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5日
人身難得 明師稀有!
依教奉行 何其重要!
莫讓傲慢障礙一世成佛的契機

妙禪師父慈悲提醒弟子,要相信靈性在還沒通過如來法則成就佛道之前,是一直不斷投胎轉世和承受苦難的。而且業力是毒!是臭的!是髒的!而苦難的靈性眾生,所受的災難、痛苦、恐怖超乎眾生的想像。然而,我們今生有幸,有過去世的佛因佛緣,才有今生得遇明師的佛果,但也要相信,得遇明師絕對不是巧合,而是我們曾經追隨過大成就明師修行過,因此更要好好的珍惜。

妙禪師父慈悲開示,修行的目的不是為了這短短數十年的人身,而是為了元神、副元神以及投胎到人身無量無邊的靈性。而如來所創造的身體,以人身法船最為珍貴,如來在創造靈性的時候,同時也賦予它業力,靈性沒有辦法自我解脫業力。依「如來法則」,當靈性投胎為人,一旦通過如來標準,業力由如來渡空而成就「佛的三身」,利益十方眾生,渡化眾生苦厄,幫助擁有人身法船的靈性眾生重業輕償;進一步帶領弟子通過如來法則,成就佛道,解脫一切業力。因此身為弟子的我們千萬不能不信,不能傲慢。

師父慈悲開示,新同修從入門開始, 師父就賜他一尊靈性佛,一定要知道感恩,一定要知道珍惜,只要發出「信」與依教奉行,就能得到。弟子確實依教奉行,真切的發出慈悲心接引利他,找回跟 妙禪師父有佛緣的弟子,成為 師父的千手千眼,不管男女貧富貴賤,福報造化都是最大的。

妙禪師父再三叮嚀,要用感恩的心、讚歎的心,上網閱讀心得見證,能更體悟了解, 師父的開示,是這樣的如實,並時時提醒自己,要依教奉行,都還來得及!明師的大慈大悲,殷殷期盼著弟子能夠快點成就人生真正的大圓滿,就是一世能通過如來法則成就佛道,且 師父傳給弟子的法是如此容易簡單,因為 師父是大成就明師,而眾生又本自俱足如來,依教奉行便能佛心印心。

師父開示, 師父疼愛弟子們就宛如父母疼愛寶貝孩子般,並也不斷的提醒著我們,在人間所有的一切要自在隨順圓滿,弟子們只要全力以赴,「依教奉行」,師父的大法船會帶著我們從苦難的此岸到達佛岸。


00:00 /
A Master Cometh
我遇見了大成就明師