開悟契機!佛曲製作團隊所創作的每一首佛曲,不只是填上音符字句的五線譜,更是弟子對 妙禪師父的全然感恩與讚歎!聽聞佛曲,從中開悟,莫讓凡人眾生習氣障礙此生得人身,遇 明師的殊勝佛緣,著相在虛假的,暫存的美好;惟有謙卑依教奉行,不斷開悟,開到最大的悟,解脫業力捆綁,得以讓苦難靈性真正大自由、大自在、大解脫、大圓滿!

此生有幸入到 妙禪師父座下,無須放棄些什麼,更不用苦修苦練,家庭、工作、事業、感情等隨順圓滿;不只能讓人生脫離命運定調軌道,還能讓靈性邁向大自由、大自在、大解脫、大圓滿──這是 妙禪師父所帶領的「大圓滿法」,對弟子的平等真愛,視每一位弟子為心肝寶貝,無時無刻不呵護照顧。然而弟子們的意識心要願意配合! 師父經常開示,「意識心決勝負!」放下我執與傲慢,人生苦短,勿再浪費時間與業力拉拔。

明師再三不捨,諄諄告誡,殷殷叮囑弟子,此生不要空過,要決心成就佛道,追隨 大成就明師,全然依教奉行,通過如來法則,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00:00 /
引領覺悟

孤單甘是無人來作伴
心痛甘是生活來拖磨
驚惶甘是人生路上無塊援
無奈甘是無人了解我

師父說:孤單只是心袂定
心痛只是找無路通走
驚惶只是毋知人生為著啥
其實咱攏是乎業騙毋驚

過去我為生活闖甲暈車車
也為愛 情歌唱甲心攏破
但是 師父時常慈悲提醒我
叫我毋通浪費人身生命放乎業來拖

人說今世會按怎 在前世就注定
師父講哪依教奉行 會跳脫運命
感恩 師父修行路上 用心的教化
乎我早日解脫累世的牽拖

師父啊 您的話 我攏有聽
聽您講開悟境界 是高低定輸贏
師父啊 感恩您沒放棄我
乎我機會 見著本來的我

師父啊 您的話 我攏有聽
我會全然來交付勇敢向前走
師父啊 感恩您沒放棄我
因為我知 阮攏是您的 寶貝心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